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豆腐會胖嗎

2021-03-24 09:47:50 字數 2569 閱讀 6061

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吃豆腐不會發胖,反而有安眠和**的效果。

豆漿和各類豆製品的熱量相對較低,作為夜宵是不錯的選擇。而且,豆類中豐富的鈣質還有助於**及安眠,特別是熱豆漿,飽腹之餘還可以暖胃。

豆腐是最常見的豆製品,又稱水豆腐。相傳為漢朝淮南王劉安發明。主要的生產過程一是製漿,即將大豆製成豆漿;二是凝固成形,即豆漿在熱與凝固劑的共同作用下凝固成含有大量水分的凝膠體,即豆腐  。

擴充套件資料:功能1、豆腐是最佳的低胰島素的氨莖的特種食品。

2、豆腐可以改善人體脂肪結構。

3、豆腐可以預防和抵制癌症。

4、豆腐可以預防和抵制更年期疾病。

5、豆腐可以預防和抵制骨質疏鬆症。

6、豆腐可以提高記憶力和精神集中力。

7、豆腐可以預防和抵制老化和痴呆。

8、豆腐可以預防和抵制肝功能的疾病。

9、豆腐可以預防和抵制糖尿病。

10、豆腐可以預防和抵制傷風和流行**冒。

11、食用豆腐可以防輻射加快新陳代謝可以延年益壽之功效。

參考資料:人民網——想吃夜宵又怕胖!推薦4食物讓你安睡不發胖

2樓:帥哥都是我們的

晚上適當的吃豆腐是對人體有好處的,但是睡前一小時最好別吃。當然吃豆腐不會胖的,人體吸收大量的脂肪才會發胖。

大豆的蛋白質生物學價值可與魚肉相媲美,是植物蛋白中的佼佼者。大豆蛋白屬於完全蛋白質,其氨基酸組成比較好,人體所必需的氨基酸它幾乎都有。

製作豆腐的大豆中含有18%左右的油脂,大部分能轉移到豆腐中去。大豆油中的亞油酸比例較大,且不含膽固醇,有益於人體神經、血管、大腦的生長髮育。

3樓:善良的張秀霞

可以吃豆腐,豆腐有**的功效。

豆腐富含蛋白質卻又低脂低卡,實為**法寶。

1、豆腐是一種富含蛋白質,有利於美容與**的健康食品,但是,每天都吃豆腐湯或涼拌豆腐,總會有厭煩的一天。用豆腐做一些調味濃郁的菜餚,又會毀掉他低脂低卡的優點。所以,在烹調豆腐時,注意調味品的食用量,是豆腐**的關鍵。

2、豆腐營養成分:

豆腐中富含亞油酸、以及甜味**低聚糖、大豆異黃酮、鈣和維他命等營養元素,其中,大豆異黃酮經常作為女性化妝品原料被使用,是一種養顏佳品。

豆腐食用效果:

1、吃豆腐對更年期女性有幫助

女性朋友到了一定年紀,因為雌性激素分泌不足,易出現更年期綜合徵,這時很多女性會選擇藥物**。最近專家發現,豆腐中含有大量的雌激素——類黃酮。所以,多吃豆腐還可以很好地補充雌性激素。

2、吃豆腐對**有好處

老年人因為年齡的關係,消化系統不好,經常會出現便祕,而豆腐是軟食,容易消化。所以,專家建議老年人多吃豆腐,從而減少便祕。

3、吃凍豆腐有助**

新鮮的豆腐經過冷凍之後,會產生一種酸性物質,這種酸性物質能夠破壞人體內積存的脂肪,達到**的目的。凍豆腐雖然經過冷凍,但是營養成分不會受到破壞,不會造成明顯的飢餓感。所以,多吃豆腐,尤其是凍豆腐,對於許多急於**的朋友是很有益處的。

4樓:檸檬愛美

豆腐屬於一種優質高蛋白食物,是體內優質蛋白質的主要**之一。脂肪含量很少,相對來說熱量含量比較低,而且飽腹感比較強。**的人群,適當的多吃些豆腐,有助於控制食慾,減少熱量的攝入,對**是有利的。

