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開紅花的植物叫什麼,請問這開紅花的是什麼植物啊?

2021-05-29 04:46:16 字數 2108 閱讀 1748

1樓:瘋子的風言風語

牡丹吊蘭

喜陽光,宜乾燥、通風環境。忌高溫多溼,喜排水良好的沙質土壤。牡丹吊蘭不耐寒,生長適宜溫度為15~25攝氏度。

牡丹吊蘭對肥水要求不高。一般3—9月是牡丹吊蘭的生長旺期,這期間需水量較大。

9月過後,牡丹吊蘭就進入生長緩慢期,此時要逐漸減少澆水量,為挪入室內過冬做準備了。

2樓:朱金夢

不是吧,以剛買的時候會開好多種顏色,後來就一種了

3樓:很快被遺忘

牡丹吊蘭

牡丹吊蘭其實並不屬於吊蘭,因其枝蔓較柔軟,伸長後呈半匍匐狀,枝條下墜,看起來跟吊蘭很像,所以一直被人們當做吊蘭來養護。其葉片肥厚,葉色翠綠;吊蘭開花在枝條頂端,花色呈玫紅;花期從春天延續至秋天,既可以賞花又能觀葉,是裝飾客廳、窗臺的絕好盆栽花卉之一。

請問這開紅花的是什麼植物啊?

4樓:百度使用者

叫紅什麼來著,是一個國家的國花

這種開紅花的是什麼植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海棠,別名;四季秋海棠、蜆肉海棠,拉丁文名:begonia semperflorens link et otto.秋海棠科、秋海棠屬肉質草本。

根纖維狀;莖直立,肉質,**,基部多分枝,多葉。葉卵形或寬卵形,基部略偏斜,邊緣有鋸齒和睫毛,兩面光亮,綠色,但主脈通常微紅。原產巴西。

[1]四季海棠是秋海棠植物中最常見和栽培最普遍的種類。姿態優美,葉色嬌嫩光亮,花朵成簇,四季開放,且稍帶清香,為室內外裝飾的主要盆花之一。人們將其應用於花壇佈置,效果極佳。

隨著一些相對耐熱品種的出現,四季海棠在中國很有可能成為最主要的花壇花卉之一,具有株型圓整、花多而密集、極易與其它花壇植物配植、觀賞期長等優點,因而越來越受到歡迎。一般為春秋兩季栽培

6樓:粘子萇朝旭

是長春花,長春花又名日日春、山礬花、天天開等,為夾竹桃科常綠直立亞灌木。株高30至50釐米,葉長橢圓形,深綠色具光澤,花腋生,花冠高腳碟狀,五裂片平放,呈電扇葉排列。花徑3至4釐米,白色、粉紅色或紫紅色。見下圖

這種開小紅花的植物叫什麼名字?

7樓:重拾你的星光

夾竹桃,花似桃花,葉似竹葉。可淨化環境,不過莖葉,果實均有毒,不能隨意採摘。生命力頑強,花期長。

8樓:合笛南門娜娜

《紅葉紅花垂枝海棠》(注意:不是垂絲海棠)科屬—薔薇科,蘋果屬植物,株型優美,優秀的樣本樹園林景觀效果佳。

形態紅葉---春季深紅色,夏季老葉暗紫,新稍紅。

紅花---深紅色花,繁密壯觀,花期4-5月。

紅果---果小紅色,果期5-12月。

紅枝---枝紅色呈扇形垂枝狀,枝條飄逸,美觀。

習性---紅葉紅花垂枝海棠抗性強,無病蟲害。無海棠鏽病,生理抗性表現強於其它國內外海棠品種。

開紅花的植物叫什麼

9樓:墨墨

紫茉莉也叫地雷花

紫茉莉,草本花卉,原產熱帶美洲地區,世界溫帶至熱帶地區廣泛引種和歸化,中國南北各地常作為觀賞花卉栽培,是中國外來入侵物種之一。紫茉莉喜歡溼潤的氣候條件,不耐寒,冬季地上部分枯死,在江南地區地下部分可安全越冬而成為宿根草花,來年春季續髮長出新的植株。紫茉莉高可達1米多,根肥粗,莖直立呈圓柱形,多分枝,**或疏生細柔毛,節稍膨大,花有紫紅色、黃色、白色或雜色,花期6-10月,果期8-11月。

紫茉莉的根含有氨基酸、有機酸及大量澱粉,花含多種甜菜黃素等黃色素具有獲勝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紫茉莉……可搜尋對照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夜來香,是不是每天下午才開花?

誰知道這種開紅色花的植物叫什麼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竺葵啊都是的的試試是奧數送你撒謊向大家客氣號碼即可**還沒開還行2好明顯可見在2

這種開紅花的大型植物是什麼品種?

請問這個開紅花的植物叫什麼?

請問這個開紅花的植物叫什麼,請問這開紅花的是什麼植物啊?

露草種拉丁名 aptenia cordifolia 別名 牡丹吊蘭 冰花 花蔓草 心葉冰花 露花 太陽玫瑰 羊角吊蘭 櫻花吊蘭 口紅吊蘭。科 番杏科 屬 露草屬 多年生常綠肉質草本。葉對生,肉質肥厚 鮮亮青翠。枝條有稜角,伸長後呈半匍匐狀。枝條頂端開花,花深玫瑰紅色,中心淡黃,形似菊花,瓣狹小,具有...

這種晚上開的紅花叫什麼名字,這種開紅花的植物叫什麼?

紫茉莉 抄地雷花 晚飯花 我們這叫粉豆子花結的種子是黑色的 這個花我們那兒叫地雷花,因為他的開花後的果像地雷 那個根可以煮水喝,清熱 這種開紅花的植物叫什麼?牡丹吊蘭 喜陽光,宜乾燥 通風環境。忌高溫多溼,喜排水良好的沙質土壤。牡丹吊蘭不耐寒,生長適宜溫度為15 25攝氏度。牡丹吊蘭對肥水要求不高。...

請問這開黃花的是什麼植物,這種開黃花的植物是什麼?

蟛蜞菊,別名 黃花蟛蜞草 黃花墨菜 黃花龍舌草 田 鹵地菊,學名 wedelia chinensis osbeck.merr.屬於菊科 蟛蜞菊屬植物蟛蜞菊,多年生草本。莖匍匐,上部近直立,基部各節生出不定根,以全草入藥。夏秋採收,洗淨,鮮用或晒乾。生於路旁 田邊 溝邊或溼潤草地上,主要分佈於廣東 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