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面試一般的問題,面試財務一般有哪些面試問題?

2021-03-22 05:44:24 字數 974 閱讀 6991

1樓:匿名使用者

すごい 詳しいですね。自分のアイディアですか?

或いはどこか指摘なの?

面試財務一般有哪些面試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1、作為一名財務主管(注意不是財務經理或總監),對現金流管理怎樣認識?對公司資金排程如何管理?

2、對於預算管理是怎樣認識?是如何組織管理的?

3、假如現在有一家連年虧損的企業,所得稅是如何抵免的?有否合併價值?是如何考慮的?如果合併,怎樣操作?

日語面試時如果遇到不懂的問題或者不會回答的問題時應該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大學的面試還是工作的面試~大學的面試如果又不知道的就誠實的說剛才您說的那句我沒聽懂能重複一遍嗎?(すいません、先おっしゃったこと、ちょっと聞き取れなかったので、もう一度おねがいできないでしょうか)~老師知道你是外國人也不會為難你,要是第二遍也不會就放棄把~說你不懂就好了!但是大學不會問出來什麼奇怪的東西的!

~但是工作的話就gameover了!不懂是你的錯!

4樓:楊少情

我有次去面試,一個日本人面試我的,他跟我說了句,我沒聽明白其中一個單詞,然後他很熱情地跟我解釋,還邊用筆把那個單詞寫在紙上,最後他看到我恍然大悟的樣子,很開心啊。最後我還向他要**號碼,他也給我啦,只是一次都沒打過,因為日語實在不行。我覺得不清楚的就直接說出來的好,作為一箇中國人也好,不懂的問題很多很多。

說出來不明白,交給你工作的人才會放心嘛,不懂裝懂只會讓人不信任·······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實事求是,不懂就不懂,這樣會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中文搞清楚,不懂沒關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すみません この問題 わたし 分からない

一般面試都會問到什么問題啊,一般面試都會問到什麼問題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第一道題就是領導如果不重用您怎麼辦?大概就是類似這樣的問題。滑稽 滑稽 面試的注意事項有 1 注意自己的儀容儀表,服裝要整潔大方,不化不合時宜的妝容 2 要有時間觀念,不要遲到 3 目光不要到處遊走,進入面試場合時要對所有評委進行問好 4 回答問題時要從容 流利,態度...

空調公司面試一般都問哪些問題?面試一般會問哪些問題

參加過很多品牌的考試,基本套路差不多。一些基礎知識,製冷系統 製冷原理 四通閥的轉換走向 製冷劑構成蒸發溫度之類的。電器元器件 各類感溫阻值 一些涉及元器件作用之類的。另外變頻機也需要了解。有的還會現場製造一些簡單的故障現象,要你處理。都很簡單。基本都是最基礎的知識,只要你好好看看書,都是能過關的。...

面試後一般多久給答覆,實習面試後一般多久有答覆

看中你了,你即可就成為正式員工,如果看不中,但是有不討厭,就做儲備人員,有人要辭職,或者幹嘛的,就會打 給你!其實,華為面試有些職位是空的,上次跟我們一起去複試的,面試官都沒有去,害的別人從深圳跑到東莞去面試,白花了這麼多汗水與金錢。華為的面試通知,有時候要等很久的,少則一個星期長達一個兩個月。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