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法的案例分析,經濟法的一個案例分析

2021-05-30 18:39:17 字數 988 閱讀 9207

1樓:匿名使用者

合法《合同法》第六十八條 應當先履行債務的當事人,有確切證據證明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中止履行:  (一)經營狀況嚴重惡化;  (二)轉移財產、抽逃資金,以逃避債務; (三)喪失商業信譽; (四)有喪失或者可能喪失履行債務能力的其他情形。 當事人沒有確切證據中止履行的,應當承擔違約責任。

第六十九條 當事人依照本法第六十八條的規定中止履行的,應當及時通知對方。對方提供適當擔保時,應當恢復履行。中止履行後,對方在合理期限內未恢復履行能力並且未提供適當擔保的,中止履行的一方可以解除合同。

經濟法案例分析?

2樓:啊稀溜溜

好的,經濟法案例實際上就是商事案例。

針對目前國內經濟下行,商事案件有點多,多看一些案例有好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項事情一定要從正反兩方面來進行分析,不能直言

4樓:資深劉醫師

經濟法案例分析,可以看一下法律。

5樓:hktv電電

這樣的例子有很多,建議聽成律師的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合法。符合個人獨資企業的所有設立條件。

2.到市、縣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

3.以王某個人財產版償還 (因為個人獨權資企業定義是投資人以其個人財產對企業債務承擔無限責任的經營實體)

4.不能。根據清算順序可知不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去問撒貝林最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經濟法案例分析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是大一的題呀?你要什麼樣的題呀?

10樓:白羊

我覺得應該如何分析,首先你要找一本相關專業的知識書,然後自己看一看,然後分析一下就知道了。

經濟法 案例分析,經濟法的案例分析及答案是什麼?

1.第一,國家機關工作人員不能從事營利性活動 但這違反的不是合夥企業法 第二,若成立普通合夥企業,發生虧損甲不再以個人財產承擔虧損的約定不符合合夥企業法。第三,合夥企業名稱中應當標明 普通合夥 字樣。不能命名為 眾發有限責任公司 2.合夥企業法 25條規定,合夥人以其在合夥企業中的財產份額出質的,須...

經濟法的作業求深入分析,經濟法合同法案例分析題 急求專業人士的答案

擔保主要 定金 留置 抵押和質押五種形式。經濟法合同法案例分析題 急求專業人士的答案 題目內容完整嗎?分析甲第一次發出的為要約邀請,乙發出的為要約,要約到達受要約人時生效 1 成立,自要約實際送達給特定的受要約人時,要約即發生法律效力,要約人不得在事先未宣告的情況下撤回或變更要約,否則構成違反前合同...

初級經濟法關於票據的試題,初級經濟法關於票據的試題

票據權利時效主要指權利消滅時效。具體規定如下 1 持票人對票據的出票人和承兌人的權利,自票據到期日起2年。見票即付的匯票 本票,自出票日起2年。就是說2年內不行使權利則權利消失。2 持票人對支票出票人的權利,自出票日起6個月 3 持票人對前手的追索權,在被拒絕承兌或者被拒絕付款之日起6個月4 持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