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是什麼意思,玩具中的公仔是什麼意思?

2021-05-22 11:37:27 字數 2414 閱讀 8277

1樓:曾萱涵

泛稱用來作給兒童的玩具,用以安慰小孩、供其玩耍。有些娃娃的設計會反映社會的流行與思潮,並期望培養小孩對社會角色的認同感。此外也有大人進行收藏。

公仔產品是源自美國、日本和韓國等的動畫影視、漫畫書刊、和網遊的角色形象的衍生產品及原創**動物、**人物形象實物的產品。

擴充套件資料

公仔一詞泛指模仿人或動物造型的賞玩物品,其中形若人類的稱為人偶。人偶、玩偶的外型面貌,從抽象到擬真,涵蓋不同種族、年齡、性別的外型,因各國、各民族的需求與文化背景而發展出地域特性及文化特色。製作材料包括玻璃、金屬、土、木、布、陶瓷、樹脂等。

公仔不同於傳統意義上的玩具概念,公仔更具有文化內涵,更富有故事情節,更富有個性和人格化的概念。因此公仔更受到成年人的寵愛和喜歡。

2樓:love·珍

公仔公仔熊哦 狹義指毛絨玩具,廣義指各種材質的動物或者人物玩偶。一般是香港流傳到廣東再流傳到大陸的對玩偶的一種叫法。

公仔是由香港傳過來的一種說法,主要是指玩偶的意思,近幾年有一種近似真人的玩偶逐漸在慢慢流行,這型別的公仔與其它玩偶較不同的是這些公仔都相當有自己的個性。 這種真人的公仔也叫做「**克隆公仔」。

玩具公仔標榜個性的時代,連公仔玩具也要高舉個性的旗幟,而外表醜怪,五短身材,凶神惡煞,或許就是個性的代名詞。

3d人面公仔.平面的**經過專業裝置特殊處理,加上新科技材料製造出具有凹凸感的輪廓效果,經加工後一個立體的顏色鮮豔,面目清晰,而且不易破壞,的立體毛絨公仔就是你的你一個人的公仔。現在流行的**花束.

就是把公仔用包花束的方法包裝.來體現公仔的可愛

具有不變質的特質.體現了公仔特點.還可以將3d人面公仔包裝成花束

作為情侶互送禮品.給女朋友一個驚喜.彷彿自己化身為公仔.可愛到極點.

而且具有專署性.包裝豔麗.-3d人面公仔花束.而且還有發聲功能.可愛公仔發出"我愛你"三個字.我想必定成為一種時尚首選.個性與多元化時代.必定成就公仔的多元化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仔是由香港傳過來的一種說法,主要是指玩偶的意思,近幾年有一種近似真人的玩

偶逐漸在慢慢流行,這型別的公仔與其它玩偶較不同的是這些公仔都相當有自己的個性。

玩具公仔標榜個性的時代,連公仔玩具也要高舉個性的旗幟,而外表醜怪,五短身材,

凶神惡煞,或許就是個性的代名詞。

公仔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仔」這個詞源自70年代香港、澳門,是世界動漫產業興盛發展的新詞彙。   公仔產品是源自美國、日本和韓國等的動畫影視、漫畫書刊、和網遊的角色形象的衍生產品,公仔產品包括了具有生命內涵和故事化的3d造型實體和平面**形象(如動物形象,人物形象等);公仔不同於傳統意義上的娃娃、玩偶等玩具概念,公仔更具有文化內涵,更富有故事情節,更富有個性和人格化的概念。因此公仔更受到成年人的寵愛和喜歡。

5樓:雨林木風

「公仔」也就是玩偶的意思,是客家話、白話用語。

玩具中的公仔是什麼意思?

6樓:親良

公仔復是由香港傳過來制的一種說法,主要是指玩偶的意思,近幾年有一種近似真人的玩偶逐漸在慢慢流行,這型別的公仔與其它玩偶較不同的是這些公仔都相當有自己的個性。

玩具公仔標榜個性的時代,連公仔玩具也要高舉個性的旗幟,而外表醜怪,五短身材,

凶神惡煞,或許就是個性的代名詞。

男的買公仔送給女的是什麼意思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天天看到他,他喜歡這女孩的意思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關係了也

和認識多少時間了

9樓:天天坑你爹

求關注 求交往唄

孖公仔什麼意思

10樓:景愛呀

《孖公仔》李峻一填詞,伍樂城編曲並監製,楊千嬅演唱的一首歌曲。基本資訊:

歌曲:孖公仔

歌手:楊千嬅

作曲:edmond tsang

填詞:李峻一

編曲:伍樂城

監製:伍樂城

**:《原來過得很快樂》

語言:粵語

發行公司:東亞唱片

11樓:翼☆殘月

孖是粵語稱雙生兒的叫法,雙生男叫孖仔,雙生女叫孖女

女校男生裡面是「孖公仔」,孖公仔當然是一對,去到那裡也伴隨 ,好朋友常常一起是孖公仔,情侶也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孖 mā:基本字義:雙生子.

公仔:狹義指毛絨玩具,廣義指各種材質的動物或者人物玩偶。是香港、廣東澳門等廣東地區對玩偶的一種叫法。

孖公仔:就是兩個一模一樣的玩偶。

男生送男生毛絨公仔是什麼意思,送男生公仔合適麼

哥們兒之間的關係,關係很好 送禮物也是非常常見的 最好還是禮尚往來,回贈一個 這樣才能夠讓哥們兒高興。送男生公仔合適麼 其實 公仔是少女心中可愛的代表啦 女生喜歡一些可愛的東西 同時也想自己的男朋友 也是可愛的 所以送的公仔 你和他 說明你的意思 我相信 沒有男生不會 接受的 因為他知道是你送的 他...

想送女生如下圖的玩具公仔,不知道女生能付喜歡,或網友有什麼好

反正我是比較喜歡那種大一點的,抱著的時候舒服,時不時的還能蹂躪一下 我想問下送女生一個按她樣貌做的公仔好 還是送盒有創意的巧克力好 是作為生日禮物 是女朋友還是普通朋友呢?我覺得送公仔比較好,巧克力吃完就沒了,沒有紀念意義。公仔可以留作紀念,而且很特別。她會喜歡的。巧克力是女生送男生的 不過好多姑娘...

情人節男孩送公仔給女孩是代表什麼

看見了公仔就像看見了你男朋友在你身邊,代表他一生一世守護你。把她當做公仔一樣愛護他 男生送女生禮物的全部意義 送男朋友 1.圍巾 我永遠愛你 2.杯子 一輩子 3.信 我想念你 4.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 5 花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6.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 7.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很久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