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回原來的公司上班呢,該不該回原來公司上班?

2023-01-25 03:40:12 字數 3668 閱讀 4972

1樓:神寺阿

回去吧,畢竟放不下面子只是剛開始的一兩天,但是在那邊有基礎,是可以很快適應的。要知道進入一個新公司,從頭開始,也是得有個適應期的,而且新公司 前途未知。所以我建議還是回去。

因為我也是剛從一份安逸的工作裡跑出來,折騰下來,無論是從上班時間,還是福利,收益,還是真想著回去,你目前有臺階可以下,至少是領導要求你回去的。所以就坡下驢,回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的世界是很精彩,但未必適合自己,留在一個地方,工作時間長了,你也會變老大,如果是想升職的話,你可以跟老闆提出,去商量,但如果想出去學點別的東西,建議就不要回去了,畢竟老闆叫留下的,這個當作人情,以後再用。其實外貿的工作性質都是相近的,只是看你工作的方法,還有公司的規定。生存為前提,祝你好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這樣挽留你,說明他是不在意你所思考的那些問題,一、他確認你的人品,二、他肯定你的能力。我覺得你沒有必要糾結於自己的面子問題!其實很多人辭職都是一個衝動的行為,並沒有想明白、看清楚自己和現實,希望能幫到你!

該不該回原來公司上班?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確實很難決策,但是一般辭職的人,都不會回原來工作的地方,好馬不吃回頭草啊,再說你回去之後,在公司有你的發展空間嗎,你有自己合適的定位嗎,你原來的公司就很穩定嗎,這年頭除了國企和大的事業單位,其他的都不穩定吧,生活的艱難都是暫時的,關鍵看你怎麼做,好好規劃一下自己的未來吧,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男人做事不要墨跡。

5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也可以吃回頭草的。回去,沒有那麼多壞心眼的人的。

想回以前的公司上班怎麼辦,該不該回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不回去的好 我以前就經歷過雖然是領導們打**叫,但是回去以後就有和以前完全不同的感覺,領導們的重視程度也是直線下滑,畢竟自己不是一直在這有不穩定的因素。

你可以想一下你自己是老闆 你會怎麼想這樣的員工。

7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既然走了就別二進宮了!

8樓:打破砂鍋帥到底

打吧,吃回頭草的不是好馬,是好人。良禽擇木而棲,去吧,支援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情況唄。當初為什麼辭職呢?好馬不食回頭草!難道當時是衝動?

辭職後,該不該回到原來的公司 200

10樓:雙三月

我勞動,他出報酬,很正常。如果還想回去就會,不要拿不下面子。回去後的工作還輕車熟路。

不過無論是什麼原因離職,如果決定要回歸了,就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解釋當初的辭職原因,那是必須的,因為用人單位需要確認你不會因為同樣的原因再次辭職。而跟原公司在溝通迴歸的過程中,對跳槽經歷無需絕口不提,主動說說跳槽後你經歷了哪些、取得了哪些紮實的成績、吃「回頭草」的原因是轉了一圈還是本公司好,人情化,多說說公司的好話,這樣領導就會很舒服,也好以後相處。比起低聲下氣只強調自己在新單位的不如意,效果會好得多。

一旦被原單位重新接納,最好把自己當成「新人」,重新開始。

11樓:辣媽寧寧

最好不要回去了,可以跟前老闆前經理做成朋友,多個朋友總是好的。但是你走了再回去,有點像分手了再複合,既然分手了,總是有裂痕的,複合後也不會像第一次相處的那麼愉快。再回去上班,周圍同事怎麼看你,你覺得自在嗎?

同事問你當初為什麼要走,你怎麼回答,可能老是面對這樣的無聊問題。一般從公司離職的,都不會再回來,即使後悔了,也不會回頭。自己做了決定的事,跪著也要走完,只能往前走了,所以以後再做工作上的任何決定都要三思,做了決定的也不要後悔。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老闆請你回去 給你開更高的工資你就回去呀,一切向錢看齊,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他們那是羨慕嫉妒恨,覺得合適就回去。

13樓:億萬部落格

不要在意別人眼光。

只要覺得能掙到錢。

能生存下去就好了。

我該不該回原單位上班

14樓:職

不要回去。我自己的經驗,淚的教訓。我回原公司之後幾個月又辭職了。

不談工資,只談理想都是耍流氓。不買社保是違法的,這一點公司都沒有遵守,指望能有多大的福利也是個笑話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要看還有沒有學習的地方和看你自己了,熟話說人生如戲全靠演技。 來自職q使用者:陳偉杭。

