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故意踩你鞋子報警有用嗎?

2023-03-25 00:55:07 字數 1956 閱讀 4124

1樓:網友

做人要大度,千萬不要和小人過不去。別人故意踩我鞋子,如果他態度誠懇給我道歉,我可以選擇原諒他。如果他態度不誠懇,那只是他做人有問題,不用和他計較,鞋子踩髒了回家洗乾淨就行了。

如果這點事情也要報警的話,未免小題大做了。給警察多留點時間去多抓點壞人吧。

2樓:沐如斯

沒用,踩了你的鞋子是很小的一件事情,你報警就是浪費警力,人家也不會理你,做人不要這麼斤斤計較,一點小事也嚴重化。

3樓:生活指導葡萄

親~你好,別人故意踩你的腳,如果造成骨折或皮外傷甚至更嚴重的傷害,那麼肯定算故意傷害,反之如果只是踩了一下有的痛,那麼就夠不上故意傷害了。傷害罪是需要法律部門通過鑑定,才能確定的。

提問。每次排隊我後面的一個女生老是踩我鞋 完了也不道歉 一次兩次說不是故意的我還信 但天天踩天天踩 每次排隊就踩。

排隊的時候前面的人老是擠來擠去 我後面的女生要麼老是踩我鞋要麼就推著我走 明明前面都有人她還使勁推我走怕我腿斷了不會走一樣。

親~這個夠不上犯法的~

親~你可以下次排她後面踩她,或者直接她說她這樣的做法是不對的。

她這個屬於故意的~你得找她對峙。

提問。我比較內向 不好意思直接跟她說 而且她那樣的表情每次踩完就跟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我感覺我說完了之後她還會繼續踩 我應該怎麼暗示她不要踩我鞋?

親~不要怕~

她當你是軟柿子好捏,,你越是怕她就越猖狂。

下次她再踩你就當面和她說,不然她還會一直踩你。

提問。不行啊我們班是按學號排的根本到不了她後面老師還會來看有沒有排錯學號 有一次跟她說了然後第二天她又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又踩。

親~該膽子大就要膽子大喔,因為她這樣的做法有點過分了。

親~直接跟老師溝通,或者跟你家長說,讓你家長給老師打**。

她要是一不小心踩了一次還能原諒,可是她得寸進尺了啊~

提問。好的 謝謝。

親~給個贊哦~期待下次為您服務。

4樓:歐陽雲朵

報警估計沒什麼用。踩鞋子這個事情。道個歉不就完了嗎?咱宰相肚裡能撐船。

5樓:趙英英

踩到你的鞋子也是不小心的,你沒必要去爭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小事就報警,真以為警察天天沒事待著哄孩子玩啊。

7樓:俏葶葶

有用。不過沒效果。

我想沒人會去管你這個事情。

女子被人踩鞋後報警索賠,這種做法是不是有些過分了?

8樓:愛唱歌的英

我認為女子這樣的行為是比較過分的,常在河邊走,哪能不溼鞋,這是一個很正常的事情。

9樓:家博寶貝啊

這種做法確實太過分了,因為被踩鞋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也是一點小事,沒有必要報警處理。

10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是有些過分的,因為這位女子只是鞋子髒了而已,並沒有其他的損失。

11樓:劉長順

其實我覺得這種做法確緩散實有些過分,其襲哪頃實被人踩鞋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彼此之拍陸間真的應該懂得忍讓包容才可以。

12樓:行樂樂樂

這樣的做法還是比較過分的,因為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不應該被擴大化,也不應該鬧到這樣的地步。

13樓:王志剛剛剛

做法確實有一些過分,只是被別人踩了一下,自己擦一下鞋就好了,沒有必要去驚動警察,還讓對方進行索賠。

14樓:陳遠紅紅紅

確實有一些過分,有的時候難免會被悶叢人踩到鞋子,這是很正常的螞雹櫻,只要對方對自己表達了道歉,就是可以原諒的肆好。

15樓:斯蒂芬斯

這種做法確實是有些過分了,本來就是一個特別小的事情,道個歉就完事了,非要報警。

被無賴纏上報警有用嗎,被人打,報警有用嗎?

報警就可以了,既然是沒有的債務,那就更不用擔心了,對方來騷擾你們一次,你們就報警讓警察來處理,多來幾次,警察就會對他進行更為嚴厲的處罰了,在自己的利益受到損害時一定要報警,要相信法律。面對這種壞人,要用同樣的方法對付他。走正常途徑是無法解決的,可以利用碰瓷和極端手段對付他。祝你好運,麻煩給個採納,謝...

手機丟了報警有用嗎

立案是正常的,說明那裡的警察負責任。我手機丟的時候報案就沒給我立案,不過給查到那個人了 警察能否查到,要看你給的線索有多少,你的手機值多少錢,如果是被職業小偷偷了,那恭喜你,你找到的希望很大,如果是不小心掉在 了,被普通人撿了希望就小很多了,如果你手機有防盜系統那你手機就一定會找到的,我手機就有防盜...

父母家暴 可以報警嗎 報警了又有用嗎

你好,可以報警,應該報警。國外家暴是有相關法律的。國人一直有一個錯誤的觀點就是,自己的孩子,怎麼做都可以,怎麼做都是愛。其實並不然。尊重不是對你好,缺少了太多的尊重。你應當通過合理的方式來捍衛自己的權力,當然,沒事做一些必然會捱打的事,也是不行的。凡是都要看是什麼作為開頭。如果自己沒錯,還是捱打,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