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份心理健康電腦小報,電腦的心理健康小報怎麼做?

2023-01-23 16:25:18 字數 1038 閱讀 7748

1樓:silents煙花

1070【9套心理健康小報word模板 中小學生開啟心靈窗戶psd手抄報板報】(1)|有字jpg|壓縮包|標題|心理健康心理健康8.

zip|心理健康心理健康心理健康5.

zip|心理健康心理健康心理健康2.

zip|心理健康心理健康

2樓:閭怡天齊敏

**有這方面的電子小報模板,內容有關於心理健康的,而且**並茂,你可去看看。

電腦的心理健康小報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可以弄成ppt的形式呢,用故事的形式講述一下知識,這樣可以把。

要做一份關於心理健康的電子小報 誰能教教我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解鈴還需繫鈴人。你要記得。想開點。多結交朋友 經常聊天 遊戲 散步 對你的大腦神經有幫助 慢慢的會好。

心理健康小報怎麼做?

5樓:那年的你還好麼

1. 確定小報的主題。

2. 團隊分工合作。

3. 團隊蒐集相關資料。

4. 團隊資料整合並總結。

5. 進行小報版面設計。

6. 慢慢將材料放入適合的地方,保持美觀整潔。

7. 整修或加邊框等。

6樓:古龍新筠

很簡單:用手做啦!!!呵呵~電腦也行!!!

7樓:滄海浩波

心理健康小常識、比較常見的心理問題(要有針對性),自我**的方法……可以有很多內容的。

寫一份《大學生心理健康教育》學習報告

現在的大學生,心裡健康存在著許多問題,需要及時引導教育,讀 大學生心理健康教育課程 有感一千字作文大全 讀大學心心理健康課程有感1000作文,你要仔細的查閱很多資料。目前,老師與學生的心理健康都提到了很重要的位置,各個學校還設立了心理諮詢室。作為老師,也應該加強心理書籍的閱讀。這個暑假,我讀了 心理...

高分求一份電腦組裝配置,高分求一套電腦配置,和一份裝機教程

前陣子剛配了臺電腦,給你參考下吧。玩遊戲很牛x 不管你是否換配置,建議你顯示卡核心用n核心的。cpu amd ii x4 960t 我的回家直接開到6核,超頻到4.0ghz 如果你們那邊沒有的話amd ii x4 955 黑盒的也可以。850 950元 主機板 我用的技嘉970的板子,做工還是可以很...

急求電腦組裝配置單一份

七彩虹的整合顯示卡4,網絡卡的主機板400 320g的希捷硬碟300 1g的金士頓的記憶體150 光碟機120 19寸的aoc寬顯示器800 賽揚1400的雙核處理器260。250瓦的航嘉電源140,多彩機箱80。再買個幾十元的小音箱50。雙飛燕的鍵鼠套裝60。400 300 150 120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