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演員請就位》,你如何看待《演員請就位》中沙溢的表現?

2022-01-06 07:30:51 字數 4958 閱讀 4230

1樓:逍逍

我覺得《演員請就位》這個節目很好看啊

2樓:穎穎穎欣

我感覺《演員請就位》挺好看的呀。

3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演員請就位》挺好看的。

4樓:趙志慧

《演員請就位》這個節目還不錯

5樓:十月墨陌

《演員請就位》是一個很好的節目。

6樓:奧特曼會跳舞

《演員請就位》還行吧

7樓:與你

我認為是很好的綜藝,《演員請就位》開播的第一期就給我們呈上了一席豐盛的饕餮盛宴,無論是高度還原原作的實景。還是導演們一針見血地細緻點評,《演員請就位》就像宣傳介紹一樣,立志把電影從選角到拍攝的工業全過程展示在觀眾眼前。

這些演員中,既有演戲十餘年的實力派熟面孔,也有近年來嶄露頭角的年輕演員,他們都根據自身的喜好,分別選擇加入了其中一位導演的劇組。首期節目一共表演了五個片段,可萬萬沒想到,帶來最大驚喜的,竟然是包文婧!大家突然發現,原來,包文婧還會演戲,而且,演得很好。

包文婧這次表演的,是電影《天下無賊》中的王麗吃烤鴨的名場面,雖然臺詞不多,但對情緒的要求很高,而當年劉若英的表演也一直被奉為經典,因此具有極大的挑戰性。本次不光要還原經典,還有一分鐘的即興創作,全靠演員自己發揮。而且,與包文婧共同競演的,是劉雅瑟和鄂靖文兩位實力派女演員。

三段表演後,三個人只能有一個留在臺上,實在是壓力山大。為了能夠擁有自己的處理方式,不盲目的模仿原作,包文婧選擇不再去看原片段;而且為了保持情緒的飽滿,她一直沒有排練。觀眾真是捏了一把汗,剛剛開拍時,是一段令人垂涎三尺的烤鴨吃播,素顏出鏡,讓人看得很有食慾;等到發現警察到來,起初她還在故作淡定的繼續吃,但能明顯感覺到她不再像剛才那樣放鬆,顯得有些侷促不安;當警察告知她丈夫的死訊,並且拿出遺物時,難過的包文婧強忍悲痛,對著手錶無聲流淚。

所以,一邊流淚的同時,她還在繼續進食,隱忍的痛苦感令螢幕外的觀眾也都感同身受。在警察走後,她仍沒有放縱自己去放聲大哭,為了「讓孩子得到足夠營養」,她暴風進食,甚至因為悲傷,直接導致嘔吐,這段表演處理的真實又自然。雖然包文婧從未停止進食,也沒有嚎啕大哭,但卻「此時無聲勝有聲」,情緒一氣呵成,全程揪著觀眾的心。

這段有層次的表演,深深打動了評委導師,趙薇更是幾度擦淚,甚至忘了喊咔。李少紅導演也被她動人的表演感動,就連陳凱歌導演都誇讚她是「有技巧的演員,懂得怎麼樣去控制自己的情感」。包文婧真的一點偶像包袱都沒有的。

你如何看待《演員請就位》中沙溢的表現?

8樓:1七個光頭強

表現超棒,實力派演員。被大家稱為老戲骨,他是真的很優秀。原以為沙溢的演技侷限於喜劇角色,直到看了《演員請就位》,我才發現,沙溢的可塑性其實很強。

四名導演輪番轟炸,讓沙溢,就像是橡皮泥,在僅僅三個小時的時間裡,被擺佈成了不同的「模樣」。

郭敬明跟沙溢合作的短片叫《聽·見》,其中沙溢的哭戲讓大家再一次見識了他炸裂的演技,尤其是一邊嘴裡嚼著西紅柿,一邊顫抖著嘴脣一邊流著淚,讓人猛然驚醒這個一直以來長在笑點上的男人,其實也是一個演技出眾的實力派啊。沙溢始終沉浸在自己的角色情緒之中,醞釀和準備著自己應該表現出來的情緒和反應,不得不說沙溢真的是一位好演員啊。

