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風水上說木雕的大象能鎮宅 擋剎 吸財,水晶石做的鴻運球能轉

2021-03-21 04:36:25 字數 4599 閱讀 5815

1樓:宗秉翦慶

風水物沒有什麼實質性的作用,只是給人一個心裡安慰而已!

只要住宅本身的風水好,什麼也不用擺,就能順利,平安,吉祥!發達。

本身有問題的擺什麼也沒有用的,至於那些說什麼能催財,化煞的,都是為了推銷出去自己的產品。

很多買風水物的商店轉行或者倒閉,你考慮過為什麼嗎?一店都是風水物,即催財,又化煞,應該風調雨順才對啊,但是事實不是那麼回事。

風水屬於自然,要改變風水只可以用自然的方式。如果擺什麼東西就意味有什麼樣的好處,那不如擺個龍椅在家裡好啦。那些每家都擺財神,有的一樣的發達,有的一樣的落魄潦倒!

有住宅平面圖的話,發給我看看,至於風水物到沒有必要買的。

都說水晶擺件帶有風水性,是不是真得啊? 10

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不是真的,忽悠人玩的,風水學是自然規律,道法自然!需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不是擺放些東西來找個心理安慰,那些東西不是法寶!沒有實質性作用的!

3樓:百度使用者

確實是有風水性的。水晶是一種硬度極高,幾乎無法被任意切割的寶石,古瑪雅人卻可以輕易地完成精湛的水晶工藝品,令世人驚歎。傳說他們的先人留下13顆水晶頭蓋骨,它們還會說話、會唱歌。

全身用高純度的透明水晶製成,沒有任何切割的痕跡,陽光折射在水晶頭骨上,散發出如鑽石般璀璨的光芒。神奇的工藝連現代高科技也很難攻克,以至一百多年後,充滿神祕的水晶頭蓋骨被世人公認為超級珍貴的文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黃水晶可帶來旺盛的財氣;白水晶有利事業健康,透明無色或白色的水晶,白水晶的能量,相應人體七輪(即指人體各部分)中的「頂輪」,即頭頂正中位置,可將體內之病氣、黑氣,從腳底排出,使人頭腦清晰、精神爽利,對事業與健康非常有幫助。若是放在辦公桌或書檯上,就要擺放較大的白水晶柱,更可幫助提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別下我...

水晶對風水有作用嗎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根本沒有什麼關係的兩回事,自然是沒有任何作用的!風水學是自然規律,道法自然!

7樓:匿名使用者

淨化後的天然水晶對磁場會有一定的作用,但風水一說就要看你如何運用了。

8樓:填寫後無修改

有,沒聽說過摸摸水晶球,好運跟著走麼?不同的水晶有不同的效果,不過不要弄次等水晶,那樣不會增加反而會帶來壞運氣

9樓:脫光光睡香香

有哦 當然有嘍 那就是「心理作用」,就像你提的這個問題就是**於心理作用。

水晶為什麼可以改善風水

10樓:草莓樹

水晶的作用就是儲存資訊,放大訊號,產生共振。所以,電子元件中常常用到它。在風水上,水晶可以把負磁場調成正磁場,也就是避免邪氣發生。所以,陰氣比較中的場所可以放置水晶來調理。

水晶能夠儲存資訊,並放大資訊。故在風水中把水晶放在財位上,可以使主人生財,放在貴

人位上,會得到幫助:放在桃花位上,則可招引異性,放在文昌位上,可使人好好讀書;放在天醫位上,可使病人早日**等等。

若要使你設的局更加靈驗,最好是用水晶和風水物品一起擺設。如:和貔貅一起擺放可以旺

財;和龍一起擺放顯靈通;和鳳一起擺放可產生威儀;和麒麟一起擺放可以產生祥瑞;和獅子一起擺放可辟邪等等。呵呵,這些都是千年晶鈺珠寶店員告訴我的,她們店就在北京朝陽區慧忠裡洛克時代中心1層a座1002室,農行旁邊。

11樓:匿名使用者

豪華的裝修能給人一種富麗堂皇的感覺,但這只能在審美角度加分,從風水學的陰陽五行是否調節適當的角度來看,豪華的裝修未必就是好的風水。同樣地,簡約的設計雖然能給人舒適、淡雅的感覺,但在家居某些位置加添適當的裝飾也未嘗不是好風水。

