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婦女難產致死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2021-04-22 08:25:10 字數 1918 閱讀 2662

1樓:微_我

胎位不正,或者是子宮大出血。

有人認為古代女人生小孩一直都是順產,為什麼現在有的女人必須要剖腹產?

2樓:wahaha阿斯頓

關於生產的方式的選擇,其實很簡單,一般是根據孕婦以及胎兒的身體情況來進行決定的,如果孕婦身體狀態良好,沒有其他疾病,而胎兒也達到了足月生產的標準,醫生還是會建議順產生產,因為這樣的話對於胎兒和孕婦都是比較好的。

為什麼古代一直是順產呢,因為古代的醫療條件不好,沒有現在醫學技術這麼發達,不僅是平民百姓,還皇宮妃子生孩子也都是順產,所以有的時候孕婦身體有疾病,再加上孩子過大等一些情況,生產的時候很容易造成難產,所以古代婦女生孩子是非常危險的,胎兒的存活率相對來說比較低。

而現在醫療條件比較發達,加上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在生孩子這一方面的話自然是希望達到最好的標準,所以為了保證胎兒和孕婦的健康,從懷孕開始就要定期去醫院做產檢,因為現在女性可能會患有一些糖尿病或者是心臟病等,但是也有生孩子的權利,但是這種疾病生孩子風險很大,所以一般醫生會根據孕婦的身體條件決定是否進行剖腹產。

有的時候去醫院檢查的時候發現到了預產期,胎兒生長過快,而通過順產的話會比較簡單,所以醫生也會讓選擇剖腹產,還有的是胎兒在體內出現了異常,沒有達到足月的條件,醫生也會想辦法將胎兒拿出來。所以總的來說,現在的生產方式主要是根據孕婦的身體和胎兒的狀況決定的,要視情況而定。

3樓:陳皮普洱酸梅

古代生孩子對女人來說是鬼門關啊,好多是生產的時候,一屍兩命的。那時候醫療水平不足,不能剖(pōu)腹產的,現代的醫療挽救了大量女子的生命。

4樓:時來運轉

女人生孩子一腳踩地獄,一腳踩人間,這句老年間說的話就是當時女人生孩子的真實寫照

5樓:在官莊水庫講印第安語的曹操

所以古代女人生孩子是在過鬼門關!多瞭解一下古代的醫療條件和女人生孩子會遇到的問題吧!

6樓:新樂市福瑞超市

自古都說女人生孩子就是在鬼門關走了一圈,就是因為古代只能順產

7樓:阿優

古代女人生小孩是順產,那時候醫療水平沒有現在的好

8樓:雪幽蘭蘭

古代女人生產的死亡率究竟有多大啊?大部分都是難產而死吧。先去比較一下死亡率吧。不是說古代女人都能順產,而是說,現在的醫療發達了。

9樓:陳娜娜最棒的

順產對於女人日後恢復在最好的,剖腹產是因為胎位不正等好多原因

10樓:真誠無怨無悔

這是鋪天蓋地的廣告、書籍把人的頭腦搞亂了。

11樓:倩世有約

現在有的女人必須要剖腹產可能是因為怕疼

12樓:狐狸坨坨哇

可不是嘛,古代活著的絕對都是順產。

13樓:馬晨陽

降低產婦死亡率的重要措施!

14樓:夢如人生

生孩子不管是順產還是剖腹產都不容易

15樓:沒沒

因為古代沒有這麼好的醫療條件啊。

16樓:善良的謝開心

是因為古代是還沒有剖腹產這個技術呢

17樓:萌萌噠的柚醬

所以古代生孩子的死亡率比現在高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女人生孩子死的多,說這話的是想自己去死還是你老婆去死?

19樓:仝依絲

古時候又沒有儀器觀察胎兒胎位是否適合順產。如果胎兒是橫著的。古時候順的出才怪。不大出血而死就是胎兒胎死腹中。

失眠的主要原因有哪幾種,失眠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考慮為睡眠質量不高的原因。食物 常用 順航黑蒜 促進睡眠 對打鼾 調三高等有很好的調節作用。1.牛奶 牛奶中含有使人體產生疲倦的物質 色氨酸,研究證明,大腦神經細胞中分泌血清素,它可以抑制大腦的思維活動,從而使大腦進入酣睡狀態。人失眠的時候,就是由於腦細胞分泌血清素減少,而色氨酸卻是人體制造血清素的...

空氣汙染的主要原因,空氣汙染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1 工業 工業生產是大氣汙染的一個重要 工業生產排放到大氣中的汙染物種類繁多,有煙塵 硫的氧化物 氮的氧化物 有機化合物 鹵化物 碳化合物等。其中有的是煙塵,有的是氣體。2 生活爐灶與採暖鍋爐 城市中大量民用生活爐灶和採暖鍋爐需要消耗大量煤炭,煤炭在燃燒過程中要釋放大量的灰塵 二氧化硫 一氧化碳 等...

人暈車的主要原因是什麼,人暈車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暈車的原因1 個體的敏感性不同。暈車的原因2 心理原因。二 外因 暈車的原因1 看到汽車時,嚴重的產生了條件反射,看到或想到車 尤其是公共汽車 就會暈車。暈車的原因2 當傳入的平衡刺激過分強烈時,如急剎車 劇烈旋轉時,即使在平衡系統安全正常的狀態下,也會讓人感到頭暈,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片刻即可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