點近(上海)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怎麼樣

2021-06-27 13:18:27 字數 1772 閱讀 6024

1樓:愛企查

點近(上海)智慧科技****河南分公司是2014-05-20在河南省鄭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商務內環未來國際27號樓2單元2103號。

點近(上海)智慧科技****河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399776555q,企業法人劉雯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點近(上海)智慧科技****河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智慧科技、計算機資訊科技、電子科技、通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電子產品、音響裝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的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9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夷陵老祖ko詐騙犯

是個詐騙公司 他們公司的法人李躍強就是個傀儡法人 背鍋的 。可以查他們公司涉訴案件n多 詐騙合夥人 欺騙資方 欺騙員工 欠員工的工資不給。河南分公司是他們偷用別人資訊註冊的 根本就是個假公司。

人家都起訴他們了。

追覓科技(天津)****蘇州分公司怎麼樣?

3樓:更上百層樓

深圳創思科特電子商務****是一家發展良好、經營範圍廣泛企業。深圳創思科特電子商務****的具體介紹如下:

1、追覓科技(天津)****蘇州分公司富有特色的營銷:

追覓科技(天津)****蘇州分公司將廣告放到這些小**上面,通過廣告宣傳,讓廣大消費者知道了有這麼一個c2c電子商務**。

追覓科技(天津)****蘇州分公司利用傳媒做市場宣傳。追覓科技(天津)****蘇州分公司從2004 年的北京國際廣播電視周開始,就利用熱賣的賀歲片提高了其知名度,而且還把道具拿到網上拍賣。

2、追覓科技(天津)****蘇州分公司具有較為完善的經營體系:

追覓科技(天津)****蘇州分公司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

追覓科技(天津)****蘇州分公司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端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由於公司技術服務資料庫加大,導致業務運轉效率較低。

3、追覓科技(天津)****蘇州分公司具有較為良好的服務,但是缺乏創新:

追覓科技(天津)****蘇州分公司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深圳創思科特電子商務****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4樓:愛企查

追覓科技(天津)****蘇州分公司是2018-02-13在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吳中經濟開發區越溪街道塔韻路178號一棟2層。

追覓科技(天津)****蘇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6ma1w491b03,企業法人王生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5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比較偏的地方,去過了就知道了,在旺山那邊,附近啥都沒有。公司裡面logo還是紙板粘的,辦工環境非常簡陋,感覺像開茶話會似的,辦公環境比較嘈雜。門口展示架比家裡的鞋櫃還要簡陋。

面試嘛,一堆雜七雜八的問題。待遇嘛,公積金社保按照最低交的,不過你可以把總工資開高點。看你自己,比原來公司好就去。

河南目光之成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目光之成智慧科技 是2018 03 22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經三路1號聚鑫大廈1 6號。河南目光之成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ma450k4rxc,企業法人晏永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目光之成智慧科技...

上海禹邦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禹邦智慧科技 是2009 09 28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玉門路129號1幢112室。上海禹邦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7695823483x,企業法人費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禹邦智慧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

鴻聖智慧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鴻bai聖智慧科技 上海 有du限公司的主營zhi業務有家庭影院 鴻聖資訊科技 廈門 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簡介 鴻聖資訊科技 廈門 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15年,註冊資金2000萬,是鴻聖內集團旗下控股全資 鴻聖 廈門 投資 怎麼樣?鴻聖 廈門 投資 是2018 07 19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