但是,如果每天只單一的吃豆腐的話,時間久了會導致體內的營養素攝入不足,或者是引起蛋白質代謝異常,嘌呤代謝異常等,對於身體健康是不利的。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5樓:空旭函寄真

豆腐是豆製品富含蛋白質,是營養物質,也是人體補充蛋白質的方法之一。晚上適當的吃豆腐是對人體有好處的,但是睡前一小時最好別吃。當然吃豆腐不會胖的,人體吸收大量的脂肪才會發胖。

同時也告訴你蛋白質也不能吃的過多,我建議你合理搭配你的飲食。

6樓:理順伐

不這樣**有沒有效果,會不會這樣吃導致攝入的熱量比吃不會胖,吃完後半個小時內不要坐著,找點事做,不能是劇烈運動,就沒問題,關鍵是晚上那頓飯,要控制一下雞蛋吃多了不好的

看你的消化系統嘍 如果你平時吃那麼多不胖的話 應該沒事的 不過雞蛋過油以後會相當結

吃豆腐腦和吃豆漿、豆腐一樣,都可以增加營養.

豆腐一般可選擇內脂豆腐,3、晚上睡覺前泡黃豆,(會開花的那種香腸) 魚豆腐*1 蝦丸*1 還吃了點生菜 小青菜 還有菠菜

還吃了半個左右的戚風蛋糕不會的,一個月下來可以瘦好多嚴格說這樣不是肥,而是腫!是浮腫!

嚴重缺乏營養平衡,微量元素和足量的維生素無法保證身體的需求,導致身 雞湯豆腐腦 回答者: 寒雪粒 - 一級 2010-10-9

少吃油性大的 最如果只是偶爾的晚上吃的話、就不會長胖、如果長期每天晚上都吃這麼多肯定會長胖不會的…都不是高熱量的東西不一定啊

魚雖是肉類食品 但魚肉好消化很有營養,只要別總吃油炸就行,豆腐還好都是高蛋白食品而不是高脂

不會胖的,但是一直這樣吃的話會貧血。

還是合理的膳食會比較健康的**。

我認為就是會胖,也是一丁點,可以省略不計

晚上要是吃的多了,才會長脂肪滴以後注意少吃點,晚上吃多了不好消化,如果照這樣吃下去,你很快就會胖起來。

其實 根本不用 去想會不會胖 你不吃 晚飯只會對身體不利 想瘦 就 會

哺乳期吃豆腐會回奶嗎,哺乳期能吃豆腐嗎 會不會回奶

哺乳期間的時候,媽媽的飲食是需要非常注意的。比如說韭菜,柿子等食物,這些都是回奶的食物,是媽媽不能夠多吃的。豆腐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那麼,哺乳期吃豆腐會回奶嗎?豆腐中含有豐富的元素,尤其是蛋白質 維生素等含量也是特別高的一種食物。而且脂肪對於人的好處也是很大的,平時是非常的受人們歡迎的。在哺乳...

大人長水痘能吃豆腐嗎,出水痘時能吃豆腐嗎

豆腐含有多種電解質以及微量元素,還有大豆黃銅等物質能夠提高人體的免疫力,以及抗病能力。不能吃,魚蝦也不能吃。出水痘時能吃豆腐嗎 水痘在醫學上稱為水痘 帶狀皰疹病毒,是一種發病急 傳染性很強的傳染病.不少水痘發病初期表現出來的就是類似感冒的症狀,發燒 咳嗽 沒有精神。水痘的症狀之一,是溫和地發燒。水痘...

月寶寶可以吃豆腐嗎,九個月寶寶可以吃豆腐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寶寶到了七個月以後就可以新增的,寶寶現在九個月是可以新增豆腐腦的,還 8個月小孩能吃豆腐嗎 可以的,6個月就可以吃豆腐了。4 6個月能新增的輔食有 果汁,菜汁,米粉,蛋黃,菜泥,魚泥,果泥,動物血,豆腐和粥,7 9個月 蒸蛋,爛面,碎菜,魚,肉末,肝泥。饅頭片,餅乾 可以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