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卡虹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7 20:20:12 字數 1484 閱讀 2256

1樓:愛企查

上海卡虹智慧科技****是2008-04-17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漕溪北路331號3層301-i室。

上海卡虹智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467455777x5,企業法人杜秀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卡虹智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計算機、電子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塑料製品,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燈具,機械裝置,紙製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756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06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卡虹智慧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卡虹智慧科技****成立於2023年04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從事「計算機、電子」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塑料製品,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燈具,機械裝置,紙製品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杜秀琦。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22800108291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彙區漕溪北路331號3層301-i室。

上海瓴擎智慧科技****怎麼樣?

3樓:數碼**

上海瓴擎智慧科技****於2023年07月06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朱美德。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一、智慧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

二、電子裝置安裝:智慧裝置、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自動化裝置、辦公用品、服裝服飾、電子產品、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銷售等。

公司體質優良,擁有配套生產裝置,在化工產品中是當地合格的智慧科技****。新公司新氣象改革中進行和發展是公司的目標。

4樓:cj深度看世界

很不錯的啦,他們家一體機很棒,後續服務感覺很好。

戰雙帕彌什100塊8萬虹卡是真的嘛?

5樓:蟲蟲助手

戰雙帕彌什的那個建議你不要買,那是工作室,就算是真的也會在一段時間之後被檢測到非法獲取虹卡,導致你的號被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肯定是假的,天上掉餡餅的事是真的不要信,想要買初始,建議去交易貓正規點的敵方。

遊戲王裡面的卡虹之生命裡面的傷害無效算不算陷進卡?

7樓:匿名使用者

傷害無效,指的是戰鬥傷害和效果傷害,效果傷害的陷阱卡都可以無效。

上海禹邦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禹邦智慧科技 是2009 09 28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玉門路129號1幢112室。上海禹邦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7695823483x,企業法人費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禹邦智慧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

鴻聖智慧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鴻bai聖智慧科技 上海 有du限公司的主營zhi業務有家庭影院 鴻聖資訊科技 廈門 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簡介 鴻聖資訊科技 廈門 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15年,註冊資金2000萬,是鴻聖內集團旗下控股全資 鴻聖 廈門 投資 怎麼樣?鴻聖 廈門 投資 是2018 07 19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

上海釩兆鈦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釩兆鈦智慧科技 是2018 05 24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上海釩兆鈦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k43nm3k,企業法人徐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釩兆鈦智慧科技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