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當兵6年現在養老保險買了11年了請問還用買嗎我是四川三

2021-03-19 18:38:27 字數 2309 閱讀 8061

1樓:桐樹兒

養老保險從算工齡那天開始最低年限是15年,最高好像沒有說。交的多領的多唄。

不管在任何地區,社保局都是這樣規定的。一定不要脫保,脫保了好像醫療什麼的都交不上了,這樣以後看病報銷住院什麼的都沒有了。按期繳納。

或者建議你去當地社保局諮詢一下具體事宜,看看還應該交多少,怎麼交划算,什麼時候開始領,都有些什麼好處。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

你要先把你老爸的當兵檔案拿去社保局,

證明6年的兵齡,

這樣才能和他在當地買的11年對接上。

我是成都的,

以前在社保局諮詢過!

3樓:今夜醉臥美人膝

還得買四年,部隊雖然算工齡,但養老保險不會給交納。

戶口在四川養老保險在寧波交了15年我以前當兵3年保險怎麼轉呢?

4樓:欺日無窮

建議你去寧波社保局諮詢,應該是你當時參軍所在的部隊開證明和提供有關材料給寧波社保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兵3年視同繳納社保3年,這在檔案裡有材料,是不用轉的。

我當兵6年、社保買了9年、加在一起15年、可以不買了嗎?養老保險能算在一起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買了。今年剛剛出臺的政策,7月1號執行,不論農保還是城保可以和在一起計算,最後都歸納到社保,到時候就等著享受養老金 吧

我是2010退役軍人,當兵八年,回來六年了,現在買養老保險是什麼程式

7樓:七色土

如果有工作單位,企業可以為你辦理養老保險。自己創業,可以法人身份帶工商執照參加養老保險。沒有工作單位自己打零工,可以自由職業者身份在戶口所在地參加養老保險。

帶身份證戶口本服役證明,直接去社保局辦理繳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tm管你是誰,照殺不誤!

當兵6年3月買養老保險6萬應領多少養老金

9樓:皆有可能

1、首先是「視為繳費」,而不是「試為交費」,這是國家的政策,意思是說,

就當你是繳費了。

2、跟養老保險一起的醫療保險你要到當地落實。比如說是否要求連續繳費什麼的。

3、一般情況下,養老要求最低繳費15年(含不含軍齡各地另說),你要想知道2023年領多少錢,那麻煩你先告訴我2023年當地的社會平均工資是多少

傻眼了吧,這個問題是很複雜的,不過我大體計算了一下,大體來說,如果,退休之後你還能再活四年,基本上是不會賠的(扣除物價**因素)

我是2023年開始交的養老保險,現在還用交嗎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社保辦理方式:

個人名義交納:需要到戶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請,其手續包括:本人身份證,近期免冠一寸**備兩張,保費,申請書等即可。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

交納多少是根據當地去年社平工資進行計算的,且每年都不是一樣的。 另外也規定了最低檔和最高檔,最低檔的交納不得低於社平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0%,最高檔為職工月平均工資的300%。 一般以最低檔居多;

另外,養老保險最低交納年限為180個月即15年,醫療保險至少需要交納25/30年,達到退休年齡就可以申請享受養老金待遇和醫療報銷(只要續費平時也是可以的)。

11樓:楓林晚

你只要沒有達到退休年齡,就需要繳納

我爸當兵13年,回農村,現在73歲,可不可以買養老保險?

12樓:愛中華愛家人

現在的政策已經把一次性補繳社保至退休這個規定取消了,現在的政策是交社保如果到退休年紀還沒滿15年的話,可以延續交至滿15年再辦退休。所以你爸這個歲數買社保已沒有什麼價值了。

13樓:雲鼎影視

應該可以的並且是退伍的軍人

我巳在長沙繳職工養老保險十一年了,請問我當兵五年能否合在一起嗎?當兵是在老家醴陵,請問現在怎麼辦理

14樓:剛榮

軍齡合併到社保年限,領取退休金的前提是到達退休年齡,領取養老金至少必須交夠15年,就是大於15年都可以,你交時間越長,到時領的退休金就越多,你現在的年紀如果已經達到退休年齡,軍齡和社保合併計算後已經達到16年,你就不用再補交養老保險可以直接辦理退休手續。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到時候只要離職的時候提到醴陵社保局就可以了

2023年我媽已經交了6年養老保險,現在要補交9年的養老保險不知如何計算有沒有具體例項

社保計算是以當地公佈的社保基數為基礎的,各地基數不一樣,建議你直接到社保局去諮詢,他們也會教你怎麼算的。職工養老保險已交6年,補繳9年需要多少錢文登 抄因屬於職工養老保 襲險,是沒有辦法確定其繳bai費基數及 繳費金額的。應du由當地社保機構依zhi據政策dao予以認定並核收參保費用。職工養老保險的...

我是當兵回來後退了養老保險但是我現在開始交養老保險我兵齡還在嗎

現在退休兵的年齡已不再算為養老保險視同繳費年限,你應該將在部隊繳的養老保險轉到地方來,而不退。如果是按你所說,你的養老保險只能從到地方繳養老保險開始計算繳費年限了。您好,應該有的吧,具體您可以諮詢12333,謝謝。當兵回來交養老保險要把兵齡和養老保險怎麼銜接 根據規定,實行繳費參保前的參軍期間應作為...

我買了5年的農村養老保險現在想買社保,年限可抵嗎

負責任地告來訴你,不可以 新農村養老源保險轉為職工養老保險 靈活就業人員養老保險時,只是個人賬戶餘額累計計算,並不能將新農村養老保險參保時長計入職工養老保險等。但如果是職工養老保險轉為新農村養老保險,繳費年限 個人賬戶餘額累計計算 可以連續統計繳費年限。你去社保局問一下,交社保養老不划算,最少您得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