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穿黑色牛仔褲比藍色牛仔褲顯瘦?

2023-01-03 12:25:10 字數 666 閱讀 2833

1樓:朋璣崇綺煙

這得從人的視覺感官來說,人的肉眼對三維色有強烈的鑑別能力,當然除去外因,例如有色盲的人。

男生對於女生顯不顯瘦方面的視覺比女生還要犀利,這也是有科學依據的,畢竟男生的大腦構造中的傳到資訊的神經分佈和女生不一樣。這導致女生在辨別能力上比男生弱一點。黑色牛仔褲穿起來讓人感覺顯瘦的原因是黑色的東西在視覺上的衝擊感很強烈,而且白天黑色的東西吸收的光線多,夏天如果穿一條黑色的牛仔褲出門,你會發現很熱,這是因為黑色把很多光線吸收的原因,當然人眼的視線也是一樣的,因為黑色把很多的光線吸收,在人眼判斷加上審美的問題,就會覺得黑色顯瘦。

藍色的牛仔褲有些看起來也很顯瘦,但是沒有黑色那麼明顯。這是因為在太陽的光線之中,有藍色的射線,藍色牛仔褲自然只是反射它本身的原理色,在三維色系中藍色是可以由別的顏色組成,所以藍色牛仔褲的吸收光線沒有黑色的強烈。在外觀上藍色更加吸引人的眼球,但是藍色牛仔褲穿在身上並不是所有的都會顯瘦。

為了營銷藍色系的牛仔褲很多商家也加入一些營銷的手段,例如破洞,一方面是符合現在的流行趨勢,另外一方面是可以增加牛仔褲在外光上的衝擊,達到上身顯瘦的目的。不過身材比較豐滿的人還是穿黑色的牛仔褲好看,因為不管是顯瘦方面還是搭配衣服方面都是非常好的色系。

2樓:農舒別寒夢

牛仔褲的話選擇小腿比較窄的會顯瘦很多。顏色深一點,或者有水洗的是比較顯瘦的利器。

藍色牛仔褲配什麼衣服,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上衣? 藍色的好嗎?

男生的話可以配休閒的格子襯衫,要是冷的話可以外加休閒西裝 或配t恤,粗線線衣。女生的話可以配剪裁合體的襯衫,若是小喇叭口的仔褲同時配穿高跟鞋,素色襯衫可加一個有特色的腰帶做裝飾,或穿圖案別緻 剪裁獨特的襯衫,特別注意的是,襯衣一定不要太長,蓋過pp就不好看了,會顯得腿短,合適的腰翹也很重要哦 辦公室...

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皮帶,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腰帶好看?

黑色比較保險!不會尷尬 相對而言還是白色皮帶比較配牛仔褲。在說了白色是百搭 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皮帶 一般是金色或者咖啡色 棕色 如果用白色比較普通,黑色的話,如果牛仔褲是深色的,看上去就都是深色一片,效果可能會一般。那要看是什麼顏色的牛仔褲,你的上衣和你個人的性格如果是文靜的女生最好用簡單一點的深色...

淺藍色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淺藍色破洞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白色t恤一般都能搭配 配一條稍修身的t恤吧,圖案簡單一點比較好,再一雙簡單的白色帆布鞋,很百搭很學院風哦!如果想色差大點可以穿黑色的上衣 其實要看你這褲子是什麼款,如果是直筒 呢子的外套配起來不錯 如果有點跨褲的感覺,可以配衛衣,套頭,拉鍊的都可以鞋子方面,看褲腳大小,褲腳小可以配帆布鞋,匡威和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