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男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有的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啊?他們的心理怎麼想的

2021-05-12 02:17:01 字數 2346 閱讀 635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心理學上的異裝癖,如果不影響正常生活就不要緊;如果覺得困擾,去看心理醫生

2樓:萬萬沒想到哦

緊身牛仔褲啊,還是穿低幫的鞋好看,如果是那種褲腿比較寬鬆的穿高幫的更有形。

3樓:澤西冷言

時尚,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以前男生都是穿寬鬆牛仔褲 為什麼現在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 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 這是什麼原因?

4樓:於愚語鬱

女生或許是為了遮擋身材缺陷(腿型不好),或許是寬鬆的衣服會令人更舒適,男生我就不知道了,可能是嚮往精神小夥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上的那種精神小夥很火,而且現在有了很多緊身褲穿搭的時尚的所以現在在褲子這個方面,現在男可穿女風女可穿男風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 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 這是怎麼回事?

6樓:夏茉點點

估計男人喜歡穿利索點兒的,畢竟他們鮮少打扮自己,女人注重的是穿衣服的效果,寬鬆的穿起來顯瘦而且又舒服,從本質上個人認為男生穿緊身的不妥,那種不寬不窄的畢竟適合

7樓:ly欒燕

你好,難道是因為男生越來越娘?女生越來越男人範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現在的一種流行趨勢。有可能今年流行穿緊身的,明年就流行寬鬆的,這個一個時間段跟一個時間段都是不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緊身牛仔褲本身穿著就不舒服。社因為男女生理結構不同。男生穿著也不舒服。所以一般男生不愛穿,女生穿一些女生更愛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代的變化,大眾的審美也跟著變化。所以跟著大眾的潮流就是時尚的前沿。流行什麼穿法,年輕人都會按照流行的方法穿。我們所能看到的大多數都是現在流行的代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感覺自己穿著牛仔褲隨便一些,女生穿寬鬆仔褲舒服些。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 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 是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現在有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的話,主要是緊身牛仔褲能夠凸顯出男性的一些魅力比如說腿比較長腿比較直,顯得屁股比較翹,比較有魅力,身材比較好。女生喜歡穿寬鬆的牛仔褲的話它更多的是為了要掩蓋一些身材上面的一些缺陷,比如說有些女生的腿比較粗比較彎,如果穿寬鬆的話就看不出腿型。

13樓:訾鳳憶槿

因為女的愛美,男的也愛俏啊!

所以在牛仔褲方面緊身牛仔褲可以修飾人的腿型,那麼男生自然也很喜歡變成大長腿

14樓:樓主love飛翔

身材好的穿緊身,反之穿寬鬆,跟男女沒啥關係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 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 這是什麼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每個人的愛好也不一樣。

有些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他認為這樣穿更好看,更能顯示出自己的身材。

有些女生喜歡穿寬鬆的牛仔褲,她會認為寬鬆的牛仔褲更加流行,更加時尚,所以才喜歡穿。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 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 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潮流?

16樓:出門釣烏龜

現在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 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這個主要是時尚流行趨勢造成的吧。

為什麼現在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 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 這是什麼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吧,這個現在真的是沒有辦法跟你解釋,因為時代不同了,可能人的欣賞水平也不一樣,特別是年輕人都非常喜歡趕潮流,我行我素的思想越來越嚴重吧!

18樓:嫩丫丫的

戰國時代,天下英雄各顯神通,帥哥美女,紅肥綠瘦,爭奇鬥豔,相敬互愛,取長補短,這就是當今時裝之潮流。

19樓:今日奢拍

沒有男女之分。全靠潮流走,個人喜好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生還是喜歡穿寬鬆的褲子。女生穿寬鬆的牛仔褲是時尚方面的考慮吧。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 而且現在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 寬鬆上衣?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現在穿緊身牛仔褲是為了顯示好身材。女生穿寬鬆上衣也是為了顯出自己熬人的資本。

男生牛仔褲穿緊身的好看還是穿寬鬆的好看

牛仔褲一直都是男生穿搭中出現頻率很高的一款褲子,選擇一件適合自己的牛仔褲可以讓一個男生看起來更加的青春和時尚,其實無論是寬鬆的牛仔褲還是緊身的牛仔褲其實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會讓你看起來比較好看,那麼對於男生來說在選擇牛仔褲的時候都應該注意哪些方面呢,以下就是在這個問題上我的一些看法。1,不要選擇太過...

男生穿牛仔褲配什麼鞋好看?男生牛仔褲配什麼鞋子

男生穿牛仔褲一定是要配旅遊鞋,如果是很瘦的男生可以配帆布鞋,這兩種搭配方式都是可以的,所以男生穿牛仔褲可以這樣搭配。休閒板鞋,馬丁靴,運動鞋。搭配來說還是要考慮顏色,風格,材料,還要考慮穿衣服的風格。當然,男生穿搭力求簡潔,不要過分花哨。當然,如果人長得好看,怎樣都可以。其實牛仔褲是百搭的,不過最重...

為什麼男生喜歡穿檔很低的牛仔褲,男生為什麼喜歡穿牛仔褲

每個人的搭配習慣都不同,當然和體型也是有關係的。一般身材偏瘦的男生比較喜歡搭配這種褲子,尤其是南方的男生比較多。男的不喜歡高腰褲,就算是褲腰偏高的也都是掛在跨上的 檔高了雞兒真的難受啊 真的是勒 男生為什麼喜歡穿牛仔褲?第一 牛仔褲是百搭的,第二 穿著比較好看比較酷酷的,第三 舒服。第四 一般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