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了疑問,該怎麼辦,心裡有問題該怎麼辦?

2022-04-05 15:21:10 字數 5418 閱讀 6490

1樓:老煎餅卷帶魚

那你沒問問,那女孩是誰啊?語氣一定要溫柔。

信任是最基本的,如果你在乎他,就要讓他明白並珍惜你。

這個結一定要及時解開,把事情說開了就好。而且要注意他是否還是依然像你一樣在乎你。最好的解決辦法還是心平氣和的把這個疑慮解決掉,畢竟要你們要在一起嘛

2樓:葉鎮支行

你可以跟他說,你不習慣讓他對除了你以外別的女孩子過於關心,請他注意一下你的感受。

當然,你還是應該信任他,在信任的基礎上,讓他把那個女孩子的情況告訴你,如果那個女孩子有困難,你們兩個一起幫女孩子,不是更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如你自己說的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如果你愛他就和他好好談一談,說出你自己的想法,如果是每天都講很久的確有些不正常,長痛不如短痛,早點想辦法解決也不會讓自己太痛苦的,祝你幸福呀

4樓:

自己把自己的心裡話都說出來,並以此換取他的信任,如果他仍然事事瞞著你的話,我覺得就不要在一起了。

心裡有問題該怎麼辦? 5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一種自卑心理造成的,也就是怕別人說啥,其實你不必在意比人的眼神和說話,自己做事,也可以在空閒的時候和同事進行交流,或者和家人一起參加家人組織的聚會這些,慢慢的和家人的親戚朋友一起交流,最後就會好的,不要躲避交流。

6樓:來自善卷洞博古通今的綠箭俠

首先,你需要做的就是去找心理醫生,讓醫生來幫你調節一下心理的問題,在醫生工作的同時,你自己也要克服這些困難,這有點像非常嚴重的社恐,你需要多鍛鍊自己,平時先從周圍比較聊的開的人去接觸他們,然後慢慢的擴大這個圈子,在實踐中去鍛鍊自己,不要害怕去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所有的事情都有一定的關係,要是你自己做不好了,可以請周圍的人幫忙,而且這也是鍛鍊的一個機會

7樓:

建議尋求心理醫生或者心理諮詢師等專業人員的幫助,面談最好,如果覺得不好意思可以網上諮詢。

不要覺得好像看心理醫生就是心理有病,國外包括現在的高校都是非常重視心理問題的。接受專業的幫助,儘快讓自己能恢復正常的狀態沒什麼丟人的。

8樓:

有問題想辦法解決就好了。世上無難事,只要正視自己的問題,積極去解決就行了。你所說的問題,其實只要自己給自己一個心理暗示,告訴自己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要害怕。

同時走出去,多接觸人。必要時,可以找個心理醫生幫助你一下,讓醫生幫你矯正心態。一切都會好的,相信自己。

9樓:出家非本意

這不是心理問題,這是典型的性格內向和不自信心理外加應該還有點自卑過分在意某些細節以及別人的看法。

平時不主動交流,害怕被拒絕,內心缺乏安全感,對新鮮事物感到無力和恐慌…

建議的話你還是要加強自信心,多積極主動的與人交流溝通,不要不好意思,正視自己的缺點,適當的表現,你會發現自己的優點,不要過分在意別人的眼光和看法,嘴長在別人身上

不理他就可以了,凡事都要自信的面對就可以了,慢慢的就會好起來了…

10樓:軍凱旋

你這種心理障礙,必須自我排除,你能把自己封閉在無人的空間嗎?要想生存就得和人打交道,這就得接觸到一些人多的地方,只有在你自己心裡取消這種障礙,你才能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才能更好地生存下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一個心理醫生,可別長時間憋著再鬧出病來就麻煩了。人應該快樂的工作,快樂的生活,應該陽光快樂才對,不能總看不好的地方,要多想些快樂的事。

12樓:逍遙羽翼

這個可能是因為你比較害羞內向吧。畢竟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你要學著接受新鮮的事物人物。

建立一個強大的內心。樂觀向上的朋友圈子。開心熱情的社交氛圍。

我能說的就怎麼多。其他的我也不懂了。加油。

相信自己

13樓:

有句話叫做「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反過來講,當一個人所關注的事物過於微小和瑣碎,他就很難開啟心胸並且為一些在旁人看起來甚至不算問題的事情所不停困擾,甚至走進死衚衕。老話還講「遇事不鑽牛角尖」,意思就是不要往死衚衕裡走。我打這樣的比方你多少應該明白是什麼意思,那就是說,你目前的情形多少和我所說的類似。

造成這種結果的原因肯定有外界因素,但也一定有你自己的原因在裡面。對於外界的影響,我們很難去左右,但我們真的可以通過調整和改變自己去達到適應進而掌控自己的目的,也就是說,首先獲得心理上的自由。

14樓:

這裡真心的推薦您可以看看《社會心理學》這本書,它其中有個觀點大概就是說我們每個社會人總是容易將別人對我們的注意力強化,使得我們很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但根據研究發現並不是。具體可以看看書。

瞭解這些心理,我想這樣可以使我們更容易接受一些問題,增強積極的心理暗示。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5樓:深海來自北方的虎

心病還需心藥醫,你這也不是什麼心病,只是還不適應而已,時間久了也就好了,剛接觸社會一種不適應症罷了,熟了也就放下了,慢慢來吧

16樓:詩萱嘉薇

這是強迫症,消除自我強迫的意思,讓自己放鬆下來,很多問題會迎刃而解

17樓:

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 指導意見: 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

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親自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

18樓:海豚劇場

你好,現在生活壓力大心裡有問題可以理解但是一定要等發現或者剛開始的時候就去就醫,不然很麻煩的以後,願你健康

19樓:

找專業的心裡專家診斷一下,制定一個方案,堅持地做下去,就會慢慢地**起來的.

