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生喜歡穿牛仔褲,有些不是很喜歡,甚至很少穿牛仔褲

2021-04-30 06:10:17 字數 1725 閱讀 41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一定的,有些女生認為牛仔小腳褲顯腿長,顯腿細,那就是好看,顯身材,而且牛仔褲以藍色,黑色為主,不但褲型好搭,顏色也好搭,當然是不二的選擇。而有些女生認為牛仔面料比較硬,比較不透氣,喜歡穿休閒運動風格,那就比較少穿牛仔褲了。隨以這個是個人喜好問題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瘦子一般都好看,胖胖的女生牛仔褲穿不起!

有些是喜好問題,不喜歡牛仔!褲子的材質那麼多,不是非牛仔不可!

3樓:

身材好的穿牛仔褲好看,還顯腿長,腿粗屁股大的,穿上不好看,所以有些女生從來不穿

4樓:獵隼

你說的這個情況,

屬個人喜好!

5樓:

這個搞不懂,,,性格問題吧

6樓:添宇好個秋

人總是不一樣的~~~這你都有意見?

為什麼大多數女生都喜歡穿牛仔褲緊身褲

7樓:匿名使用者

顯腿長,修身!我個人不太喜歡,有牛仔褲,有寬鬆點的,不過很少穿,穿時,要看搭什麼衣服,鞋子,外套,耳環,妝容,髮型,來配著穿。同時,都是會不同的風格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的觀賞方式都不一樣呀。像我一樣,不喜歡牛仔系列,喜歡穿寬鬆的休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賣的不是裙子 就是這種褲子,你讓她們還能穿什麼?

10樓:旅途相簿路兔兔

青春期,女性發育會變得更加豐滿,這樣做,顯身材啊

11樓:威

這樣才能吸引人,苗條淑女君子好逑

12樓:匿名使用者

緊身能凸顯女生的身材啊。沒人喜歡大象腿的女生吧?

13樓:

因為好看還方便運動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們腿難看,穿裙子也會很難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女生都有一條小黑褲

女孩子為什麼喜歡穿牛仔褲?

16樓:匿名使用者

百搭,穿衣服的時候不用多動腦子

17樓:我不是善良的女孩

還是覺得打**好看,現在還有喜歡穿牛仔褲的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它可以出女孩的美麗身材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 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 是什麼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現在有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的話,主要是緊身牛仔褲能夠凸顯出男性的一些魅力比如說腿比較長腿比較直,顯得屁股比較翹,比較有魅力,身材比較好。女生喜歡穿寬鬆的牛仔褲的話它更多的是為了要掩蓋一些身材上面的一些缺陷,比如說有些女生的腿比較粗比較彎,如果穿寬鬆的話就看不出腿型。

20樓:訾鳳憶槿

因為女的愛美,男的也愛俏啊!

所以在牛仔褲方面緊身牛仔褲可以修飾人的腿型,那麼男生自然也很喜歡變成大長腿

21樓:樓主love飛翔

身材好的穿緊身,反之穿寬鬆,跟男女沒啥關係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穿緊身的牛仔褲,為什麼好多女生都喜歡穿緊身的褲子?

因為有些衣服確實需要搭配緊身的才好看。適當的寬鬆跟緊身搭配更好 為什麼好多女生都喜歡穿緊身的褲子?在現在我們走到大街上面會發現好多的女生都非常的喜歡穿緊身的褲子,每個褲子看著都是非常緊身的,但是他們還是有著區別的。為什麼都喜歡穿這樣的衣服呢,我感覺有三點,其一是為了好看,其二是比較方便,其三則是感覺...

為什麼女生這麼喜歡穿牛仔褲?甚至有的女生只有牛仔褲

因為牛仔褲好看 穿著顯身材 女生愛美 可以理解 牛仔褲很流行,又好配衣服,款式又多,穿起來很顯個性 還都是緊身牛仔褲,對吧!為什麼女生愛穿牛仔褲?牛仔褲百搭,不會過時,愛偷懶的mm比較愛。而且女生如果正處在學習,或者工作中,容易下身鬆垮,而牛仔褲有塑身的效果。還有裙子的話當然沒褲子方便啦,老是要擔心...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這是什麼原因

其實我覺得並沒有很多男生都這樣喜歡吧,一般來說只要好看,男生都會喜歡的,不是嗎?因為現在的少年都喜歡走娘娘腔路線,少女們喜歡野蠻女漢子系列,所以就有了這樣的局面,少年強則國家強也成了一句空話 實際上這全是愛美的一種表現,追時髦兒。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 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 這是什麼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