郭敬明說「沙溢老師是一個很好的、很成熟的一位演員。每一次我說我需要什麼,他都能夠竭盡全力地去達到導演的一個要求,其實導演看監視器哭的時候,會有一種來自本能的感動,他會隨著演員一起哭,一起生氣,他其實跟著演員一起去體驗喜怒哀樂。」真不愧是老戲骨了。

同一個演員,節目組這個任務,無論是對導演,還是對沙溢來說,都是一個不小的挑戰。導演在短短3小時要想拍出精品,絕對比登天還難;而沙溢要配合4位導演去完成作品,相當於他要花12個小時,這任務量比導演多出了4倍,也是超級辛苦,甚至比導演更加不易。不過沙溢給我們呈現的是相當不錯的作品,演技好到炸。

9樓:最美的承諾

沙溢的演技是非常不錯的,非誠感動。

10樓:昕昕

表現得不做作很自然。

11樓:匿名使用者

沙溢的表現很棒,把小四都演哭了。

12樓:情感分析姐姐

我很喜歡沙溢,所以他的表現自然而然我覺得非常好。

13樓:玩_火_自_焚

沙溢的演技很厲害,有感染力

14樓:璇子

沙溢的表現很不錯,有實力的

如何看待《演員請就位》?

15樓:拾點八卦

今年的《演員請就位》真的算是火爆級綜藝了 每次到最新一期播出後 永遠會有n多個話題供大眾討論和爭議 這次新一期播出後我們先聚焦演員演技。

16樓:最美的承諾

我認為《演員請就位》這檔節目的導師陣容裡包括李少紅、陳凱歌、趙薇和郭敬明四人,每個人都有自己所導演的作品。陳凱歌就不用說了,著名的導演有著豐富的拍片經驗,也和很多演員明星合作過,有自己對作品的理解和看法,在演技這一塊他也會融合作品去指點你的不足。畢竟也是老導演,做事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節目中最具衝突的一段,是作為助演嘉賓的李成儒老師直接指出演員和作品的問題。處於氣頭上的李成儒老師用詞幾乎未經修飾,過於直白:演員沒有臺詞功底、作品太膚淺、暢銷書膚淺。

但郭敬明之所以能成為今天的郭敬明,就是因為他實在太懂人性太擅長營銷了,他清楚的知道他的目標受眾是年輕一代,而對方的漏洞就在於言語上對青春偶像也有明顯批判意味。所以他迅速通過這個缺口,站在目標客群的角度,給出了完美的詭辯方案

在該綜藝節目中,過氣的明星,還沒有紅的明星,想要轉型的明星可以說是爭先恐後想要參加。所以選手也都有自己的競爭力,人氣也是相當不錯的。陳凱歌在評價演員請就位中的三位導演的時候,實際上他的評價也是算中的。

陳凱歌本人就是導演,他對演戲,拍戲的一些素養,或者說一些拍戲的理解程度等等都有自己的看法和意思見解,作為一名資深的導演,我相信他是有能力也有實力去評判他人拍戲拍的好不好,工作認不認真,還有他們拍出來的是好還是壞。

《演員請就位》四位行業頂尖導演,在四位實力演員的助力下,為分屬四個不同題材的籌備中作品進行公開casting選角,在業內專業演員中,選拔能力最強者出演自己的作品。迴歸影視行業的核心價值,釐清行業標準。所以我覺得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綜藝節目。

17樓:虎

感覺大家的演技真的還不錯,尤其其中有一期李宇春演的那個坐輪椅上的角色,演的非常投入,根本沒有一點出戲的感覺,講得四川話感覺好棒啊。

18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演員的職業素養就是做好本職工作。

19樓:寧安的安

頭牌觀點上有這樣一段話「這些討論,其實也就揭示出來了《演員請就位》這檔綜藝在重新演繹過往作品的時候所提出來的一個問題:在不同的時代下,我們對於優秀的表演、優秀的影視作品的評判標準其實是不一樣的。」所以當這個綜藝出來時每個人的褒貶不一,但其實只是每個人的看法不同,只要是認真付出的,就一定會被發現

20樓:十月墨陌

一個希望成為好演員的人,必須做好準備

21樓:奧特曼會跳舞

好演員必須做好準備。

22樓:趙志慧

我覺得《演員請就位》這就不錯

23樓:睿寶貝兒

我感覺是一檔非常不錯的節目

24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這個是什麼節目,等我有空去看看的。

25樓:

我覺得這個節目很不錯呀

你如何看待《演員請就位》中陳小紜的表現?