20樓:

通過描述說明你可能患上抑鬱症了,因為一般人不會那樣的,你最好去醫院看看心裡醫生,希望能幫到你!

21樓:笨笨愛寶

可以找一位心理醫生就可以把你的病給治好,或者出去散散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問題的話,首先肯定要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找到自己問題的所在,積極態度去化解,實在不行的話,就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方法是看心理醫生

24樓:獨處太美好

多多學習吧,提升自己的自信,然後你就不會這樣了。

心裡有問題怎麼辦

25樓:顧小蝦水瓶

心理問題首先要明確心理問題的診斷,通過相應的診斷來做具體的**方式。對於心理問題的**主要採用藥物**、心理**和物理**的方案。心理**,可以採用認知行為**、人本主義、人際關係**、家庭婚姻**和精神動力學等方法來幫助患者擺脫心理困擾。

26樓:修學的人

心理有問題,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找心理醫生解決一下這個心理問題,讓自己的內心平靜下來。

27樓:

心理有問題怎麼辦如果是比小青的話可以吃一些藥來解決如果比較嚴重的話還是要找心理醫生來輔導一下下

28樓:a天邊一片雲

假如感覺他心理有問題那麼就要去看心理醫生,把心結開啟就好

29樓:魚娘玄星館

每一個人的內心都會有屬於他自己個人的那一些問題。你可以在這裡和我們說一說也可以和一些朋友好好溝通。

30樓:許經安

如果心裡有問題的話你可以找心理醫生他給你解決了心理醫生解決這方面的問題還是有效的

31樓:

心理有問題應該及時調整,可以通過尋求心理醫生進行幫助。

32樓:御高澹

既然知道心裡邊兒有問題,應該把心態放好了,不管什麼事情,好的事情,高興不好的事情,別往心裡去。

33樓:彭高峰

其實我覺得我們每個人的心理都是有問題的,需要你怎麼去看待這個問題,我們只有很正,能量的往前行進的就可以了。

34樓:八面來風

心理有問題怎麼辦呢?心裡有問題就趕緊說出來,要不然憋會容易憋壞的。

35樓:茂煊

心理有問題,我認為應該找一個你信任的人訴說一下,看看怎麼能夠解決?

36樓:啊喆喆寶寶

有問題能怎麼辦?慢慢的改進吧,要麼你就去看看心裡醫生****

37樓:iyou風

如果你覺得自己心理有問題的話,那麼一定要去醫院的心理科去諮詢一下,接受**

38樓:

心理有問題的話,最好去尋找心理醫生。那樣的話可能會好一點

39樓:義笑卉

心理問題怎麼辦?心裡問題可以去諮詢心理專家,或者說可以去找一些心理學的書看一看,學習學習怎麼解決?

40樓:勤奮的八

可能是你的某些追求沒有達到造成這個心裡有落差,要平衡一下心態慢慢解決

41樓:

心理有問題,那就想辦法去解決,一定要享受最好的辦法

42樓:**解疑

這個肯定是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吧,讓他開導一下你。

43樓:惠芷藍

心理有問題是指心理方面有疾病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及早的去心理門診看一看。

44樓:

如果感覺自己心理方面有問題的話,那麼我覺得最好是看一下心理方面的醫生。然後讓醫生給你一個好的建議,對於你以後的身心健康發展有很重要的作用的。

45樓:珂葉葉

如果心理有問題的話,自己的親人朋友不願意說,可以找心理醫生說出來的呀

我心裡有好多疑問,該問誰?

46樓:珈豪哥

可以找你的好朋友說一下,讓你的好朋友給你做個參考。

47樓:love留娶丹心

問你最信任的人或者直接不知道的人。

48樓:沐沐呆魚

發表出去,總有人能幫到你。

49樓:啊咧二月天

有的問題只能自己解決,而有的問題需要年長者的經驗,還有的問題需要旁觀者清

心中有疑問,但是有沒有勇氣說出來怎麼辦? 10

50樓:海綿求水

寫出來,傳遞資訊出去

51樓:來自香水河顧盼生輝的土星

可以找一個東西向遠方用力的扔去

心裡有鬱結,該怎麼辦,心裡有所鬱結怎麼辦

我最近喜歡上四個字 活在當下 就是說你得活在當下現有的生活,別過多考慮昨天過去的事情也別過多的擔心明天的事情 前兩年工作不順,感情也不暢,甚至學會了抽菸躲在房間裡,一呆就是一天 後來就是 解救了我,去找歌 找一首歌詞和曲調,適合現在你的心情的歌,去聽聽然後找個靜謐的地方,好好規劃一下該怎麼辦 心有鬱...

心裡有落差怎麼辦,心裡有落差怎麼辦

其實吧,每復個人都是從小角色開始制的,沒有bai誰能一步登天du 就算是繼承祖 zhi業,也要從0開始學起不是?那dao些成功的人,都只是比別人快了一點,努力了一點,辛苦了一點,沒有什麼捷徑的。成功之後你會發現,其實你現在的心理別人也會有,所以別那麼在意,也別那麼難受,任他過去好了 何必呢,每個人都...

心裡難過該怎麼辦啊,心裡很難過,怎麼辦?

一 心裡難受時要放聲痛哭 哭泣是暫時緩解情緒壓力的非常好的一個方法。心裡難受時忍不住放聲痛哭,這是對悲傷不可避免的自然反應,也是修復心靈非常自然且非常必要的第一步,不要忽略或跳過它。二 心裡難受時,別一個人硬扛 心裡難受時,告訴親人你的感受,找一個溫暖的懷抱或一個堅強的臂膀。或找一個密友,傾吐內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