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樹人是什麼樣的人,種樹人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2021-03-21 16:24:36 字數 2800 閱讀 3859

1樓:匿名使用者

楊善洲(1927—2010),男,漢族,雲南省保山市施甸縣人,2023年1月生,2023年5月參回加工作,2023年11月加入中國共答產黨;楊善洲同志是中共雲南省委第

二、第三、第四屆省委委員,雲南省第

五、第六屆人大代表,第六屆人大常委會委員,2023年6月離休。中國共產黨黨員。

楊善洲同志2023年參加革命工作,歷任區、縣主要領導,擔任地委領導近20年,工作35年來,始終保持艱苦樸素的本色,廉潔奉公、全心為民,勤奮工作,為保山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

2023年6月,楊善洲同志退休以後,主動放棄進省城昆明安享晚年的機會,紮根施甸縣大亮山興辦林場,一干便是20個春秋,帶領大家植樹造林7萬多畝,林場林木覆蓋率達87%以上,把昔日的荒山禿嶺變成了生機勃勃的綠色天地,使當地惡劣的自然環境得到明顯改善;修建18公里的林區公路,架設了4公里多的輸電線路,使深居大亮山附近的村寨農戶,通電通路。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有遠大理想、執著追求、無私、為社會做貢獻、美化環境、建設國家美化國家、處處為國家為社會為人民著想的人

3樓:何磊和文君

是一個美化環境的人,是一個為社會做貢獻的人。值得我們學習。也像老師,無私奉獻。

4樓:太陽谷底

指的是老師吧 那就是默默無聞 無私奉獻 任勞任怨 嘔心瀝血 廢寢忘食 為國家為人民 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等等等等

種樹人老師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啊?

5樓:瀟灑哥最棒

是個環保人士

也就是喜歡保護環境的人

值得大家敬佩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非常棒的人,講師,領袖

你覺得種樹人是個怎樣的人 桃花心木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奉獻精神,而且會種樹

8樓:百度使用者

種樹人是一個對樹很負責的一個人,也是一個很會培養人或樹的人。

9樓:落音☆雪柔

有奉獻精神,為大自然作出貢獻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人栽樹後人乘涼 當然有奉獻精神

11樓:匿名使用者

種樹有很多原因。比如要種長壽樹。

也有愛心的人種樹。 寄託思念 等等等等。

具體要看什麼情況。

12樓:昊美豔

你是稽東鎮中心小學六(2)的人吧

下面不是有嗎

也贊成二樓那位

桃花心木中種樹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13樓:檸檬草的夢

種樹人是一個對樹很負責的一個人,也是一個很會培養人或樹的人。

桃花心木中的種樹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樹都應該能經得起生活的考驗,只有這樣,樹才會存活,人才能長大,才能成為堅強的人,有用的人。

種樹老人閱讀答案老人是一什麼樣的人

15樓:取勃凳鴕

參考抄答案:1.結構上,開頭點題,

襲引出下文對繼bai

父的懷念;結尾呼應開頭,點du明主旨zhi。 內容上,強調繼父在我dao們心目中的地位,表達對繼父的愛戴、懷念之情。

2.①「柔柔弱弱」寫出了繼父瞅著「我」時的滿足與幸福的心理。②「抹著眼」寫出了母親感動、感激和內疚的心理。

3.「繼父」只表明他的身份,如果用「繼父」指稱,有距離感,所以用「他」指稱繼父;以「爸、您」指稱,更能直接抒發對繼父的深厚情感。

4.從繼父下班後就去擺攤、直到去世前還在擺攤,他會修理各種電器,常幫助別人,可以看出繼父是一個勤勞、能幹、熱心的人;從繼父把糖讓給我吃,把母親夾給他的菜夾給我們,為了攢錢養活一家人,從不吸菸喝酒,一年四季穿舊衣服,可以看出繼父是一個關愛孩子、對家庭有責任心的人;從繼父不僅能忍受鄰里街坊的風言風語以及爺爺奶奶的臉色,還勸母親不要計較,可以看出繼父是一個寬容大量和好脾氣的人。

仿寫植樹的牧羊人是一個什麼樣的人200字

16樓:閣月追星

植樹的牧羊人

僅僅bai憑這du

一個人的努力,就可以把一zhi片不毛之

dao地變成森林,可是也只內能把這一片地容方變成森林。如果來一群人砍伐,這片森林照樣會在很短的時間內消失。但如果每個人都去種樹,那這世界將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再想想看,其實只要一萬個人中能有一個這樣的人,就已經足夠好了。

森林逐年減少,珍稀物種瀕臨滅絕,草原沙漠化,全球變暖等等,這些問題是不是真的這麼難治理呢?我不是專業人士,但是再來看看這位仁兄的故事,似乎一個人就可以改變很多事情。人們除了每年植樹節去種樹作秀之外,也許可以下決心做一些更多的事情來改變現狀。

我很想把這部短片推薦給朋友們和每一個認識的人去看,這部短片告訴我們——只要每個人減少一點汙染環境的行為,合起來就可以為環保事業做出無法想象的貢獻!

再來看看現在某些人的「惡劣行徑」,現在大家都在呼籲要環保,有些人喊得更響亮,但實際行為卻和嘴裡說的大相徑庭。要讓他去種幾棵樹,覺得太渺小;手裡要有個空塑料瓶之類的,就隨手一丟了事。還是那句老話——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爸爸是什麼樣的人詞語,爸爸是一個什麼樣的人詞語

慈父 嚴父。一 慈父 1.慈祥的父親。莊子 天地 孝子操藥,以修慈父。史記 日者列傳 言而鬼神或以饗,忠臣以事其上,孝子以養其親,慈父以畜其子,此有德者也。兒女英雄傳 第三回 有了安老爺這樣一個慈父,自然就養出安公子這樣一個孝子。2.用為對父親的敬稱。晉 李密 陳情事表 臣以險釁,夙遭閔凶,生孩六月...

李忠是什麼樣的人,魯智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武功低 出身低,所以在江湖上混得很艱難。性格唯唯諾諾,格局小,行事慳吝。魯智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三 粗中有細雖然在 或者是影視劇當中的描寫,魯智深都是一個非常粗獷,留著大鬍子的和尚,但是他的性格卻並不像他的外表那樣豪放,魯智深雖然看起來非常的豪邁,不拘小節,但是他還是非常的注重一些細節的。他的外表看...

富蘭克林是什麼樣的人,富蘭克林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富蘭克林 1706 1790 franklin,benjamin 美國物理學家,發明家,政治家,社會活動家。1706年1月17日生於波士頓,1790年4月17日卒於費城。父母都是英國移民,以製造蠟燭和肥皂為業。他於12歲到印刷所裡當學徒,從那時起,長期未脫離印刷工作。1727年富蘭克林組織一個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