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自己家鄉的作文 10,我得家鄉三百字作文怎麼寫

2023-01-14 18:25:10 字數 5466 閱讀 1135

1樓:無私無私無所憂

自己的家鄉當然自己瞭解,所以還是靠自己寫的才會滿足!

我得家鄉三百字作文怎麼寫

2樓:孤獨藍天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四季分明,美不勝收,我帶你去看看吧。

春天,萬物復甦,春光明媚。小鳥們飛上了枝頭,紛紛歌唱春天的到來。樹木換上了淺綠的衣裳,山上的花兒開了,花壇裡的花兒笑了,路邊的花兒搖曳著……,她們都是春天的使者,以微笑迎接春天降臨人間。

夏天,天高雲淡,豔陽高照。樹木給自己塗上了一層深綠色的油漆,池塘裡的小魚歡蹦亂跳,小鳥們在空中自由飛翔。荷花不怕炎熱,在水中婷婷玉立,蟬兒在樹蔭深處高聲鳴叫……,夏天裡,熱鬧非凡。

秋天到了,秋高氣爽,一片金黃。花草樹木的葉子淡黃的,忽然一陣秋風吹過,樹葉在樹媽媽的懷抱裡跳起了「集體舞」,然後輕輕地落在「媽媽」的腳下。秋天也是一個收穫的季節,金燦燦的桔子掛上了枝頭,像一個個小燈籠;稻子熟了,彎著腰,搖頭晃腦…。

冬爺爺邁著沉重的腳步緩緩而來,給池塘蓋上了水晶,房子上、樹上、山上、地上……全白了,好像都穿上了潔白的禮服。

這就是我的家鄉,我美麗的家鄉,你永遠是我最愛最想念的地方。

3樓:朝顏_林西

今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多彩的筆筒。

首先,我把做筆筒的材料:絲帶,彩紙和紙巾筒,都放在桌子上。然後,我把彩紙帖粘在紙巾筒的身上;再畫上一些圖案和寫上一些自己喜歡的生字,最後在紙巾筒上綁上了一條漂亮的絲帶。

這樣我的筆筒就做好了。我滿意地把我的筆筒拿給了爸爸,媽媽,奶奶看。他們看了連忙說:

「別緻,真漂亮,我的小寶貝成了環保大使了」。我聽了高興極了,看著自己的作品也滿意地點點頭。

4樓:一套來一套的

在家鄉的春天,家鄉里的樹木特別多,所以春天裡,家鄉是綠色的,在山上,更是讓我的心情覺得開心,山上到處是鳥鳴,松鼠開始甦醒。在那時我們便去打鳥、釣魚和捉松鼠,我們幾個夥伴去打鳥的槍和彈弓。釣魚的鉤杆和抓松鼠的網子。

這些景象和遊戲讓我覺得開心。

在家鄉的夏天,夏天是豐收的季節,所以夏天裡作文人網 你也可以投稿,家鄉是金黃色的。在稻田裡,大家一起打仗和遊戲。風景也很美,總是在養分時颳風下雨,下雨,彷彿讓這金黃色的夏天變成**在用清涼的水清洗一樣。

風一吹,夏天就變涼了。家鄉的夏天讓我感到清爽。

家鄉的秋天之所以讓人感到憂傷,是因為家鄉的樹的葉子脫落了,像沒穿衣服的人,在樹上,樹像我發出悽慘的叫聲,讓人感焦慮。到山頂向村莊看,風聲讓覺得淒涼,樹兒讓人發愁。所以秋天讓我覺得憂傷。

在家鄉的冬天是歡快的,一下雪,整個村莊都變得銀白的了。村莊的每一個角落都得銀白了,就像鑲上了銀金一樣閃亮。冬天是我們打雪仗和推雪人。冬天讓人覺得興奮。

家鄉的景象是美的,春的再生,夏的豐收,秋的落葉,冬的白雪。

5樓:匿名使用者

啦咯了考慮他說句突擊垃圾咯啦咯考慮老k咯餓了咯啦來lol綠葉啊1gps

我要一篇描寫家鄉的作文

6樓:旁竹淡凰

故鄉給我的印象是多麼深啊!小時候,大伯每逢去看牛總帶上姐姐和我。我們在江水裡嬉戲,在草地裡打滾,在樹上摘果吃,太快樂了!

