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卻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怎麼辦

2021-05-12 02:59:27 字數 6048 閱讀 2404

1樓:艾欣飛兒

我覺得他更多的是把你當朋友了吧,哥們?紅顏?

因為如果單看你之前說的,感覺他好像對你很有意思但是如果說他會用那樣的詞彙形容你的話,顯然不是一個成績優秀的男生用來追女生的手段,所以更傾向於口無遮攔的朋友關係,這樣的關係更輕鬆,讓他無壓力,也不需要偽裝,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所以,就有了他說你醜,因為他可能覺得你們之間可以開這種玩笑,(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是無論如何也不會拿這個開玩笑的);也就有了他玩笑的說你們倆的成績沒有可比性的話,(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那麼他不會選擇打擊,更多的是讓你自己發現他的優秀,何況他已經挺優秀的了)

另外,我想說的是,你對他的感情也未必就是喜歡,也可能是因為他的優秀,所以讓你盲目的崇拜,以至於覺得喜歡,尤其是,喜歡和愛,還差著好遠的距離。

所以,先搞清楚自己是怎麼想的,實在不行,那就試探一下他的態度吧

2樓:糖糖

親你好,

1,他喜歡不喜歡你,暫時不說;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敢不敢承認說不說出來,眼神這東西是騙不了人的,無論何時出現他的眼裡都只有她,看向她的眼神也是流露著愛意,這種連旁人都能看出來的愛,相信你自己也能從眼神中看出來。

4樓:手掌心

表白啊,喜歡就要大膽的上,胡亂猜測,猜一輩子都沒有用,大膽的上吧

5樓:姚鍾鍾

現在這個社會,直接一點會比較好,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沒有回頭的可能,呵呵!!!!把握機會哦!!!!

6樓:金亞楠

找一個你們倆個都比較熟悉的朋友,讓他探探口風不就好了

7樓:『以夢為鹿『妄與梔枯

不管男生女生對喜歡的那方,不會讓他不舒服!除非他(她)沒那麼喜歡你!你的這個情況,備胎的可能性大!

8樓:即混戰墾

但是,作品中曹操是一位「奸雄」,而不是奸臣。所以,他雖然時常被對手稱為「漢賊」,卻仍然是文有謀臣,武有勇將,仍然有不少人死心塌地地捍衛他。與吳、蜀相比,曹魏反而有著不可思議的優勢。

正因為如此,**最後,被人們擁護的明君劉備卻命喪白帝城,而被人們視為「漢賊」的曹操卻差一點統一了全國。這是三國的悲劇,也是歷史的必然。這也體現了作品與作者思想上的矛盾性。

[15]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卻不知道對方喜不喜歡你,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愛情沒有對與錯之分,只有合適與不合適的愛情,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自己把心情全放在上面的時候,你卻發現,自己慢慢的在忘記過去,可是卻忘不了那一段值得回憶的愛情不能忘就把他深深的埋葬下來, 你要記得當初自己有過一段很美好的愛情,很多人都想擁有,一段美好的愛情,但是這卻不能怎麼實現,因為那段美好的愛情,總被隔離在痛苦之上,所以最好的愛情建立在快樂。

11樓:士谷蘭夏邁

應該表白,不然你有可能會失去她,正所謂告訴她你愛她就已經成功了一半,相信自己,加油!如果覺得我說的對,請採納吧!

12樓:計施詩紀子

上,是個男人你就上,別到時候被別人捷足先登了,你到時候哭都沒眼淚,幸福是自己爭取的,不是別人給予的。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但卻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你會怎麼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就接受現實。任何事情都不會一帆風順,更何況是情感方面。喜歡這種中等程

度的人際吸引,很多時候靠的是感覺。你喜歡他,他卻不喜歡你。這不是你的錯,當然也不是他的錯。感情是不能急的也不要找。天涯何處無芳草,你的那個他或她終將會出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執著,直到她喜歡你,當然不是乾等,要付出行動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出來啊,要不你永遠都不知道答案,

喜歡一個人,卻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對你的感覺。這首先需要你自己判斷,她對你是好感、是討厭、是一般?如果是我,我會努力爭取對方的好感,多約對方出來,如果她同意,就是有好感,就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如果約了好多次,說明她可能對你不是很感冒,你還有再努力的空間。等自己有七八成把握的時候,就可以牽手試試了。男孩要主動一些,合理的霸道會讓女孩心動的。

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敢不敢承認說不說出來,眼神這東西是騙不了人的,無論何時出現他的眼裡都只有她,看向她的眼神也是流露著愛意,這種連旁人都能看出來的愛,相信你自己也能從眼神中看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直接不理你,就證明至少不反感,那就有希望。還有,女生不會很直接表示喜歡的,就算是喜歡一般也不會讓人知道的,慢慢來唄——雖然女生一般感覺來得快,但是要她承認很難的……

19樓:高調的李剛哥

你請她吃東西 看她出來不! 如果出來基本上就可以確定她不討厭你! 然後 隔一天你在約她 理由就是想和你待會!

看她什麼反應 如果說很忙 或者有事 基本上你就沒戲! 出來了就有戲

當然了你也得察言觀色 一個人對你什麼感覺你自己應該有所察覺的!特別單獨在一起的時候

20樓:秋韋卷又綠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

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

記住當愛情演變

成婚姻,就是幸福

.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你們願意相信

愛情一切

可以是完美的.愛情讓你

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

.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21樓:段吉星柳晤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22樓:勇萱邶俏

愛與不愛都要坦然接受,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好啦~~其實這只是安慰自己的話而已.不過也不要太難過,幾乎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誰又能夠保證喜歡的人都喜歡自己呢?如果說他/她已經有了喜歡的人,那麼就應該祝他們幸福.

