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事的優秀作文總分總,寫事的優秀作文450字總分總

2021-05-30 06:51:38 字數 5029 閱讀 8965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獨自躺在床上,眼睛半張半合,無意間,我看到牆壁上有一個黑乎乎的東西,我想:這會不會是一隻蜘蛛啊!我懷著好奇心,便站起身,走上前去,想看個究竟,沒想到,它竟然動了起來.

啊!它真的是「八腳怪」!我嚇得「哇」地一聲叫了出來,要知道,我最怕的蟲子就是蜘蛛了,何況這隻蜘蛛又黑又大,怪嚇人的.

媽媽聽到叫聲,便走過來問:「什麼事啊?」我結結巴巴地說:

「這兒有…蜘…蛛.」說完,便指了指牆壁上的蜘蛛,誰知,媽媽卻若無其事地說:「我還以為什麼事呢,大驚小怪的,不就是一隻蜘蛛嗎,它又不會咬人,你怕什麼呀?

」說完便走了出去.我想:一隻小小的蜘蛛怕什麼呀,我比它大好幾百倍呢!

用一根手指頭就能把它壓成肉餅.想是這麼想,可我的眼睛卻始終盯著那個「八腳怪「,怕它爬到我的小床上來.只見它爬呀爬,當它爬到空調的邊上時,忽然掉了下來,我心裡「咯噔」一下,目不轉睛地盯著蜘蛛,沒想到它蕩在了半空中,原來蜘蛛用它吐出的絲在做雜技表演呢,等它玩夠了,又像彈簧 一樣「嗖」的一下上去了,我長長地吁了口氣,幸虧沒掉到我的床上來,唉,真是有驚無險啊!

我正在為自己慶幸,沒想到它以飛快的速度爬向我的小床,我吃了一驚,剛才那股高興勁兒早就煙消雲散了,隨之而來的是「咚咚」的心跳聲,可這隻蜘蛛卻一點兒也不知情,還在往我的小床的方向爬過來.我忙跳下床,去搬我的「救兵」—爺爺,爺爺看到這個情景,便撕了一張報紙,他把報紙放在蜘蛛的必經之路,等它「自投羅網」,只見蜘蛛真的沿著報紙爬了上來,爺爺輕輕地拿起報紙,開啟窗戶,把蜘蛛放回了大自然.

我問爺爺:「爺爺,您為什麼不把蜘蛛打死啊?」爺爺笑著對我說:

「蜘蛛專吃蚊子,是益蟲,我們應該保護它才對呀.」我聽了,點了點頭,心想:看一樣東西不能只看它的外表,只有懂得了更多的文化知識,才能夠更好的保護和利用它們.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450字按總分總寫

2樓:小月

那一次是我六歲的時候,我在自家的花園裡玩耍,那是驕陽似火的夏天,熱得我嗓子口乾舌燥,我決定回家休息。當我走到門口時,我看到一張紙,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張十元錢紙幣,我趕快把腳踩上去,看看四周沒有人,我用最快的速度俯下身來把那張人民幣撿起來,揣到自己兜裡走出小區。

走出小區我就後悔了,紙是包不住火的,這事不能讓媽媽知道,否則我指不定挨什麼罰呢!唉,走一步算一步吧。

這時,我口渴的感覺又來了,我一抬頭眼睛一下子亮了起來。原來前面是一家冷飲鋪,我跑進去問那在算賬的老闆:「叔叔,冷飲多少錢一杯?

」「兩元,小姑娘。」他那微笑好像在說:「小姑娘,反正這錢也是你撿來的,你不說沒人會知道的。

」可能是太渴的原因,我毫不猶豫的說;「我要一杯!」那老闆熟練的倒了一杯給我,我不客氣的喝了下去,付了錢轉身跑了出去。

回家後要吃午飯了,我準備去洗個手,但那八塊錢卻在這時不爭氣的掉出來了。

媽媽看見了問我:「錢哪來的?」我說:

「撿來的。」媽媽並沒有嚴厲的批評我,而是跟我講道理,媽媽繼續問:「你撿的錢用也用不安心,還不如光明正大的管我要,你說對嗎?

」我又點點頭,媽媽笑著說:「知錯就好!」

其實在我童年還有很多事,它們一直伴我成長!

3樓:佩服武則天了

「啊!我的小熊的眼睛怎麼掉了,那可是我去年過生日的時候姐姐送我的。」我大叫著說。

這個小熊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過十二歲生日時,姐姐那年在阿克蘇上學,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小熊,從阿克蘇託朋友送回來的,我幾乎都捨不得玩,每晚都是它陪我入睡。

「對了!」我大叫一聲。昨天,娟娟來找我玩,見到小熊很可愛,就在那裡擺弄那個小熊,我也沒太注意,她玩了一會兒,突然說肚子疼就走了,肯定是她玩的時候,不小心把小熊的眼睛給抓掉了,故意找了個藉口,想逃脫責任,真可惡!