26樓:昕昕

我覺著表現得還不錯。《演員請就位》最新一期節目可以說是看點非常多,其中趙薇導演組就有一組對決非常讓人期待,那就是張雲龍與陳小紜的pk。張雲龍是以第一名的好成績考進了北京電影學院,而有意思的是,陳小紜是以第一名的好成績考進了**戲劇學院。

張雲龍與陳小紜的pk,也被外界視為是北電與中戲之間的對決,讓人格外期待。

陳小紜近段時間可謂是作品不少。趙薇組的張雲龍、陳小紜兩人重新演繹《情深深雨濛濛》經典片段,陳小紜重現經典角色飾演依萍,穿上旗袍清純又溫婉,讓人感覺耳目一新。同時,節目組還邀請了飾演依萍父親陸振華的演員寇振海老師前來助陣,從導演到演員到助演,看點十足。

陳小紜的演技還是不錯的。《情深深雨濛濛》這部劇因為太過經典,外加原著的劇情放在現在看來確實有些尷尬,所以陳小紜和張雲龍這一對其實挺難的,因為無論如何也超越不了原著,儘管老老實實按照原著演了,但不得不說,導演們的一一質疑其實大部分都指向劇情。

她的顏值和身材都很好。2023年,陳小紜也迎來了作品的爆發期。和任嘉倫搭檔主演的《藍焰突擊》已在本月殺青,劇中飾演調火員溫亦冰;電視劇《愛在星空下》、電視劇《失蹤人口》也將陸續與觀眾見面。

除了影視劇她在綜藝方面也熱度不減,曾在《超新星全運會》第一季中獲得游泳、藝術體操冠亞軍榮譽的陳小紜,此次繼續參加了第二季的錄製,將成為大小魔王迎接其他成員的挑戰,讓我們共同期待她的精彩表現。

27樓:十月墨陌

《演員請就位》中陳小紜的表現挺好的

28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感覺陳小紜表現很好/。

29樓:

我覺得陳小紜表現很好

30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演員請就位》中陳小紜表現挺好的。

31樓:1七個光頭強

陳小紜的表現挺好的,在《如懿傳》中就已經領略了。

你怎麼看待生命,你如何看待自己的生命?

生命是靈動的小精靈,會呼吸,有未來 你如何看待自己的生命?1 首先看自己的追求,生命也是為夢想而生。2 看心態,因為生活百態,見怪不怪,還是為了開心而活,為了自己而活。3 從源頭看,你既然來到這個世界,你既有該承擔的責任,也有該承擔的義務,人沒有白來的,不是做些小事就覺得沒白來,錯!你要真正的做好你...

你如何看待婚外情,你如何看待婚外情行為?如何妥善處理?

對於男人來說,這種感情不該叫婚外情,而該稱之為婚外性,因為男人玩婚外情,重的是性。而對於女人來說,這種非感情的遊戲,才叫真正的婚外情,因為女人玩婚外情,重的是質和情。不過,玩歸玩,女人一定要記住,有兩樣東西千萬不能去碰 第一是他的事業,因為男人都是以事業為第一的。第二是他的家庭,因為你要清楚,他也只...

你如何看待中國當前的大學教育,如何看待當今中國的高等教育?

在教學科研水平方面,我國的高等教育和西方一些大學肯定還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我國人口眾多,高等學校的數量卻令西方國家自嘆不如,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國大學的科研學術水平在世界能夠佔有一席之地。大學教育蓬勃發展,大學更加註重學生的創造力,以及團結合作能力,這是非常重要的。大學生只有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才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