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怎樣裝windows7系統

2021-08-14 20:18:46 字數 891 閱讀 7684

1樓:七彩虹科技****

可以利用boot cmap來給蘋果電腦裝win7系統,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蘋果電腦、boot cmap工具

步驟:1、在保持電腦聯網的狀態下,在應用程式下,進入實用工具選項。

2、找到並進入boot cmap 助理工具,此工具就是專門用來給蘋果筆記本安裝windws系統的。

4、之後為系統分割槽,只需拖住中間的分割條即可。

5、重新後進入win7的安裝介面,使用前需要格式化硬碟。

6、啟動後插上儲存驅動檔案的儲存介質,開始給系統安裝驅動。

7、啟動後可看都有系統進入選項,左側的為macos,右邊的是win7。

8、進入boot camp設定開機預設的啟動項,這樣就可以讓電腦預設啟動win7了。

蘋果電腦裝windows7可以用pe裝嗎

2樓:tcoo_阿西

可以用來pe裝,具體安裝步驟如源下:

1、在macbook膝上型電腦上插入製作好的win7系統啟動u盤,開機時按住option鍵。

2、進入介面後,按右方向鍵移動到efi boot圖示,按enter回車鍵。

4、等待pe自動安裝系統,安裝完成後會自動重啟進入圖2介面。

5、如果不是雙系統,重啟時會直接啟動到win7系統,如下圖安裝成功。

3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1、重啟進入分割槽介面後,一定要選擇bootcamp的分割槽,然後點選「driveoptions(advanced)」按鈕:

2、單擊「format」按鈕,先回

將把分割槽格式答化成ntfs格式:

3、後面的操作就和ms windows安裝步驟一樣了,直接等安裝過程完成,直到出現windows桌面即可:

蘋果電腦windows進不去,蘋果電腦上的windows系統開機不了是什麼問題

建議重灌系統吧,修復起來很麻煩,也沒那必要,估計是你用360的時候點了全選,把系統檔案也清理了,建議以後少用檔案清理了,用的時候也看下,確定能清的才清,不然很容易出現你現在的情況。修復往往得不償失,會越弄越麻煩,最後連你的蘋果也進不去了。那你進蘋果系統,然後 把進window 磁碟裡的把361給刪除...

Windows7電腦出現Windows錯誤回覆怎么辦

解決方法 第 1 步 確定在何種情況下出現該錯誤 如果在設定新電腦時,或者在恢復電腦之後出現該錯誤,請從錯誤螢幕中選擇 開啟啟動修復 推薦 讓 windows 修復其檔案。如果修復之後仍然出現錯誤,請執行系統恢復 將電腦恢復到初始配置。恢復結束後,確保完成 windows 的設定,並確保能夠看到 w...

惠普541能裝WINDOWS7嗎?

hp541是一個事一個型號,下面有具體的比如系統要求1g記憶體,128m視訊記憶體就可以了,只要你的電腦達到這個要求就可以裝了。惠普hp541能裝win7系統麼 可以。光碟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準備一張空的 cd光碟,然後燒錄win7 ios的檔案格式 到你光碟上 用大一點的u盤 行動硬碟把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