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臉變得更紅了它輕輕地走向西山的背後把燦爛的朝霞留在遙遠的天邊這句話用的什麼修辭手法

2021-05-25 20:21:15 字數 1404 閱讀 5788

1樓:匿名使用者

此句用得是擬人修辭手法,

擬人修辭方法,就是把事物人格化,將本來不具備人動作和感情的事物變成和人一樣具有動作和感情的樣子,

(就像童話裡的動物、植物能說話,能大笑)。

( )太陽的臉變得更紅了。它輕輕的走向西山的背後,把燦爛的霞光留在遙遠的天邊。

2樓:匿名使用者

傍晚,我們一家人去看日落。 太陽已經西斜,收起了刺眼的光芒。天空一片深藍。

太陽慢慢地下沉。它那圓圓的臉漲紅了,把身邊的雲染成了黃色,紅色,紫色......

連綿起伏的西山,披著夕陽的餘輝,顯得十分壯麗。

太陽的臉變得更紅了。它輕輕的走向西山的背後,把燦爛的霞光留在遙遠的天邊。

3樓:匿名使用者

( 4)太陽的臉變得更紅了。它輕輕的走向西山的背後,把燦爛的霞光留在遙遠的天邊。( 1)傍晚,我們一家人去看日落。

( 5)太陽慢慢地下沉。它那圓圓的臉漲紅了,把身邊的雲染成了黃色,紅色,紫色......( 2)太陽已經西斜,收起了刺眼的光芒。

天空一片深藍。( 3)連綿起伏的西山,披著夕陽的餘輝,顯得十分壯麗。

4樓:匿名使用者

25314,這是初二的問題

「太陽輕輕地走向西山的背後,把燦爛的霞光留在遙遠的天邊」這句話描寫了什麼樣的景色?把它畫出來。

5樓:誓言

這句話描寫了太陽落山,留下一片火燒雲的美妙景象。

畫出來應該是如圖所示的樣子:

太陽輕輕地走向西山的背後,把燦爛的霞光留在遙遠的天邊,這句話描寫了什麼景象,把它畫出來

6樓:誓言

這句話描寫了太陽落山,留下一片火燒雲的美妙景象。

畫出來應該是如圖所示的樣子:

7樓:174號刺客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它輕輕地走向西山背後,把燦爛的霞光留在遙遠的天邊,運用了什麼修辭

8樓:匿名使用者

「它輕輕地走向西山背後,把燦爛的霞光留在遙遠的天邊。」運用了擬人的修辭手法。

它輕輕地走向西山的背後把燦爛的霞光留在遙遠的天邊是運用了什麼的修辭手法

9樓:gxx郭先生

這裡的它顯然指的是太陽。如果是太陽,這是一個擬人修辭。擬太陽為人,走向是比擬詞。

但我要告訴你:有代詞的例句,只要指代不明的修辭均不成立!讀者突然讀到這句話,這個「它」說的是什麼沒人知道,也猜不到。

這裡的"它」屬於指代不明情況。如果這個他是指代老牛或者是什麼?修辭不成立。

臉一被太陽晒就會紅了,怎樣才能讓臉不紅呢?女生

不要長時間讓太陽光照射 多喝水 為什麼被太陽一晒臉就特別紅有什麼方法可以不讓臉紅嗎?那是紫外線過敏症狀。出門最好帶遮陽帽或墨鏡。你可以出門前半小時擦點防晒霜。但是最好還是避免過烈的陽光照射!被太陽晒一下臉就很紅,用什麼可以幫助消除呢 看來你是敏感肌膚了。最後有太陽的時候塗防晒霜,回到家後塗些晒後修復...

使美國變得更好,的英文口號,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好,英語翻譯成Trytomakeyourselfbetter,為什

使美國變得更好。make the usa better.make america better 急求一個英語口號,四句押韻的,班級用的 80 no pains,no gains.不勞無獲 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好 英語翻譯成 try to make yourself better 為什 10 語言的博大精...

如何變的更勇敢,如何變得勇敢

其實你是很有危機感覺的人 這樣的人能感覺到危機 比那些所謂的勇敢強的多.你也沒有必要去追求傳說中的勇敢.沒有人是真正的勇敢.他只所以勇敢是因為他沒有危機感覺.這些話也許你能理解 遇到一件事情 在自己沒有把握完成的情況下.沒有頭腦的人只會選擇用勇敢去面對 一個聰明人他不會選擇那樣做的 因為他有所顧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