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春遊計劃,小學生春遊計劃

2021-04-20 11:52:46 字數 2024 閱讀 2919

1樓:

今天覆,我們學校組織全年級一起去錦制

繡中華民俗文bai化村du

春遊。   到了錦繡中華zhi,人山人海,裡面dao有中國名勝古蹟的微縮版,有灕江象鼻山、北京天安門、**布達拉宮、北京長城、故宮……這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象鼻山和長城。象鼻山以前我去過,眼前的象鼻山和真的象鼻山相比,只能算是一頭小象站立著一邊吸水,一邊向水裡的小魚問好。

長城像一條巨龍盤繞在山上,非常雄偉壯觀。   下午,我們又去了民俗村。我們走了獨龍族溜索。

我走在橋上往下看,看到水很深,還有人在橋上不停地跳,我很害怕,但不走不行,只好慢慢地走過去。黎族在海南五指山下,他們表演的擊鼓是那麼動聽呀!納西族在麗江,他們家中院子裡的樹上都掛著木雕,木雕上刻著納西文字。

我還看到蒙古族、藏族、苗族……他們的生活習俗與我們不相同,很有特色。   祖國疆土遼闊,有許多名勝古蹟,以後我還要去更多的地方旅遊;我國是有五十六個民族的「大家庭」,我們要團結起來才有力量,把祖國建設得更美好!

四年級小學生春遊計劃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級春遊活動計劃( 美文賽詩會 ):

一、主題:享受讀書 快樂成長

3樓:匿名使用者

8點到校,10點出發,12點30吃午餐,1點30自由活動,下午2點30回校。

4樓:黃茂藤椅傢俱廠

時間8:00.地點雲南宣微.準備食物水.活動計劃**會.

5樓:匿名使用者

發這個的全家都是死光光。

6樓:無缺藍天小

帶吃的,水,進行撿垃級

小學生春遊計劃與父母

小學生春遊計劃 15

7樓:水戀雨夢

春遊要不要放風箏的啊,如果你們上午放風箏,那麼下午就可以選擇在上下面一起做遊戲什麼的運動量不要太大,擊鼓傳花,猜謎什麼的都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年齡不要太大還是很好辦的

1.擊鼓傳花(被傳到得人一定要表演,可以實現和學生說自己準備下節目)

2.腦筋急轉彎(利用班費買獎品)

9樓:閉眼光劍

可以做一下游戲,玩一些遊戲.

小學生春遊計劃 需要準備什麼 20

10樓:水杉

春遊注意事項

1、 根據天氣變化,注意防寒保暖,最好攜帶雨傘。

2、 儘量避免接近動物和鳥類。研究發現,不少疾病都與其傳播有關。

3、 春季氣溫多變,**易過敏。春遊時儘量不與花粉等過敏源接觸。有過敏者應帶上抗過敏藥品和防晒護膚品。

4、 在活動時也應注意財物的保管,最好不要帶過多的貴重物品。

5、 一切行動聽指揮,切勿單獨行動。

小學生春遊計劃書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來:3月21日週期日

目的地:南郊植物

自園bai

參加人員:班主任du、班級成員

計劃: 08:00 校門

zhi口集合 班長負dao責點名

08:10 聯絡的車到位

09:00 到植物園

09:20 參觀

10:00 -- 10:50 自由活動

11:30 野炊

12:30 集體活動

14:00 集合點名回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市小學生春遊那裡好

小學生四人小組春遊計劃書

上小學3年級的小學生如何自己制定春遊計劃?

13樓:晏真茹楊洛

春遊要不要放風箏的啊,如果你們上午放風箏,那麼下午就可以選擇在上下面一起做遊戲什麼的運動量不要太大,擊鼓傳花,猜謎什麼的都挺好的

小學生期末複習計劃,小學生期末複習計劃怎麼寫

本學期的期末考試已經臨近,各年級 各學科都已經進入到緊張的複習階段。複習是鞏固和強化所學知識必不可少的手段,是學習過程中至關重要的環節。複習不單是機械的重複,而更應包含者對知識的理解和運用。平常學習好一些的同學應該利用複習之機,在知識的遷移 在能力的訓練上下功夫,做到觸類旁通 舉一反三,使自己在學習...

小學生的假期計劃,小學生的假期學習怎樣安排好?

內容來自使用者 陳遙 小學暑期作息時間表 時 間 活動安排 備 注 7 00 起床 7 00 7 20 上衛生間 洗漱 7 20 7 40 吃早餐 8 00 8 30 家長教學 8 30 9 30 練習或作業 要求準確率 9 30 10 00 自由活動 除看電視外其他事情都可以做 10 00 11 ...

請問小學生春遊綜合實踐活動記錄表如何填呀

某某小學學生 記錄表班級 指導教師活動成員組長 學生綜合實踐活動記錄表 班級 四 一班 授課教師 秦泗美 活動成員 四 一班全體教師 組長八個小組長 活動時間 三月二十一號 合計時間 四十分鐘 活動內容 遊戲小調查 活動主題 早餐情況我調查 活動地點 教室活動計劃 1 通過 遊戲小調查 引導學生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