如果他/她沒有喜歡的人,那麼就要遵從"金誠所至,金石為開"這句話了,總而言之,不管什麼事情,只要他/她幸福那就是你的幸福.明白了嗎?(*^__^*)

嘻嘻……

23樓:潮智鑫將冷

先理解愛情才是關鍵,聰明的話你自然會懂的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

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24樓:可湛鍾離景彰

向她表白啊。你們是兩情相悅

25樓:哀翔飛北塵

可以先試著和她作朋友等你們熟悉了

你仔細觀察她的眼神有沒有經常不經意的看你

平常生活中的小事看她有沒有在意你的存在

如果她也喜歡你她就會察覺到你的感覺

從很多生活細節中你都會有感覺的

26樓:瑞彭魄卿邃

給她點暗示,但是不要捅破你們之間的薄膜。如果太過頭的話會弄巧成拙的,到時候不僅尷尬,也許會連朋友都沒得做哦。

27樓:蘭朝苟驪萍

呵呵,當然算。

你可以問你自己,你會和你不喜歡的人多說話嗎?

如果當她出現只約你一個人的時候,別的女生和你多說話她會不愉快的時候,恭喜你!

28樓:宮秋英訾黛

有些愛的太深的而又不能給他對方幸福的,是會選擇默默的祝福的,不是有句歌詞這麼唱的嗎?"折下自己的翅膀送你飛翔",其實也是很有道理的,自己給對方的愛不夠,怎麼能忍心讓他和你在一起呢?也或許你怕她和你一起受苦,疼愛她所以選擇離開.

記得s.h.e唱過這樣的一首歌"替我愛你".

還有劉若英的"很愛很愛你."有機會去聽一下吧.很符合這樣的心情..很傷

29樓:疏佩玉之典

我想自己去問會比較好

因為別人去問女孩子總會害羞

別人去問說她不喜歡你你就真的會甘心嗎

自己去問

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了

即使她說不喜歡

你們也還有可能啊

讓她感受的你愛她

但要注意不要引起她的反感就好了

希望你能得到你滿意的答案

30樓:弭蕭餘倫

你可以跟她說,讓她知道,聽她什麼意見,如果你不說會很遺憾的,如果自己不好意思,可以讓朋友跟她說

31樓:舒**沈婉

我的建議:一你鼓起勇氣,向她表白。二,找個機會約她出來,再找個敏感的話題試探她。

三,努力與那女生的朋友搭訕瞭解她,再見機行動。四,與她的朋友用緋聞的放式來刺激她,便被動為主動,如果她喜歡你她一定會找你談的。五,繼續暗戀她,默默關心她,見機行事。

我祝福你嘍。

32樓:真利葉危午

如果真的喜歡他

就大膽的告訴他

既然愛了

有什麼不敢承認的

就算他對你沒感覺

也算了了你的心思

那樣就不用再在他身上放太多的感情

以免受更深的傷

33樓:冠傅香貴詞

一直關注他

,或者給他一些有喜無意的暗示

。如果他不接受你

,那就放棄吧,愛情

,是勉強不了的。

我喜歡一個人,但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怎麼辦?

34樓:出鷗蒿令羽

你可以試探試探他,看看他的反映。你們幾歲啊。一邊年齡小都是好奇。對性很好奇,想試試,一般都不是真的。你可以跟他表白,情人節

讓你配她,充分說明他對你是有好感的,起碼不討厭,你應該直接表白,試試,不是沒機會。是了有百分之50。

你可以先問問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問問他認為你怎麼樣,時間長了他會感覺到的。最好的情況就使表白,不要等時間長了,他也不敢表白,你們的幸福就擦肩而過了。

我好累啊。給分啊!

我喜歡人但是我卻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他總是躲著我,我該怎

我猜測他多半不喜歡你 這種的話 你要是很喜歡他 那麼就直接給他說 看他怎麼說 也許他有女朋友 不想因此打擊你 或者是他曾經因為感情而受過傷不想再受傷吧!我喜歡一個男生,他不知道我喜歡他,但他總是躲著我,為什麼 他躲你就已經證明他知道你喜歡他,只是害羞尷尬不敢面對你 感情最重要的是要替對方考慮。可是我...

我喜歡人,但卻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曾想過要和他表白,但是班裡某些特別討厭的男生總是說三道四的

找個和他單獨相處的時候表白 成功了的話全校皆知又怎樣?你們就是模範夫妻!如果他拒絕 你就告訴他希望這是你們倆之間的祕密叫他不要張揚 他如果守口如瓶 你繼續暗戀也好 放棄也罷 也不至於會成為陌路人 他如果說出去,那就和那些傳的全校皆知的混蛋一樣了 放棄吧 沒什麼好留戀的了 嗯嗯 一,不想招搖,保持距離...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我想是 他知道你喜歡他了吧 喜歡是有一點,曖昧是多數,其實男生很多就是喜歡曖昧的感覺 不是我說有些男生就是這樣 他們只是稍微提醒你一點表示他還很關心你 說明他在意你 可能是喜歡吧 如果是我 我就是喜歡 如果你想表白那就快去表白吧 或許明天他就不在咯 最簡單了,直接問他吧,至少自己沒有遺憾要不然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