我該不該回原來的公司

15樓:我在學習理財

這時候別人給你的意見只能參考,唯一能做的是遵循自己的意見。這樣的話即使路途艱辛,錯了也不至於後悔。

你可以扔一下硬幣,正面回去反面不去,在扔到高處的時候你看自己希望他出現什麼,那個就是你想要的了。

順便說一句,很多時候,不是說回去就能回去以前的公司的,因為我也試過,被拒絕後感覺解脫了。

因為我的情況跟你類似卻相反,在以前公司很安逸,離開了一段時間後很艱難,曾經想回到安逸的生活。

那次解脫真的很重要,現在比以前生活差,但我相信離開是正確的選擇。

我應該回去以前的公司上班嗎? 5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回去也沒什麼意思,以前的問題依然存在,還是沒有解決,所以你還要面臨讓你辭職的那個問題。

說到迷茫和困惑每個人都有,看你說的也有一年工作經歷了,那麼這一年你成長了些什麼?有些什麼收穫?有些什麼教訓(比如為什麼培訓沒過,差在**?

有什麼辦法可以提高?我記得某個牛人,就想進某個單位,前後去了三年,直到第三年才成功,這不就是總結教訓的結果)?是否有一個總結?

是否曾經發現什麼感興趣的事物?(不一定是絕對能賺錢的,而是感興趣的)

我想這些你應該是都沒有考慮過,想的就是上班,下班,賺錢,其實沒有任何問題。但是問題就是這個本身。如果有時間可以想想我上面問的問題,如果實在沒有答案,或者找不到答案,那麼就先回去上班吧,不過應該不會有什麼好的臉色看,畢竟國內有句俗語「好馬不吃回頭草」。

如果找到答案了,你也就知道自己要什麼了。

17樓:實用知識分享

建議你回到原來的公司去,練好技能,能力提升了,賺錢很容易,任何人都是做銷售的,賣產品、買觀念、賣思想然後說服你。都是銷售,所以回去吧。

不要在乎公司裡的人怎麼樣,你自己把自己的技能提升上去,不要和他們同流合汙就好了,多和主管、經理、總經理學習,請教,練好了,再出去這個公司。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8樓:筆墨初心

那麼多字,看完也是不容易。

我覺得你迷茫,說明你並不滿意自己現在的狀態,說明你有一定的上進心。

任何事都要從基礎做起,工作也要一步步做起,每天一點進步,不要浪費時間上網,每天堅持學習,成為更好的自己。

看到的朋友,幫忙按個採納。

19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你沒有選擇,你只能離開。因為你對他來說,現在你是負擔,累贅。這樣的男人,不會對你動感情的。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20樓:孔芯玲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迷茫期的,其實只要是你真心想去做的,不管什麼你都會成功。

21樓:潮男

回原來的公司做,至少把年過完再說,原來的公司至少工資挺好。

該不該結婚,該不該結婚呢?

我也感覺你們不太合適,他的這些毛病婚後應該是會越來越誇張,往好方向變的可能比較小。而你會對他越來越難以忍受的。而且就像你說的,一開始也是因為別的一些原因才不得已要結婚,說明你內心裡根本不滿意他的,既然現在問題解決了,勸你還是當斷則斷的好。當然分起來可能會比較困難,建議你可以跟父母好好談談,讓他們堅強...

該不該分手,該不該分手呢

相愛容易,相處難。真的沒有錯。還是好好珍惜吧,愛情久了就成了習慣,如果有一天他不在你的生活裡你才會發現自己丟失的豈止是一個人,你丟掉了很多。我以前也跟我男朋友吵,可是。現在我每天只能回憶,哪怕以前的平凡日子也是很甜美幸福的。握在自己手裡的才是幸福。好好珍惜,等到真正失去就會痛苦不堪了。好好善待你們的...

該不該分手,該不該分手呢

理解,女人嘛,難免斤斤計較,婆媽事多,如果是以結婚為目的來看,這樣的女人我會甩掉,斤斤計較,以後很難和婆婆處理好之間的關係,作為中間人,一面是媽,一面是老婆,兩個人吵起來,實話很難辦。但如果以感情為目的,只要你心裡不覺得你還愛她,不會捨不得不會放不下,和她分手後想起她對你的好不會後悔,那你也可以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