由於天然的水晶具有靈氣,有旺財、納氣等風水功效,因此不管是豪華的裝修還是簡約的設計,我們都可藉助水晶燈的華麗來點綴家居,並達到催財、聚氣與納財的效果。

那麼水晶燈究竟有什麼風水作用呢。水晶是蘊藏天地豐富磁場的結晶體,放置不同的水晶燈在家居不同位置上,可按各人不同的個人風格任意調節家居的裝修格調,形成家居聚財納氣的好風水。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不同的水晶具有不同的風水效用。因此,建議最好根據其出生季節,來選購適合自己的水晶燈。一般來說,春季即在農曆

二、三、四月出生的朋友,可選擇黃晶水晶燈,並擺放在大廳或房間的東面或東南面;夏季即在農曆

五、六、七月出生的朋友,可選用白晶水晶燈,並放置在大廳或房間的南面;秋季即在農曆

八、九、十月出生的朋友,可選擇粉晶水晶燈,並擺放在大廳或房間的西面或西北面;冬季即在農曆十

一、十二、一月出生的朋友,可選用紫晶水晶燈,並放置在大廳或房間的北面。

水晶在風水中起什麼作用

12樓:胡說大本營

頑石一塊,毫無靈性,狗屁的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在風水中能起到很大的作用,但首先要天然水晶,不同的顏色能對不同的風水起到不同的作用,而且能對八字起到很大的作用,但要善用、會用,不能盲用、亂用,用不好會有***。

1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在風水上沒有任何作用,僅僅是個擺設,有些人能找個心理安慰!

水晶與風水之間有什麼密切關係

15樓:

水晶在九星裡面屬於一白水星,可以旺文昌,催財,淨化環境。尤其是水晶塔在風水上用的比較多。水晶球是西方喜歡用的東西,國外的人認為有魔法,也被我們結合了,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

在風水上一白是吉星,所以常用水晶用來催吉。

不同的水晶有什麼風水作用

16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關於物件的風水作用和意義。家中擺什麼物品旺風水、怎麼樣擺旺風水、擺什麼位置旺風水的問題?不論是擺、掛、敬何種物品,不論擺、掛、敬在什麼地方,以下的內容忠告人們,認識清楚了,看透徹了,想明白了,擺、掛、敬什麼都好,在任何位置,只要不妨礙正常活動,安全***,禮拜神佛的地方要清靜,都會旺風水,否則什麼都不是,如同廢品收購站,物品堆砌庫。

物品擺放和其它「藝術性趣」物品,如養魚、種花;只要安全,不妨礙正常活動,便於觀賞,便於管理,便於擺放,家中什麼地方都是可以利用擺放的地方。是一種樂趣培養,指望作為風水應用的物品直接就有好的風水效應,是不可能的。但好的情趣,對人的身心健康有益是實。

身心愉快,某種「靈感」來快,這種靈感正確,就有可能帶來財富也是事實。這也就是作為風水物品能起到崔財作用的結論。總之,風水效果最終還是要靠發揮人的潛能和靈動才能實現。

臥牛擺放在風水中的作用?————回答是:所有擺設物件、假山造型、字畫、標本、雕刻、裝表、裝飾、養魚、養龜、種花、種樹、敬奉的神聖、佛像,視同臥牛,風水效應義理相同。

臥牛擺放在風水中有作用嗎?回答是:沒有。

臥牛擺放在風水中真的沒有作用嗎?回答是:不一定。

那麼臥牛擺放在風水中的作用到底在那裡?本人的回答如下:臥牛擺放還是臥牛擺放,臥牛擺放的作用在於欣賞和賞識,不能為賞而賞,為識而識,是要在欣賞和賞識中得到人生真諦和人生感悟。

一、欣賞和賞識過程是培養和鍛鍊一個人的品性過程,心賞和賞識的含義,貴在能培養一個人持久、經常、衡定、感悟、象徵的心性,剋制一個人的性急、焦燥、狂妄、麻痺、懶散的心性,這是一個人為人、處世、行事的真諦,也是欣賞和賞識的真學問。

