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電動三輪車左轉彎被直行車撞了他單手騎車手裡拿著手機看時間車速過快未做到剎車!這是誰的責任

2021-03-20 07:36:29 字數 1830 閱讀 9126

1樓:嫉妒飛車

你的責任,轉彎讓直行,這是交通規則

這個規則也是有科學依據的

轉彎車輛過彎時需要減速,減速就要順便看好路況直行車輛 如果每一個t形路口都要減速,這tm純粹浪費時間,如果是車輛很多的區域,也會造成交通擁堵

這麼說吧,那貨就算直行閉著眼騎車,你轉彎撞了,也是你的責任

2樓:最愛好奇

你左轉彎應該讓直行,交通規則規定轉彎車必須讓直行車輛,他看手機看交警怎麼處理,你起碼要負85%責任,路上左轉彎造成交通事故最多,都是血的教訓。

3樓:斜陽紫煙

你的主要責任。對方單手騎車,車速過快,都無法取得直接證據。

轉彎車讓直行,這是常識。轉彎應當觀察前後方車輛,在保證不影響直行的情況下完轉彎。

我騎電動三輪車左轉彎被直行電動車撞上他單手騎車有隻手拿手機看時間未佩戴安全頭盔?

4樓:匿名使用者

轉彎讓直行,你肯定是有責任的,如果有攝像頭能查到他沒有專心開電動車,那麼他也有責任。

5樓:通途通途

你這個只有是交通處理辦事處去解決這個問題,他們有那個設攝像頭的,可以調那個攝像頭來取證。

我的是電動三輪車左轉彎被直行得車撞了她是無證駕駛誰會負全責?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按照交通法規定無證駕駛車輛上路就會被罰款兩千拘留六個月,他無證駕駛會付全責的。

7樓:不聽話心疼

無證駕駛的主責,有證的話還不一定出事故

你好,我騎一輛電動三輪車左轉彎,車頭都到路邊了,被直行的三輪摩托車撞到,責任怎麼劃分?

8樓:回驀一笑

肯定是你責任了,按交通規則你應該靠右行駛,可你是左轉,人家對方是直行騎的三輪摩托車,對方是按交通規則行駛的,責任肯定是你了。

我手裡握著手機騎電動車直行,沒看手機,前方電動三輪車突然在沒有任何提示下左轉彎,我急剎摔倒手機壞了 5

9樓:寶貝馬龍福

肯定是主要責任了。首先雙手是用來掌握電動車的方向的。如果是手裡拿手機了。

那麼突然遇到緊急情況。肯定是手忙腳亂的。另一個人家在前邊走。

他拐彎,你肯定是沒主意到。並且剎車也沒有及時了。

我騎電動車左轉彎時與一輛電動車相撞,對方直行(對方騎車帶人車速度很快,而且對方受傷)請問誰的責任大

10樓:毛秀才嗎

轉彎讓直行,轉彎車主要責任,直行車未能保持安全速度,直行車次要責任。

我是騎自行車,正常左轉彎,被直行汽車撞了,責任怎麼劃分

11樓:sjz北方學校

一般情況你一點責任沒有,他全責。但是,

左轉彎稍微對你不利,按照交通法規規定,你肯定不是在非機動車道上了,你負3責,對方7責。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轉彎處沒有訊號燈,那麼你左轉必須打手勢並觀察來往車輛,確認安全後再轉彎。如果你沒有打手勢,沒有觀察,就貿然轉彎,而直行的汽車也沒有超速和其他違章行為,兩車又距離過近,機動車明顯來不急剎車,那麼你負全責。如果你與機動車的距離足夠他反應剎車,但他沒有,那就是機動車疏於觀察,機動車負全責。

13樓:萬華豆豆

如果你沒闖紅燈,沒有違反交通規則,即使他直行,也是機動車全責

14樓:匿名使用者

非機動車不存在左轉彎,只能過兩次斑馬線。

電動三輪車左轉彎撞直行轎車誰責任大

雖然在成都電三輪車算是非機動車,但是在城市市區當中都不允許上路的,而且還是轉彎讓直行,還有交通訊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首先要弄清楚訊號燈允許該誰走,如果小車的方向是綠燈。那三輪車的事那就大啦,如果是左轉訊號燈,小車的責任也就大了,最終還得看看當地交通地方法規,對非機動車的管理及限制是如何的。電動三輪車...

電動三輪車左轉彎時被轎車撞了,我的三輪車受損嚴重,責任認定書

互相賠,先交強險互賠,你的交強險給他兩千,他的交強險給你兩千。然後對方損失超出交強險的2700你負責七成 你的損失超出交強險的3700對方負責三成 這個是按照交通法來規定,轎車要是直行,三輪車拐彎,你就應該避讓,所以你是主,轎車是次 我的電動三輪車正常行駛在行車道,到路口左轉彎被一輛行使中的轎車撞到...

我電動車直行撞到左轉彎的電動車三輪車的車頭位置責仁怎麼劃分

對方承擔主要責任 彎讓直行 你方次要責任。原因 在對方轉彎已經明顯越過道路中線時,直行車未減速避讓。直行電動車撞到左轉電動車,責任如何劃分 轉彎車輛全責。根據交通事故責任劃分標準,以下十六種情形通常將回被確定為全部責任 答1 追尾碰撞前車的 2 變更車道發生事故的 3 倒車 溜後發生交通事故的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