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婚外情,你如何看待婚外情行為?如何妥善處理?

2021-03-21 00:19:29 字數 1779 閱讀 9489

1樓:眾神戰神17泫

對於男人來說,這種感情不該叫婚外情,而該稱之為婚外性,因為男人玩婚外情,重的是性。而對於女人來說,這種非感情的遊戲,才叫真正的婚外情,因為女人玩婚外情,重的是質和情。 不過,玩歸玩,女人一定要記住,有兩樣東西千萬不能去碰:

第一是他的事業,因為男人都是以事業為第一的。第二是他的家庭,因為你要清楚,他也只是在玩玩而已。 也許這就是玩婚外情的遊戲規則吧。

如果你想玩,就必須遵守這個遊戲中的規則。否則,請不要輕易進入這個遊戲。 或許所以的遊戲都有一定的刺激性,婚外情更是一個極具危險性的遊戲。

一旦你投入進去,那麼凡事就必須得小心翼翼。你不能出入他的事業圈,你不能進入他的交友圈,你更不能影響他的家庭。如果你不小心破壞這些規則,那麼你們就玩完了。

你們的遊戲也就可以宣佈結束了。 因為有很多男人,他們是不可能很誠懇的跟你玩婚外情。他們只是想在外面玩玩而已。

所以,當女人被感情傷害時,他們根本不會憐惜。因為在男人眼裡,也只是因為你不懂遊戲的規則,你不會玩而已。 也許是因為男人跟女人的結構不一樣吧。

女人是水做的,所以組成女人的是愛,是柔情。而男人呢,他們的結構是金錢,事業,孩子。慾望。

如果你想把婚外情玩的逍遙自在,除非你有足夠的冷靜和理智去遵守這些遊戲的規則。 如果你想把婚外情玩到另一個層次、另一種高度,那我可以坦率的說,層次,是需要一個人用最高、最純的精神來駕馭它;至於另一種高度,除非你不是一個俗人,否則這樣的感情你還真玩不起。 也許是那些讓人羨煞的幸福婚姻已到了絕種的邊緣,婚外情也只是這個寂寞時代撒的最流行的一個謊。

所以,玩得起和玩不起的人,都不必太當真。 因為,在這種遊戲裡,受傷的往往是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吧 感情不一定非要有婚姻呀 中國人思想狹隘

你如何看待婚外情行為?如何妥善處理?

3樓:輕鬆就好

生活中,說來也怪,一些夫妻有合法的婚姻和家庭,卻又偏偏不甘寂寞,冒天下之大不諱,去搞婚外戀。可以這麼說,再沒有什麼比婚外戀對婚姻的打擊更大的了。對丈夫來說,再沒有什麼比妻子給自己戴綠帽子更感屈辱和傷害人的。

我們在心理諮詢中,就曾接待過這樣一位中年男士,他話很少,面無表情,好象為人冷漠,一看就是那種女人認為很窩囊的男人。他訴說了他的苦惱,他很愛他的妻子,就是現在依然很愛,不過現在是既愛又恨。原因是妻子有了情人,並有五年婚外戀史,他恨她,但他又不願離婚,畢竟他還愛妻子,可再這麼過下去,又覺心理不平衡,他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種局面……

有的婚外戀,是由於婚姻已經死亡,而有的婚外戀,是由於妻子沒有經受住**或一時頭腦發熱而玩火,或出於對丈夫的報復。對這些還沒「死亡」的婚姻,通過心理諮詢都可挽救過來,畢竟離婚並不是上策,家庭穩定,才會有社會的安寧。

很多丈夫一旦發現妻子的婚外情,就會暴跳如雷,感到這是奇恥大辱,於是很多的男人不是將妻子痛打一頓,就是將妻子趕出家門,以致最後離婚拜拜。這些方法都是極端的,不可取的。正確的方法是:

●當發現妻子的婚外情後,丈夫要尋找原因。如果妻子有悔改之意,自己應權衡得失,再作決定。有的丈夫很衝動,本不打算離婚,由於對妻子的行為無比憤怒,一場吵罵後,就與妻子分了手,離了婚才感到妻子以前的好處,想復婚,這時妻子已為他人妻了。

因此,處理這樣的問題,丈夫可聽取親朋好友的意見或看心理醫生,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有的丈夫雖愛妻子,可妻子品行本就不怎麼樣,累犯此類錯誤,讓丈夫在大家面前抬不起頭來,這時,丈夫可通過法律手段來解決。那種相互採取性報復的方法是不可取的。

4樓:andy紫迪

當然是反擊,沒有考慮

你怎麼看待婚外情?

如何看待婚外情

想必大家都聽過一句話,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越來越多的婚外情出現在我們生活中,平時在看電視劇或者是新聞中,就能夠知道婚外情現在已經非常普遍,而我本人真的非常討厭婚外情的出現,我都會憎恨那個出軌的人,然後同情那個受傷害的人。婚姻中的兩個人可能要經歷七年之癢,或者是經常在一起過著柴米油鹽平淡的生活,已經...

怎樣看待婚外情拜託了各位謝謝,為什麼會有人出軌?拜託了各位 謝謝

我個人認為婚外情不一定都是壞事,在有些方面第三者可能會讓某些人得到在家庭中得不到的東西,但是它影響不到家庭和睦,有些第三者還讓這些人對家庭好些,對待父母親一些。這樣可能這個第三者對他 她 的家庭反而做了一點貢獻呢。但這樣的第三者固然少之又少啊。希望採納 其實婚外情只是生活中的一個小插曲,只是人們在生...

男人是如何看待婚姻的,男人是怎樣看待婚姻的?

你看古往今來很多名人,有成就的人,他最終都是認清了自己,認清了別人之後他幹成的事,戀愛過程同樣是如此,你想要一輩子跟這個人一塊呆著,你不知道他是什麼人,你不知道能容忍他到什麼程度,你不知道你跟他合不合拍,這個婚姻不是很可怕嗎?我們可以憧憬愛情,但一定要客 待婚姻 男人看待婚姻是比較嚴肅的,因為婚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