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涵予是什麼樣性格的人,張涵予是一個什麼樣性格的人?

2022-01-12 06:56:34 字數 1682 閱讀 7174

1樓:燕龍雪

一個北京純爺們兒

銀幕下的張涵予,男人氣十足,無論從哪個角度看,他都是有款有型

2023年擔任專業配音演員,2023年首次參演馮小剛電影《大腕》 。2023年,憑藉《集結號》獲得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男主角、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主角 、第45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第8屆華語電影傳媒最佳男主角 、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男演員獎項。2023年與周迅、李冰冰合作電影《風聲》。

2023年,主演電影《廚子戲子痞子》。 2023年,與曾志偉、陳可辛、寧靜、海清擔任重慶衛視《奇蹟夢工廠》的導師。2023年9月,在《智取威虎山》中飾演楊子榮一角的張涵予,獲得第30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

2023年5月,憑藉電影《智取威虎山》獲得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我特別欣賞張涵予,不僅僅是他的演技,而是他特別專業的臺詞功底,以及特別有次磁性的嗓音。

早在遇到馮小剛之前,其實張涵予就是非常專業的配音演員,儘管他的專業是表演,儘管他更適合演戲,但是很長一段潛伏期,配音工作還是給他帶來了快樂,更重要的是,臺詞功底的歷練。

想必類似的經歷,如今的演員已經很少擁有了吧?鮮為人知的是,曾經的張涵予,還給《指環王》中文版配過音呢?

張涵予其貌不揚,但是渾厚有底氣的聲線,濃眉大眼的相貌,非常有氣勢,哪怕主演的是爛片,因為這個人的存在,你依然有看下去的興趣,因為你知道,只要有他在,就不至於索然無味!

最初決定去看《追捕》,其實衝的不是吳宇森迴歸槍戰片的噱頭,而是張涵予在預告片中那獨一無二的渾厚嗓音,臺詞由他念出來,光是聽聽就是舒服。這就是功底。

他這一生,配音二十年,龍套七年。

不惑之年,才等到《集結號》的召喚。

在生活中,他最愛的是古董收藏與獨處。

「演員,就應該有自己的獨處時間。」

在工作中,他個人標籤極其鮮明。

看似轉型困難,卻並不會成為他的困惑。

也許,他也不打算轉型。

能演好一個標籤,對演員而言,這一生也已經足夠精彩吧?

其實,張涵予最值得欣賞的地方並非他的大器晚成,卻不言放棄;也不是他的精湛演技;更不是他磁性的聲音。

他大器晚成前的堅持固然可貴,而大器晚成後,能夠持續發光發熱才更為難得。

2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感覺張涵予性格比較豪爽,長得硬漢形象。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男人氣質,說話聲音很有磁性,很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開朗的北京爺們兒

5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張涵予是一個非常男人氣的人

6樓:吏

有男人氣質有涵養低調的人

張涵予演過那麼多電影,為什麼感覺他的人氣不是太高呢

我覺得張涵予演過那麼多電影,感覺他的人氣不是太高得原因可能是資源不是很好,而且也很低調。張涵予演過那麼多電影,感覺他的人氣不是太高是因為他比較低調,演員只是他的興趣愛好。可能是因為她在那些電影中並沒有展現出很好的演技吧,所以說人氣並不是很高。感覺的主要現在的年輕人都是比較喜歡小鮮肉,對於這種硬漢型別...

宰予是公冶長嗎,宰予是個什麼樣的人?

宰予是宰予,公冶長是公冶長,兩個人啊,孔子的確把女兒嫁給了公治長,原由見下 老兄,看看論語吧,裡面有,這種問題很可笑哦。宰予是個什麼樣的人?孔子的學生宰予,被老師大罵朽木不可雕,居然位列孔門十哲之一 我有個小方了 很有用的 我當年就是和你一樣的 症狀手脫脫的很嫩 一碰就會出血 我什麼藥和藥膏都用過的...

向警予的人物評價,向警予是什麼人物有什麼故事

1980年5月,許德珩同志在紀念向警予烈士殉難五十二週年所作的 調寄臨江仙 一詞中說 向蔡同盟稱盛事,婦女解放當先 丹心一片憶從前,豪情驚世界,革命鬧翻天。五十年後悼先烈,拋頭顱灑熱血 為人民鬥志彌堅,精誠貫日月,烈士萬千年。時年90高齡的許德珩還在詞末作 向蔡同盟 註解 五四運動後,婦女解放運動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