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對新員工的背景調查應該是在入職前還是入職後

2021-05-17 05:53:56 字數 1464 閱讀 6111

1樓:hr老先生

背景調查環節就應該放在給候選人發出了正式offer並獲得了候選人簽署的書面授權之後,再正式開始背景調查環節的工作。

正確的順序大體上應該是這樣的:

先拿到正式offer——書面授權背調並提供個人資訊——企業或背調**商開展背調——入職新公司

公司對新員工的背景調查是入職前還是入職後

2樓:boice欣欣

大一點的公司都是會對新入職的做背景調查的,而且是入職前,如果找的是專業第三方公司的話,比如我們合作的較真背調,他們核實工作履歷是自主尋訪到hr去核實的,不需要求職者提供的,這樣也能保證核實到的工作履歷是真實客觀的。

假如你的調查結果與面試有出入,可能會導致你無法成功被錄用的,如果你這邊確實有在簡歷上造假或誇大,建議你跟hr坦白情況,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如果你造假不嚴重的話,那就有可能還會被錄用的。

3樓:hr老先生

背景調查一般在入職前進行,沒寫**的話,可以通過自主查詢的方式去尋找上家公司的****,調查內容如下:

如果調查內容與面試有出入,就要看是否在公司可以容忍的範圍內了,祝好!

4樓:功夫王

公司對新員工的背景調查是入職之前就開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入職前了,主要調查員工之前的經歷和工作履歷等是否造假,是否符合企業用人基本原則

6樓:背景調查專家

最佳時間是offer後入職前,這樣的好處在於,你認可了這個人的價值,同時在入職前做也是一種保險的做法

7樓:騎梅西射門

孩子不要想著造假,不覺得很沒意思嗎

如何做新員工入職前背景調查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我之前的工作經驗。我大概說幾點:1、該員工在原公司的入職時間,入職到離職大概呆了多長時間。

2、該員工的工作崗位是什麼,平時完成工作的能力和時間,領導和同事一般是如何評價的?3、周圍同事對該員工的印象是什麼樣子的?4、該員工在職期間,有無受過嘉獎或其他處罰5、該員工選擇離職,公司方面有哪些因素影響到該員工離職(這個對方回答不一定是真實的答案)我覺得以上五點就差不多了,畢竟是**調查,再多的話,也不合適。

抓住主要問題進行詢問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新員工背影調查存在一定的不確定性,可以將調查的結果作為一個參考,但不能絕對了。因為在做背景調查時,可能接受調查的人出於個人原因考慮,不希望得罪前同事,畢竟也相識,所以一些真實的情況,他們也說得很模糊,特別是一些真實的負面資訊,很多人不願意說,大部分都撿好聽的來講。所以,在做背景調查時,我基本只側重瞭解新人的個人資訊,諸如在職時間多長,從事什麼崗位,主要負責哪些工作等,至於工作業績如何,上級領導和同事的評價等這些資訊,我就不多加了解了,在實踐中發現,溢美之詞太多,沒有太多意義。

魔幻背景下的廢土應該是什么樣子呢

應該是荒廢之中帶著五顏六色的魔法。雖然遍地荒蕪,但是不時就會看到永久燃燒的魔法火焰以及五顏六色的魔法水窪,這些魔法可以持續數十年之久,看似美麗其實十分危險,魔幻世界中的廢土,危險遍佈。就我個人認為魔幻背景下的廢土是一片荒涼貧瘠。沒有幸福可可言 只有滿眼荒廢 流離失所 人們戴著仇恨和抱怨 而有的生物高...

在攝影棚拍出來的效果達不到預期,背景應該是純白色的

在室內bai想要達到完全的白背 du景是很簡單的,一般國 zhi外都叫seemless white 需要準備材料dao 1,光源,白平衡問題 1 使用 抄raw格式拍bai攝,後期可以控制白平衡du。2 手動白平衡,將一張白紙放置zhi於攝影棚中,拍攝dao 使白紙充滿畫面一半以上,將此片做為白平衡...

對自已沒信心應該是缺少肯定吧,在別人面前不敢表現真實的自己,說話行為都很顧及別人感受,害怕得罪別人

信心不一定是別人給你的,是自己不敢肯定自己,看不到自己的價值,而且沒有成就感。即使你某件事得到別人的肯定,但總不能依賴別人的誇讚啊,那種信心也不會持續很久。真正的信心是由內而外的。放開自己,別那麼拘束,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那樣你會活的很累,因為有喜歡你的人,也有討厭你的人,你不能因為別人的看法而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