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怎麼攢錢,小學生怎樣賺錢

2021-03-22 08:17:09 字數 2878 閱讀 9394

1樓:54魏澤遠

小學生在假期中把寫完作業後沒什麼事幹,也可以賺錢的,有以下幾類可供參考:

有一些小學生作文很好,可以在寫稿上充分發揮,可以是**投稿,投給作家,有的兒童作家寫的書最後面就會有關於投稿的內容。還可以投給有些雜誌社和報紙。

給親戚朋友作**,如給家裡的一些表兄堂妹什麼的**一點文具等等

可以拿著塑料袋在小區裡到處看看有沒有塑料瓶或是飲料罐,收集起來賣到廢品**處。

如果是長頭髮的女生的話可以把頭髮留的長長的再剪掉,賣給**頭髮的人。

買一些布料、針線做幾個小毛絨玩具,如果親戚朋友用**開家店。把做好的小玩具放在上面賣,既能賺錢又能培養自己的動手能力。

畫畫比較好的同學,可以把畫畫好。然後再去專業的店裡買畫框,去大街上賣。

批發學習用品在班級裡賣給同學等等。

進點貨,擺地攤,在小區門口,鬧市附近都可以。

學習摺紙花或者塑料花,情人節的時候可以賣給情侶。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優秀作文選 zwx@1088.***.**

花季•雨季》頓號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你一樣要攢錢,我跟我閨蜜準備七年攢300萬

4樓:佴朵兒堯寶

少吃零食,能剋制自己不要亂花錢。儘量不要損壞現有的文具,延長文具的使用時間也是一種攢錢的方法。儘量少向爸爸媽媽要錢。別去網咖等娛樂的地方。

5樓:刀智敏勢簡

每月假如給50塊,規定孩子只能花25元,攢錢方法:

1.少吃零食

2.不要看見什麼就買什麼

3.不能和同學攀比

4.別買不該買的東西

5.少買玩具

6.買東西前要3思:這東西對我有用嗎?

買了之後我能得到什麼?

買了這個東西能給我帶來什麼?

7.不要同學買了一個什麼,自己看著挺好,也去買,到自己需要的時候再買8.每月只攢10元,那1年也攢了120元,不要想著花錢,而要想著攢錢

小學生怎樣賺錢 5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悄悄告訴你,如果會畫畫,去專業的店裡把畫框給票好,忘說了,

7樓:我是

自己想要的東西是靠自己的雙手掙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特殊時間,給一些同學帶做,比如在畫畫的時候自己多畫幾份,給有些比較懶的同學賣,或者手工也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一些意思的小故事,選擇好地方投稿,有可能會收到稿費。

出租自己有趣的小玩意,吸引人的那種,有可能收到一些小錢。

收集一些同學丟掉的紙、瓶子,賣到一些錢。

10樓:使用者希玲

我可以帶你賺錢,但是要10元會費,不知道你願不願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賺錢,我覺得還為時過早,應該已學業為重,等你長大了可以加ki不要tte漢字66瞭解賺錢方法,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好好讀書把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見一些易拉罐來賺錢。也可以多看新聞,給同學講新聞,剛開始同專學肯定不愛聽,你給屬他講的生動一點,他也許能給你幾分錢。如果你是女生的話你可以留長頭髮賣錢。

你可以種下豆芽,然後賣給家人。如果你家有很多不要的書,你可以出去賣書,如果很破的書,沒人要的,你可以找**廢品阿姨也可以賺幾塊錢。也可以去書店買書,但是回來一定要看找媽媽的要錢,一般書店都便宜一點可以掙差價。

買一些同學喜歡的零食或用品賣給同學賺差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寫**,也可以和我一樣回答問題。

14樓:蕭條

我一般就是父母給自己一點錢去買東西,把要買的東西買完,如果剩下10元一下的,爸媽不說,我就把剩下的錢放進自己腰包了,雖然一點不道德

15樓:**華喬包裝箱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小孩子嘛,對新興的事物都是比較喜歡的,就在網路上學習咯,再說了,小孩子什麼都學得快的,在家裡面學習也還是比較輕鬆的,就讓他學在網路上如何賺錢咯!!

16樓:獨守丶回憶

和家長商量做一件家務給多少錢壓歲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某些**寫**,比如像我這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玩的好的話就做代練,不然的話就去做兼職吧

19樓:2232289201貝貝

看你有多少錢可以拿來投資了

20樓:亢韋常豆

我也是一名小學生bai。要說賺錢,可以du……1、可以去賣賣

zhi報紙。dao(至於能不能成功版

,就靠你自己了)

2、可以到權餐館裡幫人洗碗。(可別把人家的碗,打碎哦)3、如果自己可以做餅乾之類的,可以拿去街上賣。

4、收收廢品之類的東西拿去賣。

5、現在有許多的懶人,打個**叫小賣部的人把它想要的東西送到家門口。我們就可以幫小賣部的人送東西,讓小賣部的人給你跑路費。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的不投入年入百來萬!進我頭像看空 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校服天天穿,堅持不要洗,並且堅持住別發胖,半年之後就穿著校服出去要飯,絕對掙錢!

23樓:54白髮控

用這抄個下下軟體bai一天幾du十塊小學zhi生完全夠dao用了

王者榮耀鑑別小學生怎麼鑑別小學生

id名稱 王者榮耀中 小學生的id名稱通常很有 個性 英雄選擇 小學生應該是王者榮耀中專最不可能選屬擇版本強勢英雄的一群人了,也或者他們根本就不知道版本強勢英雄是哪些。技能選擇 小學生的召喚師技能永遠是兩個 懲戒和 王者榮耀怎麼辨別小學生 一眼看出是小學生的方法 再說一遍,小學生不是指年齡上的 王者...

小學生怎樣快速提高短跑速度小學生怎樣快速提高短跑速度

基礎性的練習 1。練習高抬腿,有利於提高大腿肌肉的爆發力 2。練習跨大步跳,用你最大的步伐去試著跳跑,可以練習你加大跑步中步伐的間距 跨得越大不就是可以跑的越快麼 3。練習變速跑,可以在持續快速跑中增加快你的極限速度,即加快衝刺時的速度 4。練習腳尖的力量,跑步中要迅速提高速度關鍵是要學會用腳尖去蹬...

小學生用歡樂怎樣造句,小學生用也行造句

六一兒童節那天我們是多麼歡樂啊!六一兒童節那天,校園裡處處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這是一個歡樂的夜晚。六一兒童節那天我們是多麼歡樂啊!可歡樂的時光過得總是很快 下課了,操場上立刻變成了歡樂的海洋。兒童節那天,學校裡洋溢著歡樂的氣氛。同學們歡樂的游泳,到處洋溢著笑聲。歡樂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光 歡樂的時光過得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