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2021-05-27 11:20:52 字數 1316 閱讀 5080

1樓:齊澤宇

我覺得星星對我來說意味著思念家人,有時候思念家人,我就喜歡,抬頭看看夜空,很多很多的小星星在天上放光明閃一閃的我覺得小星星就像有很多家人陪伴它們成群結隊,不孤單,而且我們在不同的地方仰望同一片天空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小的時候星星對我來說就如同玩具還有玩伴,小時候家裡經濟不好所以沒有玩具沒有電子用品到了晚上星星能、帶給我很多歡樂,現在抬頭看星星就能想起小時候的苦就會更加努力的奮鬥

3樓:wxj微笑天使

我現在在城市生活幾乎是看不到星星的,偶爾回老家一次,晚上看到滿天的星星,就會想起來小時候快樂時光,想起來躺在媽媽懷裡,仰望滿天星光的情景,那是媽媽還非常年輕,不知在何時起,媽媽已經不再年輕,歲月的無情,把媽媽催老了,她現在已經需要我們照顧,只希望媽媽能能有一個好身體!安度晚年。

4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意味著回憶吧。

記得小時候,山清水秀,天朗氣清,晚上一抬頭,只要天晴,必定是滿眼的星光,璀璨的動人心魄。

一看見那滿天星光,心裡面就會不由自主的激動,為他們的美而震撼,也會心中自開闊。

時節要是對的話,院子邊上的草叢裡還會有幽幽螢火,草叢有多廣,螢火就有多廣,三點五點一片兩片,一閃一閃的與天上的星星勾連,美得像童話。

5樓:寧寧說歷史

簡單的說,星星對我來說意

味著我的希望。因為每當絕望的時候,每當絕望的晚上,我都會看著星星,一閃一閃的。慢慢的我就會發現星星如此微小,卻能發出如此的光芒。

證明他們自身是非常亮的。所以星星對我來說就是我的希望。

6樓:匿名使用者

星星對我來說,意味著夜晚的陽光。星星那麼多顆,就像這世界上這麼多人一樣,也許你不是最亮的一顆,但是你也會發光發熱,你也會有自己的光芒。也許沒有人會注意到你的存在。

不過,你還是有自己的光芒。

7樓:匿名使用者

星星對我來說意味著夢想。

自己從小就非常憧憬太空,想要當一個宇航員。

小時候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星星,躺在院子裡,看著滿天的繁星,感覺特別幸福。

但是長大後,星星變少了,自己也離宇航員的夢想越來越遠。

偶爾看到星星,就會想起來,這是我曾經的夢想!

8樓:獨狼也有

意味著曾經的回憶吧。

看到這個題目,仔細回想了下,才發現我好像已經很多年沒有看過星星了。

小時候總喜歡在屋頂上看星星,還數過星星的顆數,那時候坐在爸爸媽媽旁邊,總覺得星星在衝著我笑。

多年未見,不知道星星還好嗎?

長江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長江對我來說意味著生命,對每位中華兒女來說也意味著生命。長江作為我們兩大母親河之一,她養育了兩岸無數中華兒女 滋養了兩岸180萬平方公里的國土,這是毋庸置疑的。長江對我來說意味著生活。我們飲長江水 食長江魚 行長江船 賞長江景,這些都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長江是中華文明的母親河之一。是中華文明的源頭之...

文字,對於你來說,意味著什麼呢?

不可缺,我愛優美的文字。文字有什麼意義 文字是記錄語言的書面符號。文字的產生,使人類脫離了野蠻和矇昧,跨入了文明的門檻,是人類文明的一個最重大的里程碑。主要有以下幾點意義 一 文字的產生突破了語言在時間上的侷限,使語言得以長久儲存,使社會群體的記憶有了飛躍性的增長,異代之間的交際成為可能。人的壽命是...

女人對男人來說意味著什麼,男人對於女人來說究竟代表著什麼?

情人對男人來說,意味著什麼?逃不過3種答案 女人就是男人的玩具,不然找女的幹什麼,找一個老婆,你可以堅持永遠不和他發生關係嗎?回答完畢 不同的男人對女人的定義也不同.女人就是男人不可或缺的肋骨。失去了 那就不完整了 女人的用處 一 是男人不用花錢顧用的超級保姆。睡覺捕床,起床疊被 衣來伸手,飯來張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