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女人,都懂得保持哪種狀態,讓自己變得更好?

2023-03-06 14:50:06 字數 1751 閱讀 9592

1樓:斯蒂芬斯

聰明的女人會特別懂得知足,而且不會抱怨,在生活中會特別的樂觀積極向上,而且還可以找到生活中的樂趣,會保持獨立,不會去依附別人,會去提高自己的價值,還有能力。

2樓:小徐說民生

應該要保持非常自信的狀態,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好,而且也能夠有利於自己的發展。

3樓:放手的田園

對於聰明的女人來說,她們一般都會保持平和的心態,特別的喜歡投資自己,而且特別的積極向上。

女人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的方法

女人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的方法

女人該怎樣讓自己變得聰明

4樓:未來大空湯

很簡單,你就馬上聰明起來。這就是你要懂得什麼是聰明?我說的做個聰明女人其實是做個智慧女人。

這就要懂得什麼是聰明,什麼是智慧問題,你明白了這個問題,你就是個聰明女人了,起碼你是一個百分之七十的聰明的女人了。 什麼是聰明,聰明是一個人的反應能力和認知能力。聰明,天賦第一經驗第二。

一個人的反應快慢了你的聰明程度。「一眼看透」或「一學就會」等就是反應的能力。數學好的人首先是反應能力強,然後是思維方式。

反應不對思維方式再對也是錯;什麼是智慧?智慧是綜合處理問題的能力。 智慧,經驗第一,天賦第二。

但智慧必須聰明,聰明不一定智慧。舉個例子,你認識到婚姻對你的重要性,是你很據你的個體條件等認識到你對婚姻需求的必要,這是聰明。但你怎麼經營好你的婚姻這是智慧釋然。

認識相對簡單,經營相對複雜了。一個人連自己最需要什麼都不明白,智慧是妄言了。 有這麼一段文字:

「這段時間一直在思考什麼樣的男人才值得女人至死不渝地愛?在這樣的社會還能找到我所堅持的嗎?說實話,有些失望了。

最近看到的怨女太多,真不知道該怎麼開解她們。對於愛情我一直認為:有愛的時候就認認真真、全心全意付出;愛沒了,轉身就走,不留下一滴眼淚。

在這個世界上一定存在一個愛你也值得你愛的人,只是緣分還沒有讓你們找到彼此。沒有找到的時候,就好好過自己的日子,珍視自己的感情。生命中實在有太多值得我們去追求的東西,於我親情、友情永遠高於愛情。

」這是一個女人經歷後對愛情的認識,但只能說這個女人是聰明的。 聰明讓你認識到一塊木頭的性質,是脆還是柔,脆,不能折,用於頂;柔,不能頂,用於擔;你知道戀愛的性質是聰明,它不是婚姻的全部情感,怎麼把這種戀愛的情感落實到婚姻情感中這是智慧;懷裡這個男人你是否可交付於他你的一生,能,就抓住牢牢的,不行就分手,越快越利落越好,這是聰明,怎麼抓住牢牢的是智慧;我調查了很多離婚的家庭,百分之九十都有惋惜之意,需要的失去,不聰明也不是智慧。而有些復婚的家庭卻過得較好了,什麼原因,教訓使得懂得了珍惜,該珍惜就是聰明和智慧的結果。

患得患失,優柔寡斷等於聰明和智慧無緣。鄭板橋的「難得糊塗」是真正的聰明和智慧。我越說越多,就不這樣說了,我用動物的某些「智慧」啟迪、理解聰明和智慧或許會好些吧。

如何成為聰明的女人

5樓:感遇望月懷遠

女人的狠要狠在心裡,有些話永遠不必說,

6樓:十里亭蘭

想成為男人的最後一個情人,你得先學會當個聰明女人。

7樓:圓臉歐尼啊

聰明女人和傻女人的區別。

8樓:寧鄉傾城

不要只傻傻的盯著渣男,懂得投資自己。

9樓:鐵血健身戰士

聰明女人做到三不問,到底哪三不問,來看看。

越過越好的女人,她都懂得堅持哪幾件事情

一直很羨慕小青母親,五十多歲還能保持著極大激情,活出了很多女人嚮往的模樣。每每看到我們被生活的挫折和困難嚇得止步不前的時候,都會勸慰 怕什麼,你們還有青春,像我這麼一把年紀了還都不怕,還在力盡所能地折騰。小青說她母親年輕的時候其實並不是這樣,她曾經美得如同一朵花,漂亮的女孩子難免都會有些心高氣傲,那...

想讓男人主動聯絡你,聰明的女人要懂得哪些「套路」

我認為想讓男人主動聯絡你,聰明的女人要懂得注意自已的形象。對於一段感情來說,他們中的大多數都是主動追求女人的男人。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如果男人採取更多的主動,他們會感到疲倦。事實上,良好的關係是由彼此支付和維持的。女人也應該適當地主動讓男人覺得你對他的想法是真實的,否則他會陷入自我懷疑。因此,要維持...

求看了讓女人變聰明的書,或者勵志的也可以,傳記之類的

女性情感勵志作家蘇芩的 女人20歲定好位,30歲有地位 情場不輸人,職場不輸陣 阿富內汗 庫菲 的 容我不要你死於一事無成 法齊婭 庫菲,阿富汗唯一一位女性國會議長,她代表阿富汗最貧窮地區的利益,代表正義的力量,她每一次走出家門都是充滿危險的未知旅程,都無法保證自己能否平安返回,於是她只能在每次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