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的公攤是什麼意思,公攤是什麼意思?

2023-05-27 21:35:06 字數 1232 閱讀 1735

公攤是什麼意思?

1樓:舒雅老師教育**

公攤面積:

公攤面積通常情況下是指一棟樓的房屋產權人所共有的整棟樓的公用部分的建築面積,包括樓內的電梯井、管道井、樓梯間、裝置間、地下室、公共走廊、過道、公共門廳等等。公攤面積是影響居民住宅舒適度的很重要的因素。

公攤面積先計算整棟樓的分攤係數,分攤係數=整棟樓需要分攤的總的公用面積/各套內建築面積之和=(總建築面積一總套內建築面積)/各戶套內建築面積之和。具體各套房屋的分攤面積=分攤係數×各套內建築面積。

2樓:武大說房

房子公攤,到底包含哪些?

3樓:搜狐焦點

現在建築出來的小區是有公攤面積的,而且這個公攤面積的費用是需要所有業主一起來承擔的。

公攤面積的意思就是說整棟樓公共使用的建築面積,就是說大家都可能使用到的,那麼這個就叫做公攤面積。

公攤面積一般包括門廳、公共過道、走廊、裝置間、樓梯、電梯等等,所以總共加起來的公攤面積還是比較大的,但是也不能超過國家規定的標準,否則這個房子估計驗收是不合格的。

現在的房子都是有公攤的,公攤包含了什麼?

4樓:的瘦

包括樓梯間、電梯、走廊、地下室、警衛室、裝置間、管道井、共用牆體等,還包括整棟樓的服務公共用房都是屬於公攤面積。

5樓:李佳楠那男

包括了樓道的面積和電梯的面積。其實我覺得這種分佈非常的不合理。其他國家根本就沒有公攤這一回事。

6樓:阿米巴

公攤主要是包含了一些樓梯口的公攤和一些公用電梯的公攤,因為這些都是大家共同使用的。

7樓:武大說房

房子公攤,到底包含哪些?

公攤面積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公攤面積是指由整棟樓的產權人共同分攤所有的整棟樓公用部分的建築面積。

公攤建築面積包括:電梯井、管道井、樓梯間、垃圾道、變電室、裝置間、公共門廳、過道、地下室、值班警衛室等,以及為整幢服務公共用房和管理用房的建築面積,以水平投影面積計算。

公攤建築面積還包括套與公共建築之間的分隔牆,以及外牆(包括山牆)以水平投影面積一半的建築面積。獨立使用的地下室、車棚、車庫、為多幢服務的警衛室,管理用房,作為人防工程的地下室都不計入共有建築面積。

小區裡的電公攤是什么意思,小區裡的電公攤是什麼意思?

就是有些社群裡的漏電偷電有業主們出錢 公攤電費的計算方式 物業的電梯 水泵 空調等公共裝置設施執行電費及公共照明等其他公共水電費除物業服務合同另有約定外應納入代收代交費用,由物業管理企業單獨列帳,按實際支出費用和約定方式公開合理分攤。一 住宅部分公共能耗的構成 1 各單元公共用電 包括公共樓梯照明 ...

公年是什麼意思,公歲是什麼意思

公年不是公元。公年一詞一般用於記載個人經歷的紀傳體類文稿。這個公字是指對被記載人的尊稱,如郭公蔣公鄧公曾公,年即是該公的年齡,如該公1902年出生,1902年就是公年元年,1962年就是公年六十一年,即該人61歲哪一年。公歲是什麼意思 公歲是一個漢語詞語,意思是將自己的生理年齡取半,類比於公斤之於斤...

公仔是什麼意思,玩具中的公仔是什麼意思?

泛稱用來作給兒童的玩具,用以安慰小孩 供其玩耍。有些娃娃的設計會反映社會的流行與思潮,並期望培養小孩對社會角色的認同感。此外也有大人進行收藏。公仔產品是源自美國 日本和韓國等的動畫影視 漫畫書刊 和網遊的角色形象的衍生產品及原創 動物 人物形象實物的產品。擴充套件資料 公仔一詞泛指模仿人或動物造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