我六歲的那一年,父母要帶我到別的地方讀書。這突如其來的分別,使我和姐姐很難過。但是仍然要離開的。姐姐和我決定在江邊種一棵樹,作為紀念。

光陰似箭,使那稚氣十足的我變成了一名中學生。

七年後的十月一日,我重返故鄉。天還沒亮,我就迫不及待地奔向江邊。來到我和姐姐一起種下的那棵樹前。現在它已經成為一棵參天大樹了。

姐姐也來了。我們坐在大樹下欣賞著江邊優美的風光。清晨,噴薄欲出的太陽把捕魚的船對,載貨的輪船都鑲上了一層金黃色。

太陽出來了,藍藍的江水點綴著許多小星星。不久,人們都出來了。有的女孩拿著剛從草地裡摘的菜來到江邊洗,有的大人在洗衣服,有的小孩子在父母的攙扶下在江水裡嬉戲。

中秋節,也是最快樂的一天。晚上,我們和大伯聚在一起。爺爺給我們講他小時候的事。

感興趣的小孩子來到了我們身邊。我們都聚精會神地聽爺爺講故事。故事講完,爺爺要小孩為他表演一個節目。

一會兒,幾個勇敢的女孩來到人群當中,連姐姐也加入為我們表演舞蹈,姿態十分優美。正在賞月的人們也被吸引來了。在一陣熱烈的掌聲後,傳來一把清脆悅耳的聲音。

人們注視著這個唱山歌的小姑娘,她那細細的眉毛,小小的眼睛,小辮上扎著蝴蝶結,顯得美麗可愛。我還是第一次覺得山歌是多麼動聽。大家拍著手掌為小姑娘打節拍……

噢,時間老人,請你走慢些,請給我多點時間。時間過得太快了,彷彿一眨眼就過了六天。

我要離開故鄉了。在這六天裡,我很快樂。

我愛我的故鄉,愛故鄉的人們,愛故鄉的風景!

7樓:松儉愈環

秋天的景物。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我喜歡秋天。因為我喜歡秋天的田野,秋天的田野是金黃色的,遠遠地看去地上好像鋪上了一層金黃毛毯,我真想踩上去玩個痛快,更加想和農民伯伯一起享受這豐收的喜悅。

(第一***。

整理)我來到田野裡,看見稻子已經長熟了。它被微風一吹,腰往下倒垂,就好像被什麼東西壓彎了腰,它還像在跳舞和穀子們說悄悄話。

農民伯伯在忙的割著自己豐收的稻子。他們雖然很忙,但也很高興,因為今年有「老天爺」幫忙,該出太陽就出太陽,該下雨就下雨;黨的政策又好;糧價又提高了。所以他們才會露出欣慰的笑容。

我來到果園裡,看見一些主人正在用筐子裝滿紅通通的柿子,那紅柿子像小孩那害羞的臉一樣紅。

俗話說:「春播一粒種,秋收萬顆糧。」我們也要收穫知識,現在就要珍惜時間,春天播下一粒粒希望的種子,秋天才有可能收穫碩果累累的果實。如果你不播下一粒粒希望的種子,就什麼也收不到。

秋天沉浸在一片喜悅中,我喜愛秋天的田野。

8樓:侯松蘭琦雲

我的家鄉烏鎮是一個水鄉古鎮,比起一些大城市來說,烏鎮顯得是那麼微不足道。可水鄉古鎮每天都吸引了無數的遊客前來觀光遊覽。

烏鎮的河是烏鎮的筋脈,大河,小河縱橫貫穿整個烏鎮,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看見河流。微波盪漾,河中魚兒游來游去,彷彿是在傾聽遊人的腳步聲;一會兒,魚兒又鑽下水底,似乎在和嬉戲玩耍。河面上,輪船發出嗚嗚的響聲行駛著,好象在說:

