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是什麼樣的人,魯智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2022-12-26 16:25:15 字數 2470 閱讀 6303

1樓:匿名使用者

武功低、出身低,所以在江湖上混得很艱難。性格唯唯諾諾,格局小,行事慳吝。

魯智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三、粗中有細雖然在**或者是影視劇當中的描寫,魯智深都是一個非常粗獷,留著大鬍子的和尚,但是他的性格卻並不像他的外表那樣豪放,魯智深雖然看起來非常的豪邁,不拘小節,但是他還是非常的注重一些細節的。他的外表看起來非常的魯莽,但是在心底,他也是有著自己的謀略的,就像他無意中將鎮關西打死了,發現之後就直言鎮關西是詐死,為自己爭取逃命的時間和機會。

3樓:柳絮迎風飄搖

第一:魯智深是《水滸傳》中一個極具辨識性的人物,因其個性鮮明,因此在讀者心中留下了一個極深的印象。

第二:魯智深在成為梁山一百零八個好漢之前,還有一個身份,就是一個受了戒的和尚。這麼一個身份,本身就給魯智深打上了一個獨具其個性的標籤。

魯智深在和尚的身份上,還有一種「最不像和尚和尚」的感覺。

人人都道魯智深是力大無窮的莽夫,但是誰又能識得他粗曠之下的真智慧。他到最後得智真大師的禪語,最後一舉參透真諦,平穩圓寂,怎不能說是一種大圓滿。

他嫉惡如仇,愛好打抱不平,愛憎分明的性格,從開端一直貫穿到他的結局。他原本是差役,就是因為看不慣弱女子金翠娘受鎮關西鄭屠欺辱,才殺了人犯了罪,最後淪落到四處逃亡,成為一名和尚。

魯智深慷慨大方,仗義疏財。在知道金家父女的悲慘遭遇之後,雖然自己可能也沒有多少錢,但是卻主動提出要給金老盤纏讓他們回東京。

魯智深還是一個膽大心細,看起來好似魯莽之輩,但實際上有勇有謀,心中自有溝壑。當初本意只是教訓鄭屠,哪隻卻失手錯殺。此事發生之後,魯智深當即心思翻轉,遇險不驚,從容不退卻。

4樓:青城

(1)愛憎分明,剛爽豪邁,見義勇為,扶危濟困,嫉惡如仇:他非常同情關心被當地惡霸鎮關西欺侮的金家父女,在傾聽完金氏父女的控訴後,主動向金氏父女贈送銀兩,親自保護他們逃離虎口;等到金家父女逃離虎口後,他才來到鎮關西肉鋪前激怒鄭屠,讓其對自己動手,最終為民除害,這些表現了他扶危濟困、嫉惡如仇的優秀品質。

(2)慷慨大方,重義疏財:與金家父女沒有任何關係,但當傾聽完金家父女的控訴後,馬上主動提出要給金家父女盤纏讓他們回東京,當他掏出自己所有的銀子覺得不夠時,便向旁邊的李忠求助銀兩,當李忠不爽利地摸出二兩銀子時,魯達便認為李忠不仗義,將那二兩銀子丟還他。

(3)率直粗獷,勇而有謀,粗中有細:為了保證金氏父女能平安的離開,魯達竟在店門口「坐了兩個時辰」拖住店小二追尋金氏父女的舉動,「約摸金公去得遠了,方才起身。」 在懲治惡霸鎮關西的時候,不是不問青紅皂白就動手,而是採取先激後打的策略,讓鄭屠手持剔骨尖刀先動手,將他引到街上,當眾質問鄭屠,讓大家瞭解「拳打鄭屠」是正義的行動,直到後來不慎失手打死鄭屠,他也是隨機應變,遇險不驚:

「這廝詐死,灑家和你慢慢理會。」「一頭罵,一頭大踏步走了」……這些都表現了魯達的勇而有謀、粗中有細的性格特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魯達的性格特點。

