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衰落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希臘衰落的原因是什麼

2021-03-23 21:28:58 字數 581 閱讀 8176

1樓:風吹雪

古希臘的衰落是有由於戰爭,還有文明向阿拉伯世界轉移。

希臘衰落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希臘衰落的原因是什麼

2樓:梨宴巨集稠煞碧

外族的入侵直接導致希臘文明衰落。

希波戰爭是東西方文明衝突而演化成的一次大規專模軍事衝突。戰爭屬雖然以希臘勝利而告結束,而波斯卻從此開始插手希臘內部事務,尤其是在處理科林斯問題上,玩弄希臘各城邦於股掌之上,也是由希波戰爭引起的城邦系列混戰,使古希臘的發展停滯不前。

公元前338年,馬其頓人打敗希臘聯軍,此後希臘諸邦喪失主權,淪為馬其頓人的附庸。如果說羅馬人對希臘文明衝擊還有所保留和繼承的話,那麼,日耳曼人的入侵則是對希臘文明進行了更徹底的摧殘。公元476年,日耳曼人廢黜了西羅馬帝國最後一個皇帝羅幕路斯,標誌著羅馬帝國的最後滅亡,日耳曼人的遊牧文明摧毀了希臘文明。

從此,西歐和北非進入了封建社會,以奴隸制為基礎的希臘文明徹底衰亡了。

古希臘文明衰落的原因

希臘是怎麼衰敗的

人暈車的主要原因是什麼,人暈車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暈車的原因1 個體的敏感性不同。暈車的原因2 心理原因。二 外因 暈車的原因1 看到汽車時,嚴重的產生了條件反射,看到或想到車 尤其是公共汽車 就會暈車。暈車的原因2 當傳入的平衡刺激過分強烈時,如急剎車 劇烈旋轉時,即使在平衡系統安全正常的狀態下,也會讓人感到頭暈,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片刻即可消失...

斜頸的原因是什麼?斜頸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第。一 姿態性擠壓。姿態性擠壓大多發生在孩子出生之後三個月,並且有20 左右是暫時性的姿勢性斜頸,胎兒在母體當中最後兩三個月的時候,由於體積的不斷增大,子宮內的環境有限,所以容易因為姿態型擠壓造成暫時性的頸部有傾斜這種外觀,通常情況下不會有明顯的頸部活動受限或出現固定性變形的情況,而且孩子出生之後會...

引發失眠的原因是什麼,失眠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現在出門直接問十個人,或許會有八個人告訴你他自己有失眠的情況,很多人對於失眠並不是特別的重視,而沒有偶爾睡不著覺是值得原諒的,其實失眠對於我身體的健康影響是非常重大的,如何擺脫失眠也是很多人想要知道的答案,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引起失眠的原因 1 胃腸不適。2 壓力大,情緒緊張。3 精血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