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裝修擾民報警有用嗎我們這片是那種很老舊的小區了,也沒

2021-05-27 07:36:10 字數 3004 閱讀 1019

1樓:金煌建築裝飾****

國家對裝修的時間是有限制的:法定休息日、節假日全天,及工作日12時至14時、18時至次日8時,禁止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樓內進行產生噪聲的裝修等擾民作業。

再就是你那沒有物業的話就只能先找到裝修業主協商一下,不行就只能報警處理了,這種事不要怕報復什麼的,本來就是別人不在理,警察會來處理的。

2樓:德溫接壬

因為裝修噪音擾民引發的投訴在物業管理當中是比較常見的,而做為物業一方來說如果小區已經有住戶入住的情況下就要規定允許裝修施工的時間了,一般來說裝修可以從8點到下午6點,但是有噪音和有異味(噴漆什麼的)的施工的時間一定要嚴格控制了,一般上午9點到11:30、下午14:到17:

30,而住戶對這塊的投訴基本就是「一大早就開始拆打鑽孔」或者是「大中午的打鑽影響休息」之類,只要嚴格控制噪音施工的時間就不會有太多投訴,正常時間有噪音大家基本都是能夠理解的,只要好好和住戶解釋一下就可以了,就算投訴也屬於無效投訴。

問大家一個問題。我們家樓下是個老舊小區沒有物業也沒人管。樓下車位誰先站到就是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公共位置!誰佔就是誰的!只能是當天,你車走了讓出的位置別人佔了就是是別人的,你車走還用別的東西繼續佔,時沒道理的,那塊地也不是你家的!

4樓:丶江湖故人

怎麼辦,找到他,打他。還怎麼辦,呵呵,慫了不敢嗎?那就讓位啥也不幹

5樓:day項宇

報警!只能說有人砸了你的東西!沒有物業!預設為停車位是公共!首先你得站地兒的東西是違法的!只能報警!沒有證據證明是他做的!就沒辦法!

外小區的住戶,把車停到我們小區,但我們小區是老小區沒有物業也沒人看車子,請問這樣我有權不讓別人進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大小區有人把車停在了小區門口帶來了住戶出入不便我們該怎麼為

7樓:lyz徒步

你有權不讓別人進來,法律上規定小區的停車位歸本小區所有,外來車輛不能長時間或者經常停車。

老小區沒有物業,隔壁裝修,影響我們休息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打110告他們!警察會受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街道或居委會反應一下;不過你起床太晚了。

我想問下,老小區了,樓上的週末裝潢很擾民,平時又不裝。報警管用嗎?

10樓:灰_嘿

報警嗎?

提問者大可不必報警的。

說不定週末的時候人不在家不放心人家裝修吧。體諒體諒吧,他們裝修好就好了啊。我家這邊一個暑假都在裝修,我們也都是忍了,報警解決不了什麼問題,而且鄰里鄰外的。

老小區沒有物業週末裝修怎麼投訴

11樓:張夕黎

那您只能到居委會投訴了,說是投訴,其實就是協調解決問題,可以規定一個施工的時間,不再擾民就是了。

你們這種情況是最難處理的。施工方基本看不見業主的,實在不行就去街道辦

望採納謝謝

12樓:無敵

只有相互鄰里之間協商好,半夜裝修可以報警投訴

小區二次裝修擾民,致使業主投訴問題,該如何回答

13樓:皆有可能

關於裝修施工擾民時間上的規定一般是早上8點。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噪聲汙染防治法》規定:

法定休息日、節假日全天,及工作日12時至14時、18時至次日8時,禁止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樓內進行產生噪聲的裝修等擾民作業。在其他時段內作業的,應當採取噪聲控制措施,減輕對周圍居民的干擾。

鄰居裝修太吵能找物業反映嗎?

14樓:家裝顧問老宋

這樣的事就應該互相理解,你買了房子或者是改善住房的時候也會這樣。裝修房子是必須的,幹活吵鬧也是不可避免的,但時間段有要求,比如早晚都有固定的時間,不允許施工,所以不會真正擾民的。

你說這樣的事找物業反映?物業是小區的管家,不是執法機關,他們去了也是協調勸解。如果他們在規定的時間以外嚴重擾民,你可以報警處理,警察會按照規定處理的,

但我感覺還是應該互相理解,得饒人處且饒人,誰家都有裝修,或者孩子打鬧擾民的時候,沒必要覺得自己是皇上,別人不能有一點干擾,再說了,他們裝修也是有時有晌的,最鬧騰的幾天不會很多,做完就沒事了。請大度些,畢竟將來要做很多年的鄰居呢,遠親不如近鄰,也有道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找物業反映。

一般小區裝修噪聲擾民,主要有三種途徑解決:

一是鄰居之間協商;

二是協商不成,再由社群、物業出面協調;

三是協調再不行,居民可直接打110投訴。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噪聲汙染防治法》第六章第四十七條規定:

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樓進行室內裝修活動,應當限製作業時間,並採取其他有效措施,以減輕、避免對周圍居民造成環境噪聲汙染。

第五十八條規定:未按本法第四十七條規定採取措施,從家庭室內發出嚴重干擾周圍居民生活的環境噪聲的,由公安機關給予警告,可以並處罰款。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物業出面協調是最好的選擇,物業不能協調好,可以由物業出面找社群和街道協調,再不行找警察出面。

17樓:藍色預警

當然,物業公司也有權利制止。裝修要與物業公司簽署裝修協議,在規定的時間段內不允許噪音施工。這是規定,現在也上升到法律層面了。

當然,非規定時間內是可以噪音施工的。

18樓:德尼羅

可以反映,但最好協商解決,應該先找到業主,讓業主去和裝修公司協調

19樓:杭州快房網

當然可以反映!物業不能管,可以協調

20樓:物管

找物業,物業派人協商解決

被無賴纏上報警有用嗎,被人打,報警有用嗎?

報警就可以了,既然是沒有的債務,那就更不用擔心了,對方來騷擾你們一次,你們就報警讓警察來處理,多來幾次,警察就會對他進行更為嚴厲的處罰了,在自己的利益受到損害時一定要報警,要相信法律。面對這種壞人,要用同樣的方法對付他。走正常途徑是無法解決的,可以利用碰瓷和極端手段對付他。祝你好運,麻煩給個採納,謝...

手機丟了報警有用嗎

立案是正常的,說明那裡的警察負責任。我手機丟的時候報案就沒給我立案,不過給查到那個人了 警察能否查到,要看你給的線索有多少,你的手機值多少錢,如果是被職業小偷偷了,那恭喜你,你找到的希望很大,如果是不小心掉在 了,被普通人撿了希望就小很多了,如果你手機有防盜系統那你手機就一定會找到的,我手機就有防盜...

父母家暴 可以報警嗎 報警了又有用嗎

你好,可以報警,應該報警。國外家暴是有相關法律的。國人一直有一個錯誤的觀點就是,自己的孩子,怎麼做都可以,怎麼做都是愛。其實並不然。尊重不是對你好,缺少了太多的尊重。你應當通過合理的方式來捍衛自己的權力,當然,沒事做一些必然會捱打的事,也是不行的。凡是都要看是什麼作為開頭。如果自己沒錯,還是捱打,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