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玩王者榮耀怎麼控制位移技能

2021-07-28 04:10:34 字數 1024 閱讀 5593

1樓:北京多點**科技****

我用的夜神模擬器,他們模擬器有智慧施法功能,我玩孫尚香還有花木蘭這種有位移技能的英雄,直接把滑鼠指到自己想放技能的那個方向就可以了。

電腦上玩王者榮耀怎麼控制技能方向

2樓:喧譁的城市枚

不知道你是用哪個模擬器

我用雷電模擬器用lol模式就是滑鼠控制技能方向的

3樓:北京多點**科技****

我用夜神模擬器裡面有智慧施法按鍵,設定完之後鍵盤按下技能可以朝著滑鼠所指方向進行釋放,如果不會用的話可以找他們客服要一個教程。

電腦版王者榮耀怎麼控制技能方向

4樓:最強小白輔助

我的鍵盤設定是這樣的,用滑鼠來控制技能釋放。wasd模式的話只能電腦預設最近的英雄,手柄就搖桿控制。

5樓:北京多點**科技****

你說的這個就需要好一點的模擬器了,一般的模擬器是沒有智慧施法功能的,所以技能無法朝著滑鼠方向釋放,我用的是夜神模擬器,有智慧施法按鈕,你可以試試。

王者榮耀用電腦玩怎麼控制技能方向

6樓:北京多點**科技****

直接用夜神的智慧施法就行,你滑鼠在哪個方向,技能就往**放,還有王者榮耀高幀率模式,開了之後打團一點也不卡,幀數浮動小。

7樓:清戎戎

都是可以設定的,模擬器的上不都有教程的嘛!!

王者榮耀電腦版怎麼操作控制技能方向

8樓:北京多點**科技****

下一個夜神模擬器,他們對王者榮耀有特殊優化,支援智慧施法,技能可以往滑鼠的方向釋放,而且還支援高幀率模式,團戰一點也不卡,我哥們就是用夜神上的王者。

9樓:喧譁的城市枚

你可以用雷電模擬器,有智慧施法,放技能就和在電腦上玩lol一樣。

王者榮耀怎麼玩好位移英雄,最近入坑王者榮耀,玩有位移的英雄想逃跑卻老是位移到人群裡面,這個怎麼設定,必須要手滑方向鍵嗎?

一 熟悉英雄技能 小編每次接觸一款moba類的遊戲時,都會先把所有英雄和角色的技能看一遍,或者直接玩一遍去了解 熟悉這些英雄的技能和玩法。比如剛剛接觸我們的 王者榮耀 時,小編做完新手任務就在英雄訓練場把所有能用的英雄通通的玩了一遍,並且大致的記了一下各個英雄的技能冷卻時間。建議新手玩家們也去這樣做...

王者榮耀阿軻怎麼位移,王者榮耀位移性技能如李白1技能阿軻2技能。逃跑的時候為什麼會自動向敵人突進?怎麼改?

你 先把自己技能看完 ok?阿珂好像是二吧,是一個兩段位移繞背必暴擊.應該說是突進才對吧 荊軻第二個技能和大 王者榮耀位移性技能如李白1技能 阿軻2技能。逃跑的時候為什麼會自動向敵人突進?怎麼改?你是因為手直接就點了一下技能,導致系統判斷錯誤,預設以為你要繼續攻擊敵人,你以後可以將技能慢些好好拉向你...

喜歡上玩王者榮耀的女孩怎麼追,喜歡上玩王者榮耀的女孩該怎麼追?

很簡單,就是從遊戲下手,首先男生玩遊戲就是比女生厲害那麼一丟丟。女生的顧慮太多了,要麼玩遊戲就是看英雄帥不帥,管你什麼陣容搭配,什麼銘文出裝一概不管,就是玩的痛快。團戰的時候自己打野,有些時候水晶沒了都不知道怎麼沒得。可是既然這個女生愛玩王者榮耀,說明他不菜。就像是王者榮耀裡面玩的渣的都被人罵,侮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