我以後再也不理你了。

「亞婷兒,在家嗎?」娟娟在門口大叫著。說曹操曹操就到,看我怎麼收拾你,弄壞了別人的東西,還有臉來!

我衝了出去,「呦,您還有臉來啊!」「我。我怎麼了?

」她驚奇地問。我一句話沒說,就把她拉進我的房間,將小熊摔到她的手上,她看了一眼小熊,說:「這個眼睛怎麼掉了?

」她疑惑的問。「還裝,演技不錯啊!」我憤怒的說。

「我。我沒有啊。」「噢,你以為是我把小熊的眼睛給弄掉了,是不是?

」「不是你還是誰,就是你昨天玩的時候給弄掉了」「我沒有,昨天我走的時候還是好的。」「就是你,就是你這個無恥的小人!」「不是我弄壞的,萬一是你自己給搞壞了,然後說是我。

」「你還裝,本來就是你。我會無緣無故地把它弄壞,然後說是你弄壞的嗎?」「是不是我,你自己清楚!

」「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你弄壞別人的東西,還有理啦?」「我說不是我弄的就不是我弄的,你愛信不信。

」「你你怎麼這樣!」「怎麼,沒話說了吧!心虛了吧,告訴你,我跟你絕交!

你以後不準踏進我家半步,你狠!」「我終於看清你是什麼人了,絕交就絕交,有什麼了不起的!」

她走了,我的心慢慢平靜下來,過了一會,媽媽回來了,「哎呀,外面天不好,看來又要下雨了,你爸還沒回來,去,你去給他送把傘。」媽媽說。「不去!

」「怎麼啦,誰又惹你了?」媽媽看到桌子上的小熊,好像想起了什麼,「哦。對了你那個小熊的眼睛是媽媽昨天給你打掃衛生的時候弄掉的,等你爸回來,給你裝上,你發現它沒?

」「什麼?」我大叫一聲。「咋啦?

」媽媽奇怪的問。「那是你弄掉的?」「是啊,咋啦,生氣啦?

」我聽後,頓時什麼都明白了,我一下子跑了出去,媽媽在後面大叫著說:「要下雨了,你去哪?」我沒理她,瘋狂地向她家跑去,連車都沒騎。

當我氣喘吁吁地跑到娟娟家,她

4樓:哥就是跳

從我開始記事的時候,發生過很多事情,有些都已經漸漸淡忘了,但有一件事我卻一直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我上二年級的一個十一長假的時候,全家人都來到奶奶家,媽媽提議說「今天我們吃餃子吧!」大家都一致同意了。

於是我們開始了一次全家總動員活動--包餃子。媽媽說:「寶寶,你也來學包餃子把!

」我雖然嘴上興奮地說:「好啊,我一直想學呢!」但心裡卻不以為然,想:

包餃子有什麼難得,不就是放點餡一捏的事嗎?沒什麼大不了的。於是我不屑一顧地看了正在包餃子的爸爸,就叉著腰說:

「有什麼大不了,我比你包的還好。不信?你們等著瞧!

」說著,我就拿起一個餃皮,一股腦似的放了一大塊餡,使勁一捏,「呀,什麼東西這麼粘!」我皺著眉頭大聲喊道,還把大家都嚇了一跳。原來是我放的餡太多,把餃皮給弄破了。

爸爸大笑起來,這時,我臉一下子就紅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差一點就流出來了,剛才那股神氣勁全沒了像洩了起的皮球,真是無地自容,如果有個地縫,我一定會鑽進去的。

爸爸見此情景,怕我太尷尬,忙給我解圍:「大家不要見笑,我們寶寶其實並不笨,一教就會,是不是?」爸爸轉過身,給我使了個眼色,我連忙對爸爸說:

「爸爸,你來教我吧!」爸爸笑著點了點頭。這回我可認真了,仔細看著爸爸的一招一式,只見爸爸左手呈半圓形,右手拿起餃皮放在左手上,然後拿起筷子放了一點餡,右手熟練地捏好皮。

一個半圓形的餃子出現在爸爸手中。這時,爸爸說:「該你了」我緊張極了,爸爸叫我不要緊張,但是我心裡還是忐忑不安,想:

這次我能不能包好呢?如果我包不好,爸爸又得幫我解圍了,大家會不會說我笨呢?