你瞧!我在水上行駛得多快!在東市河,你就看不到大輪船的蹤跡。

一艘艘烏蓬船在河上緩慢地行駛,一位衣著樸素的船伕,站在船尾,眼睛望著前方,雙手握住船槳,悠悠地搖著。船槳在手中搖動,水面擴散出一道道微波。這烏蓬船比起那大河上的輪船,讓人感到一種悠閒自在的感覺。

有河必有橋,烏鎮的橋主要以石板橋為主。石板橋都是拱形的,在橋的半圓形橋洞上往往寫著橋的名字。橋,對所有人來說是再熟悉不過了,可烏鎮的橋並不是那麼普普通通,而是飽經風霜。

橋上雕刻的花紋已經模糊不清,幾棵有頑強生命力的小草在石縫裡茁壯成長。走上石橋,迎面吹來了一陣微風,讓人感到清爽自在。

烏鎮的弄也是非常的多,主要分部在東,南,西,北柵,其中眾所周知的是已經成為旅遊景點的東柵弄堂。東柵的弄堂只有兩米左右的寬度,兩邊那一幢幢陳久的民宅,並排的通向弄堂的盡頭。走在弄堂的石板路上,抬起頭望望藍天,天變得又細又長,雲好像寄害羞似的,只露出一點點。

早晨,當黎明的第一縷陽光照亮被黑夜籠罩的大地時,沉睡中的弄堂慢慢地甦醒起來,蘇睡的第一聲就是的露水滴在地上的聲音,接著,鳥兒歡快的歌唱,人們從鳥兒的歌聲中醒了,弄堂一下子熱鬧了,上班的上班,洗衣服的洗衣服,一片忙碌的景象。中午,酷熱的太陽對著大地發出一陣又一陣的熱量,可弄堂裡太陽光一點兒也曬不進去,因為房屋像一排排衛士阻擋著酷熱的太陽光的入侵。傍晚,太陽落山了,夕陽將弄堂染成了紅色,弄堂里人們聊天,乘涼,夜幕漸漸地降臨,弄堂里人們都已回屋睡覺了,弄堂又安靜了下來,等待著明天的到來。

烏鎮還有一位偉大的文學家。

茅盾,他的文學作品至今還是人們最喜歡看的書之一。還有一些著名景點,如修真館,茅盾故居,林家鋪子,百床館,酒作坊等等。這些都是旅客必去的地方。

烏鎮是我家,我愛我的家鄉!

寫我的家鄉陽春作文

9樓:菊花美麗嗎

我的家鄉雖然沒copy有泰山那樣的峰巒,也沒有香山那樣似火的楓葉,但它卻四季如畫。

春姑娘穿一身嫩綠的衣裙,踏一輛彩色的車搖著一路的鈴來了。她彈起了綠琵琶頓時萬物復甦,山上的樹吐出了嫩綠的小舌頭,小草探出了翠綠的小腦袋。整座山嫩綠一片。

夏天,山上不知名的樹上結出了紅果子,從遠處往山上眺望還真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啊。

秋姑娘如魔術師一樣神奇。她用手一指東邊,東邊山上的樹葉像火一樣紅;用手一指西邊,西邊山上的樹葉一下子變成金黃色;還有那些沒被點到的樹葉依然翠綠無比。秋天的上真稱得上是「五花山」了。

冬婆婆帶著白色的小精靈悄悄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讓小精靈隨意的玩耍嬉戲讓他們盡情的飛舞。山上的樹葉都被厚厚的白雪蓋住了,樹枝上掛滿了雪花,頓時,山變成了銀色的。

