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手,這種植物叫什麼,請問高手,這種植物叫什麼啊。附有照片。

2021-05-31 07:43:46 字數 1131 閱讀 9532

1樓:匿名使用者

海州常山,百度可以查到

請問高手,這種植物叫什麼啊。附有**。

2樓:冬天的娃娃的家

北美複葉槭 栽培變種,從北美引進。北美複葉槭共有5個變種:金葉複葉槭、火烈鳥、花葉複葉槭、金邊闊複葉槭和紅葉複葉槭。

3樓:廣邑子

山楂樹,複葉槭的枝、葉、莖、花序不是這樣的。山楂樹如下圖,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稱

:虎刺梅,外文名稱:crown of thorns別稱:鐵海棠、麒麟刺、麒麟花二名法:euphorbia splendens界:植物界門:被子植物門

形態特徵:

為多刺直立或稍攀援性小灌木。株高1-2m,多分枝,體內有白色漿汁。莖和小枝有稜,稜溝淺,密被錐形尖刺。

葉片密集著生新枝頂端、倒卵形,葉面光滑、鮮綠色。花有長柄,有2枚紅色苞片,花期冬春季。南方可四季開花。

蒴果扁球形。同屬植物常見栽培的尚有白花虎刺梅(var.alba)。

目前有多種花色園藝變種,及大花品種。

虎刺梅灰綠色的乾枝帶刺,校上疏生鮮綠色匙形或倒卵圓形葉片,枝端開出鮮紅、玫紅的小花。花期長,花色鮮豔,形姿雅緻,栽培容易,是人們喜愛的好花。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5樓:艾康生物

比較常見的蘆薈

品種。蘆薈為阿福花科蘆薈屬的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葉簇生、大而肥厚,呈座狀或生於莖頂,葉常披針形或葉短寬,邊緣有尖齒狀刺。花序為傘形、總狀、穗狀、圓錐形等,色呈紅、黃或具赤色斑點,花瓣六片、雌蕊六枚。

花被基部多連合成筒狀。

蘆薈原產於地中海、非洲,因其易於栽種,為花葉兼備的觀賞植物,頗受大眾喜愛。

6樓:哞哞

中華蘆薈,或是,庫拉所蘆薈

必將相似的

請確認一下吧

7樓:

長春花(學名:catharanthus roseus)

請問這種植物到底叫什麼 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

蛇床 學名 cnidium monnieri l.cuss.為傘形科 蛇床屬一年生草本植物,高10 60釐米。根圓錐狀,較細長 莖直立或斜上,多分枝 下部葉具短柄,上部葉柄全部鞘狀 復傘形花序直徑2 3釐米 總苞片6 10,小總苞片多數,小傘形花序具花15 20 花瓣白色,先端具內折小舌片 花柱基略...

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名稱?

疣柄魔芋,天南星科磨芋屬的植物,多生在灌叢 江邊草坡及荒地,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種栽培。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芍藥科芍藥屬的某種植物,一般叫做某某牡丹或者某某芍藥,種類太多,僅憑 不好判斷具體種類,建議自己去中國植物影象庫檢索芍藥屬植物對照一下。牡丹是毛茛科 芍藥屬植物,為多年生落葉灌木。莖高達2米 ...

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謝謝

茼蒿,可以吃的 又名蓬蒿 菊花菜 蒿菜 同蒿菜 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謝謝 漏斗菜原植物尖萼漏斗菜為多年生草本,高50 90cm。根粗壯,圓柱形,外皮黑褐色。莖直立,上部多分枝。基生葉多數,有長柄,二回三出複葉,最終小葉片倒卵形,先端2 3裂 莖生葉具短柄,形似基生葉,但上部的變小。請問這種植物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