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沒關係,包壞了可以在學嘛,誰一生下來就會呀!」爸爸的這句話使我勇氣倍增,我學著爸爸的樣子,在爸爸的這倒下,我終於包出了一個半圓的餃子,我臉上笑開了花,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這件事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因為我知道了幹什麼事都不能自以為是。要謙虛,遇到不懂的事情要請教別人,不能不懂裝懂。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驕傲過

5樓:厲程潤

這是個什麼東西的回答啊

令我感動的事作文450字要求總分總結構

6樓:奧利奧奡

天上的星星,總會有最亮的一顆,海底下的珍珠,總會有最大的一顆,盒子裡的糖果,總會有最甜的一顆,人生中,總會有最精彩的一刻,在我的生活中令我感動的事有好多,不過最令我感動的是下面這一件事。

那一天我放學回到家,和他一起在我家做作業。突然他的鋼筆墨水沒了,當他準備吸墨水的時候,一不小心碰了一下我的胳膊,害我要寫得「觸」寫錯了,因為老師吩咐是用鋼筆做的,所以橡皮是擦不掉的。他卻只淡淡的一笑地對我說:

「我不是故意的。「我本來會相信他的,但是他的笑使我不想原諒他。趁他在寫作業的時候我也推了他一把,讓他寫出來的字也寫錯。

他氣憤地說:「你這樣是故意的。」我卻還裝出一副神氣十足的樣子對他說:

「管你哦,是你先讓我的字寫錯,要怪就怪你自己去好了。」他見我錯了還不認帳,並得意揚揚的,生氣地拿起書包就走了。

後來我幾乎不跟他一起走了,他來問我為什麼?「我就說我忘了。連放學我都先走了,可是自從有一件事你們一定知道我的臉紅透了。

那天是這樣的,早晨媽媽叫我把雨傘帶去,可我說是不會下雨的,就沒帶傘。下午放學的時候果然和媽媽說的一樣下起了傾盆大雨。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坐在自已的座位上。

忽然我聽到好像有人正在叫我,一看,原來就是上次的他,他帶了傘,叫我和他一起走。在走的路上,他幾乎把傘都給我了,自己的衣褲全溼了,我感到非常慚愧,於是,我們兩人的小手又緊握在一起了。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我永遠不會忘記

美麗的花園總分總的形事的作文450字

7樓:生命苦短失憶

我生活在一個有著香氣芬芳的校園,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景象.

每年,春姑娘將春的種子首先播到我們的校園,今年楊樹終於被春姑娘的勤勞感動了,樹枝上悄悄地綻開了幾篇嫩綠的小樹葉,葉子精巧玲瓏,既想讓人摘下欣賞個夠,又怕它會失去現在的美麗.小草也不甘落後,慢條斯理的探出頭來,既不是文雅,也不是體面.校園後勤也將花兒種植到了花壇內,從小到大,從內至外,五顏六色,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璀璨奪目.

夏,一個熱情的女孩,驕陽似火,將大地烤熟了,但我們卻一點也不懼畏它,在烈日下走廣播體操,每一個動作都代表我們對學校的愛,在夏的帶動下,我們的熱情被啟用了,在烈日跑步,跳長短繩……哪一幅幅活潑可愛的景象,使陽光的光芒隨著我們的激情而定.

秋,一個深沉的女孩,將校園換成了金黃色,樹葉在陽光在陽光的折射下將校園變成一座宮殿.風輕輕一吹,那葉子就會便便起舞,隨著節奏慢慢地飛舞到地下……

冬姑娘非常的純潔,她將大地變成白色.這時我們開心的不得了,紛紛地帶上剷雪的工具,將地上的雪弄乾淨,在幹活的同時我們還會娛樂;人多力量大,我們沒過幾個小時就將校園裡的雪鏟成了好幾堆,雪堆在陽光的折射下變得閃閃發光.

美麗的校園,我愛你,你是我的家.

寫人寫事優秀作文,500字寫人寫事優秀作文

我有幾十篇,你可以自己選!生活因挫折更精彩 在人生這所學校中,挫折是一門必修課。這門課增加了我們的勇氣 增強了我們的意志 堅定了我們的信念,使我們更堅強 更勇敢 更樂觀 我有這樣的親身體驗。我愛好民樂,喜歡琵琶。剛學它時,我遇到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挫折。這些挫折幾乎將我打倒,一度我準備放棄琵琶。當我心灰...

最優秀的人是你自己作文寫事,以 自己是最優秀的人 為作文 題目

自己是最優秀的人 我的生命之河靜靜地流過了十一年,在這十一年中我流過了太多自卑的眼淚。今天,我要告訴你 我是最優秀的!因為我不甘沉淪,我要自信,我要快樂!有的人可能會說 如果你的確不行,回回都考最後一名,難道你還可以奢望第一名嗎?其實,初衷我也跟你一樣,可是你知道嗎,這不是奢望,更不是以自信得到成績...

總分總結構的作文春天,總分總結構寫事的作文

我的家鄉在蘭州,這裡風景優美,有美麗的五泉山和白塔山。黃河鐵橋像一道彩虹橫跨黃河兩岸,景色迷人的四十里黃河風情線為人們提供了旅遊休閒的好去處。春天,濱河路兩旁的柳樹發芽了,長長的柳枝上長著一個個綠色的小包。桃花 蘋果花也開了,一簇簇 一朵朵競相開放,清香的氣味到處瀰漫 草地被春風吹綠了,像是鋪上了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