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頭髮白了,該怎麼辦啊 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啊 變黑啊

2021-05-31 21:32:44 字數 1268 閱讀 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基本沒什麼特效的**方法,其實吃黑芝麻何首烏什麼的效果也是有限的,適當的時候染染頭髮吧,也只能這樣了,選擇比較安全的染髮劑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炒的黑芝麻,上次看cctv,那個紅樓夢裡的賈母說就是吃這,原來全白的頭髮慢慢變黑了.不過她吃了兩年,頭髮才有黑的長出來.

3樓:星秀髮科技

1、注意飲食營養,主食可常食紫珠米、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

2、蔬菜類常食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

3、動物類常食烏骨雞、牛羊豬肝、甲魚、深色肉質魚類、海蔘等。

4、水果類常食大棗、黑棗、柿子、桑椹、紫葡萄等

十幾歲的青少年現在已經很多都有白頭髮了,有什麼辦法可以把頭髮變回黑?

4樓:代培勝寧衣

你平時多吃點

核桃黑芝麻對頭髮好的食物經常拿按摩頭的梳子梳頭..不行的話可以用點藥.

頭髮少年白怎麼辦,而且越來越多了,不要染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頭髮不變白,變黑呢

5樓:延殤

你看看相關資

年輕人頭髮白了,是什麼原因啊?怎麼再變成黑頭髮啊 ?

6樓:嚴重性詞駒

一般長白髮有4個原因:

1、壓力過大,導致的精神過度緊張和疲勞所致,大腦長時間的處於緊張的狀態下會讓大腦供血不足,而人體的營養都是通過血液來提供,所以就會讓我們的頭髮日益變白髮。

2、白頭髮也有可能是血熱,腎氣虛弱,氣血衰弱所致,所以要經常在平時的飲食中注意多食用一些補腎補血的食物,來緩解白頭髮的症狀。

3、其次就是對於那些整天忙碌在工作崗位上的上班族們來說,很少有正常的飲食,長期不吃早餐,所以導致的營養嚴重不足,專家建議吃發特濃營養素,補充毛囊營養強健髮根,使白髮變黑並且預防白髮。

4、沒有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如長期的加夜班,從而導致睡眠嚴重不足,房事過於頻繁,缺乏體育鍛煉等等不良習慣都可以讓我們提前衰老,從而讓頭髮變白。

我是少年白,有沒有方法讓頭髮變黑啊?除了染髮外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書上看到,好象是本草綱目上的,說在髮根上塗蜂蜜,堅持時間長會長出黑頭髮的。平時多吃黑芝麻和核桃,這是傳統方案了

青少年頭髮少怎麼辦,愁予,青少年頭髮稀少怎麼辦

頭髮稀少的原因很多,遺傳,年齡,內分泌等,主要原因 頭皮毛囊油脂分泌過旺,堵塞毛孔,影響頭髮生長,嚴重會脫髮,稱脂溢性脫髮 要選擇好的能真的清理頭髮毛囊油脂與代謝物的洗髮水.但頭髮更多跟人的營養狀況有很大的關係,頭髮少可能代表你的細胞缺少營養,可多食黑米粥,黑芝麻,黑豆,確實很有效果,希望回答對您有...

30歲我頭髮白了一半,我該怎麼辦 有什麼染髮不傷害身體的,還能有什麼辦法變黑嗎

去看看中醫,我想應該用什麼固本培元的,吃芝麻可以的。最好的話是去看看你白頭髮的原因,中醫看看 食療,像芝麻類似的食物,你可以查一查哪些食物可以烏髮 我今年才28歲,頭髮就白了一半了,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頭髮變黑?我從不染髮的。求知道 你小時後是不是吃了豬老須呀!有什麼方法可以不用染髮就能黑 鬚髮早白...

舌頭髮白且有口臭怎麼辦,舌苔發白有口氣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中醫認為,舌苔厚膩最常見的並不是 上火 而是 胃氣壅滯 即整個消化系統功能的減退,一般多見於吃大魚大肉,辛甘厚味的人.此時如何判斷是否有火呢?根據中醫診斷的基本原則,在出現舌苔厚膩的同時,伴有口苦,口粘,口臭,口瘡,口渴,下焦的便祕或者小便黃赤臭熱,灼熱甚至長癰腫瘡癤,這才叫 火 如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