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去這家公司上班

2021-03-19 18:38:16 字數 553 閱讀 3617

1樓:長毛叭吡

如果告訴你一個月600的話,那一時半會是不會漲的。用人單位一般都是把錢往多了說,然後慢慢往下扣。

當然也要看你在什麼城市了,如果是比較小的城市那還可以,但是如果是大城市就太少了。

還要看你本身的情況,如果你能找到更合適的工作就找找,如果找不到就先幹吧。

2樓:

不管你在什麼城市,年齡多大,都不建議你在這個時候做保險行業,不管是幹什麼的,與其這樣,不如隨便找個小公司做文祕來的好。並不是對保險行業有成見,而是目前中國的保險行業過於混亂,人員素質參差不齊,看似發展機會多,其實都是表面,再說他給的工資並不高,就算是在小城市,也不算高工資,所以建議樓主,慎重!

3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財產保險? 不管這家公司怎麼樣,600元都太少了,尤其對一個男人來說,隨便找個也比這個多吧,建議不要去,聽了保險公司就煩!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開單的呀,建議你別去工資太低了,現在最低工資的是900了.具體的自己考量吧,我是覺得工資太低不值得去。

我該不該繼續在這家公司幹下去,我該不該原諒男朋友繼續和他走下去?

你如果想要繼續留在這裡的話就要主動找上級進行交流和同事熱情點。你看好的是能學技術還是為掙錢,如果是為了學技術的話你就不要在乎現所處公司給予自己的待遇,如果是為了掙錢,那就不要管能否學到技術了,只有錢比上一個地方高就ok。其他的自己想想吧。自己決定 你是看好學技術的,你就最好的辦法就是和你的上級主管交...

我面試的公司該不該去

註冊資金一千萬,不算小公司了。不收你的畢業證書,是因為一般的民營公司不重視檔案之類,而重視的是招來的員工實際的工作能力。因此,去不去完全取決於你的興趣和對這份工作的能力。工資問題,可以暫且放一邊,因為,一般的新員工是沒資格談什麼工資待遇的。除非,你已經有相當的工作能力或本事,沒有你,這個工作就沒人能...

如何通過面試溝通判斷一家公司該不該去

說你這邊還有幾個面試,你要跟家人溝通下看哪個更合適。一個給自己爭取了時間,也讓對方覺得你是企業在搶奪的人才!我面試的公司該不該去 註冊資金一千萬,不算小公司了。不收你的畢業證書,是因為一般的民營公司不重視檔案之類,而重視的是招來的員工實際的工作能力。因此,去不去完全取決於你的興趣和對這份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