二、欣賞和賞識不在於物品有何種效果,而在於你的心中要有感悟,通過欣賞和賞識心中疑聚出人生真理,否則欣賞和賞識的物品再好、心愛的作用再大,心中無感悟,也失去欣賞和賞識的真實意義。只有你心中有感悟、有啟迪、有思想、萌生的是未來世界的新創意,才會因欣賞和賞識而成功,這就是欣賞和賞識的真實意義。否則,金山銀山照樣可歸於消失,真正的價值,有時起源於一種思想觀念的萌發和更新。

這才是欣賞和賞識物品能助人轉運、能鎮宅驅邪、具有珍寶效應和風水效應的真實含義。

關於神佛,也要有正確的思維,敬奉神佛是要敬重神佛的內在精神,只有心中有神佛精神,視為楷模,禮佛才有意義。如當你遇到困難時,你心中楷模的神佛會告訴你,黑暗前面就是光明,當你遇到衝突不愉快事項時,你心中榜樣的神佛會警視你,冷靜良善是福音,如此等等,除去心中惡魔,世間永存光明,這些也許就是神佛的意義。如果對神佛的精神境界一點也不理解,只是為供佛而供佛,為供神而供神,或者一概否定,那就是迷信。

什麼叫迷信,無知而又盲從,不理解而又祟拜,不懂而一概否定就是「迷信」。

水晶風水:如何選擇水晶調整風水

17樓:龍巔藏品網路科技

水晶的作用就是儲存資訊,放大訊號,產生共振。所以,電子元件中常常用到它。在風水上,水晶可以把負磁場調成正磁場,也就是避免邪氣發生。所以,陰氣比較中的場所可以放置水晶來調理。

水晶能夠儲存資訊,並放大資訊。故在風水中把水晶放在財位上,可以使主人生財,放在貴人位上,會得到幫助:放在桃花位上,則可招引異性,放在文昌位上,可使人好好讀書;放在天醫位上,可使病人早日**等等。

若要使你設的局更加靈驗,最好是用水晶和風水物品一起擺設。如:和貔貅一起擺放可以旺財;和龍一起擺放顯靈通;和鳳一起擺放可產生威儀;和麒麟一起擺放可以產生祥瑞;和獅子一起擺放可辟邪等等。

那麼,怎麼選擇水晶呢?天然水晶最好,其次是人造晶,除純度外,挑選方式相同,首先,放於手心,感覺重而涼者為上品。其次,把水晶放在水中12小時,然後品嚐水,使水變得甘冽甜者為上品。

從風水上講,玄關能不能裝鏡子,從風水上說進門玄關處有鏡子可以嗎

放置鏡子是不錯的選擇,位置正確,作用很好 但是衛生間在房屋的中間,不利健康,臥室的床頭不能對著衛生間 從風水上說進門玄關處有鏡子可以嗎 從風水上說進門玄關處有鏡子是不可以的 這一點毋庸置疑的!求個採納 謝謝你了。玄關鏡子風水一般都有什麼注意事項呢?有什麼禁忌呢?玄關是不是不能安裝 鏡子?鏡子是玄關設...

金魚陸續死去在風水上有什麼影響,從風水上說家中養的金魚陸續死亡有什麼說法

從風水的角度出發.這不是好的現象,說明財會受到一些影響.建議你換一個方位.比如2015年八白財星到正北方,那裡見水為旺財.把魚缸換到那個地方試試.若生命旺盛,則預示2015年有好的財運.反之,則要小心 被家人剋死,說明不宜善。從風水上說家中養的金魚陸續死亡有什麼說法 以下供參考 來自網路 為什麼有人...

我家的院子大門對著別人家的牆角,從風水上說是不好的我想把院子大門拆掉,從邊上重新開大門,但是要重新

我家的院子大門對著別人家的牆角,從風水上說是不好的我想把院子大門拆掉,從邊上重新開大門,但是要重新開門的話,院子大門正好在陽臺下面,而且陽臺角下面快到門中間了,這樣從風水上說好不好,假如可以的話,正月裡能不能做?求解!基本上可以維持原狀不要動。院牆就是隔煞的,院牆門是不怕外衝。只要牆角不直衝主房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