(1)愛憎分明,剛爽豪邁,見義勇為,粗中有細,扶危濟困,疾惡如仇:他非常同情關心被當地惡霸鎮關西欺侮的金家父女,在傾聽完金氏父女的控訴後,主動向金氏父女贈送銀兩,親自保護他們逃離虎口;等到金家父女逃離虎口後,他才來到鎮關西肉鋪前激怒鄭屠,讓其對自己動手,最終為民除害,這些表現了他扶危濟困、嫉惡如仇的優秀品質。

(2)慷慨大方,重義疏財:與金家父女沒有任何關係,但當傾聽完金家父女的控訴後,馬上主動提出要給金家父女盤纏讓他們回東京,當他掏出自己所有的銀子覺得不夠時,便向旁邊的李忠求助銀兩,當李忠不爽利地摸出二兩銀子時,魯達便認為李忠不仗義,將那二兩銀子丟還他。

(3)率直粗獷,勇而有謀,粗中有細:為了保證金氏父女能平安的離開,魯達竟在店門口「坐了兩個時辰」拖住店小二追尋金氏父女的舉動,「約摸金公去得遠了,方才起身。」

在懲治惡霸鎮關西的時候,不是不問青紅皂白就動手,而是採取先激後打的策略,讓鄭屠手持剔骨尖刀先動手,將他引到街上,當眾質問鄭屠,讓大家瞭解「拳打鄭屠」是正義的行動,直到後來不慎失手打死鄭屠,他也是隨機應變,遇險不驚:「這廝詐死,灑家和你慢慢理會。」「一頭罵,一頭大踏步走了」……這些都表現了魯達的勇而有謀、粗中有細的性格特點。

養生堂李忠看肝癌效果怎麼樣?

6樓:

肝臟組織是僅次於脂肪組織新陳代謝激烈的組織 所以再生能力極強 我可以讓肝癌患者腫瘤自然解體 直到消失 不是延長壽命 而是恢復健康 和健康人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關弘波看肝病看的最好把。

8樓:小靜子

肝癌的**選對方法和醫院,以及**專家都很重要。北京豐臺的陳虎教授很有名,他的醫院**腫瘤聽說很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與**是兩個概念。養生不能代表**,肝癌**不能代表養生。

10樓:抗癌衛士

養生保健之類的和真正的**是有區別的,患者患有肝癌的話還是最好以醫院**為主,其他的東西要有一雙慧眼,學會區分真假。

爸爸是什麼樣的人詞語,爸爸是一個什麼樣的人詞語

慈父 嚴父。一 慈父 1.慈祥的父親。莊子 天地 孝子操藥,以修慈父。史記 日者列傳 言而鬼神或以饗,忠臣以事其上,孝子以養其親,慈父以畜其子,此有德者也。兒女英雄傳 第三回 有了安老爺這樣一個慈父,自然就養出安公子這樣一個孝子。2.用為對父親的敬稱。晉 李密 陳情事表 臣以險釁,夙遭閔凶,生孩六月...

富蘭克林是什麼樣的人,富蘭克林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富蘭克林 1706 1790 franklin,benjamin 美國物理學家,發明家,政治家,社會活動家。1706年1月17日生於波士頓,1790年4月17日卒於費城。父母都是英國移民,以製造蠟燭和肥皂為業。他於12歲到印刷所裡當學徒,從那時起,長期未脫離印刷工作。1727年富蘭克林組織一個社團,...

女媧,他是什麼樣的人,女媧,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女媧,中國上古神話中的創世女神,和盤古,伏羲一個時期。又稱媧皇,史記女媧氏,是華夏民族人文先始,是福佑社稷之正神。相傳女媧造人,一日中七十化變,以黃泥仿照自己摶土造人,創造人類社會並建立婚姻制度 因世間天塌地陷,於是熔彩石以補蒼天,斬鱉足以立四極,留下了女媧補天的神話傳說。女媧不但是補天救世的英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