這就是我家鄉的山,相信聽了我的介紹你也會喜歡上我家鄉這四季如畫的山吧。

寫一篇自己的家鄉有什麼好的地方,把特點寫出來,作文450字左右

10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有一個和諧的村。

bai子。我的家du鄉就在那,山清水秀。zhi

到了這個村子,一切憂dao愁全部忘掉。只專記得碧玉纏繞的山,清屬澈見底的小河圍在山邊。山像一個寶石,而水就是寶石周圍的花圈。

異常漂亮。在村子裡,給人一種樸實的美麗。一座座房子連在一起,排成一條長龍,彎彎曲曲。

像個英文字母在土地上排列著。

我小的時候,在家鄉里自由自在的,像一個活蹦亂跳的小麻雀。在炎熱的夏天,我總是和小夥伴們一起結伴去那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裡淌水。清涼的水在腳上流動,像冰激凌一樣的清涼。

時不時還抓幾條小魚或者是小螃蟹和小蝦。

在家鄉我就會幫助大人來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和幫助大人喂公雞,收割農作物。同時還可以一邊玩,一邊做事情。這是多麼有趣啊。

可是,現在山上堆滿了垃圾,小河被汙染了。我們大家一定要保護環境,建設美好的家園,讓我的家鄉變得更美好!

這就是我的家鄉,我美麗的故鄉。我流連忘返的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抄襲,不學習的人總以後悔而告終。

描寫家鄉景色特點的作文

寫家鄉生活的作文

我的家鄉800字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怎麼寫300個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藍天是白雲的家,森林是小鳥的家,小河是魚兒的家,海洋是貝殼的家……而人傑地靈,風光秀麗,物華天寶的福清就是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有清澈的小河,河邊長滿了綠色的小草,像是在透明的綠玻璃外圍鋪上了一片天然的地毯,河中還安裝了**噴泉,水柱會隨著**舞動,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兒快,一會兒慢,好看極了!到了晚上,寬寬的馬路上,大大小小的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我的家鄉福清還有很多特產呢!有又美味又可口的枇杷,和又甜又脆的梨子,又甜又綠的西瓜和又圓又甜的龍眼,我最喜歡又圓又甜的龍眼了。

你要是來到了福清來,熱情好客的福清人準會獻上最好吃的特產讓你吃個夠。

當天色漸漸暗下倆,近處的花草也看不清的時候,我們就會看到空中有一閃一閃的亮光。那是夜空中輕瑩飄來的螢火蟲。他們彷彿是一隻只會飛得小燈籠,漂亮極了。

你們說我的家鄉美不美?我愛我的家鄉——福清!

我得家鄉三百字作文怎麼寫,我的家鄉的景物三百字作文怎麼寫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四季分明,美不勝收,我帶你去看看吧。春天,萬物復甦,春光明媚。小鳥們飛上了枝頭,紛紛歌唱春天的到來。樹木換上了淺綠的衣裳,山上的花兒開了,花壇裡的花兒笑了,路邊的花兒搖曳著 她們都是春天的使者,以微笑迎接春天降臨人間。夏天,天高雲淡,豔陽高照。樹木給自己塗上了一層深綠色的油漆,池塘...

我的家鄉作文,我的家鄉作文怎麼寫?

雖然字數有點少,但還是希望等幫到你 改革意味著飛躍,開放預示著富強,沐浴著改革的春風,只不過短短的幾年時光,人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的家鄉也奇蹟般地改變著。昔日,我的家鄉遵義只不過是一個小村莊。道路全部是泥路,坑坑窪窪的,殘留在我腦海裡的家鄉,到處都是平房,所見的平房屈指可數,而且大多...

家鄉的作文怎麼寫,我的家鄉作文怎麼寫

在我的家鄉有一口池塘,那裡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春天,池塘裡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裡魚蝦的一舉一動 池塘的水真淨啊!淨得好像一面鏡子,倒映著岸邊的美景,那真是一幅絕妙的圖景!池塘裡的水真綠啊!綠的好像一塊翡翠,我仔細一看岸上還有一棵柳樹呢!它的柳枝都垂下來了,這讓我想起一首詩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