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提供一份小學五年級的課外活動實習計劃?

2023-01-01 15:50:08 字數 2770 閱讀 7682

1樓:仲夏之歌

1.組織學生在家長陪同下組成小分隊,走上街頭尋找錯別字,告訴負責人,幫助學習第五組課文。

2.組織學生在週末一起交流自己蒐集的有關第五組課文的資料,互助學習。

3.在某一地點舉行小型愛國歌曲演唱會,朗誦比賽,調動學生積極性。

小學課外活動計劃以及記錄

2樓:匿名使用者

課外活動計劃。

一、指導思想。

以豐富校園生活,促進學生全面發展為指導,創設生動活潑的育人環境。在規定時間內組織學生參加豐富多彩的課外興趣小組活動,激發學習興趣,發展個性特長,促進學生身心健康、全面發展。

二、目的意義。

課外活動是學校課堂教學的延伸性活動,是進一步深化教育教學改革,全面實施、推進素質教育的一個重要體現。興趣小組活動的正常開展,既可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也可為學生提供一個自主發展的時間與空間。組織豐富多彩的文化、藝術、科技、體育活動,符合廣大學生家長的意願,學生通過活動,能獲得許多在課堂中學不到的知識、技能,有利於激發學生學習興趣、發展個性特長,促進學生身心健康發展。

三、具體活動安排。

(一)課外活動領導小組。

組長:**副組長:**

組員:**二)活動時間。

每週。一、二、三、

四、五下午第三節課。

(三)活動內容。

根據我校特色建設情況,結合我校師資力量和教學資源,擬開設兩個層面的活動:

1.以體育(籃球、乒乓球、跳繩、田徑、跳遠、跳高)、美術、舞蹈、科技等組成校級興趣活動小組。

2.以班級為單位開展閱讀、英語、跳繩、踢毽、乒乓球、羽毛球等,結合學校的特色建設,有計劃的組織學生開展課外活動。在活動中,使學生學到技術,形成技能。

並在實踐活動中,培養學生的綜合能力。具體詳見課外小組活動安排表。

四、活動要求。

課外活動必須落到實處,指導教師要有明確的活動目標,認真制定切實可行的活動計劃,並認真安排好活動內容,及時地做好相關記錄。根據學校實際情況,保證每次活動質量。

五、活動組織。

1.學校成立課外活動領導小組,根據學校實際條件,設定活動專案,統一安排活動的開展。

2.各小組的活動要做到「三定」(即定內容、定地點、定人員),活動有計劃、有實施步驟、;活動內容切實可行,有利於學生的健康發展;輔導教師做好活動情況記載和活動小組學生的管理工作。

3.學校課外活動領導小組加強督導,認真巡視,切實保證活動開展的時間和活動效率,杜絕將興趣小組活動時間移作它用。

輔導教師要不斷加強理論和業務學習,不斷提高理論水平和業務素養,踏踏實實地做好輔導工作,不斷開拓,勇於創新,發揚奉獻精神,為深化素質教育,促進我校學生的全面發展做出貢獻。

小學五年級。誰能幫我制定一份學習計劃表,非常細緻的。要求—— 1.時間:從9:00開始~9:30(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九點到十一點學語文,十一點到十二點吃飯,十二點到兩點學數學,兩點到四點學英語,五點到六點預習課本,六點到七點吃飯,七點到八點複習,八點到九點半學畢業的考題,

4樓:偽司令是我

上課認真聽,做好筆記,複習看一看,注意休息。

5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指定列表要求自己,倒不如親身運用自己所學的知識,讓他們知道自己學的是有用的。

誰有小學五年級下冊綜合實踐活動的教學計劃及教案?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也很需要!有了發我一份啊,謝謝!

急急急!!!高分懸賞!!!誰能幫我制定一份人教版小學五年級上冊語文寒假課外輔導的計劃書? 40

7樓:♂♀夢

一年級:掌握拼音,多做練習。

二年級:掌握20個成語,讀四大名著。

三年級:培養學生的分析課文能力。多寫作文。

四年級與五年級最好賣個教材全解來分析課文。

8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差,就補基礎;作文差,要多閱讀!讀點適合孩子口味的文學名著,中外皆可,讀完了,要。

誰有小學五年級上冊綜合實踐教學計劃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誰有小學五年級下冊綜合實踐活動的教學計劃及教案?要教育科學出版社的。請有讀寫例話的教學 可以讓學生先讀讀例話,知道例話在讀寫的哪一方面作了提示。

實習計劃怎麼寫?

10樓:認輸少年

實習內容及計劃安排:

1、第一週熟悉該單位的經營狀況和財務部的工作流程,充分了解該企業的會計制度和公司章程。

2、第二週通過翻閱總帳及明細帳來了解單位的會計工作。熟悉會計憑證的格式及內容,會計帳簿的種類、格式,對帳與結帳工作會計報表種類及格式等。

3、第三週瞭解單位納稅的種類,納稅的計算及與納稅部門的聯絡情況,同時瞭解單位遵守財經紀律及財經法規的情況。

4、第四周掌握會計業務中的原始憑證和記賬憑證的取得和填制方法。

5、第五週學習並掌握會計賬簿的登記方法。

6、第六週與銀行對帳,編制銀行存款餘額調節表。

7、第七週參與會計報表的編制。

9、第九周熟練會計電算化軟體的操作。

10、第十週總結實習的體會,進一步熟悉有關指示,提高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專業的實習的呢??

12樓:使用者

給寫一份在中國華能電場實習的計劃。

小學五年級寫景作文最好寫秋天的,小學五年級寫景作文300字最好寫秋天的

秋天的風 秋天是個多彩的季節,你看那黃澄澄的柿子,紅彤彤的蘋果,還有那各種形狀的蘑菇,而我最喜歡的卻是秋天的風。每當我寫完作業,便和媽媽到河邊一邊散步,一邊感受著秋天的氣息,一陣陣風兒吹兒,火紅的楓葉被秋風吹的從樹上掉下來,飄哇飄哇,就像一隻只飛舞的 花蝴蝶 清潔工阿姨都快忙不過來了,剛把這邊兒掃了...

小學五年級描寫植物的作文,左右,小學五年級描寫植物的作文,350字左右

我喜歡飄香十里的桂花,喜歡美麗鮮豔的月季 春天,細雨copy沙沙,黃瓜藤好bai像在吮吸大地母親的甘 du露,因而長勢喜人 zhi。二月初,黃瓜藤有1尺多 dao高了,爺爺 奶奶忙著用一人多高的毛竹給黃瓜藤搭架。黃瓜藤上長出了卷鬚似的 觸手 觸手牢牢地抓住竹竿往上攀。從這以後,它的藤蔓就順著架往上長...

小學五年級關於讀書的名言,小學五年級讀書筆記的名言名句

勞於讀書,逸於作文。程端禮 讀書使人心明眼亮。伏爾泰 為樂趣而讀書。毛姆 讀書何所求?將以通事理。張維屏 讀書之法,在循序而漸進,熟讀而精思。朱熹 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裡沒有書籍,就好像大地沒有陽光 智慧裡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英莎士比亞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蘇高爾基 一日無書,百事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