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有抑鬱症憂鬱症恐懼症焦慮症,就是精神病了,但為什麼我怕疼怕死,人家都跳樓自殺,我想想都好痛

2021-05-23 18:41:33 字數 6428 閱讀 66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隨便給自己貼標籤,

壓抑和抑鬱症是兩回事,

而且不要胡思亂想,

多參加勞動,

體育鍛煉不能少,

這樣就會好很多了。

我有嚴重的抑鬱症,恐懼症,焦慮症,我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同情你。

從你的表述來看你還是很清醒的。那種人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多的是,以後你走出校園到社會幾乎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

所以你要放鬆心情,主要還得靠自己來調節,比如說多看看喜劇,多與人溝通,沒事多爬爬山什麼的。必要時候可以吃些抗焦慮的藥物(氟哌噻噸美利曲鋅片什麼的)也可以去看看心裡醫生。

把經歷投入到工作和學習中去。這也許對你來說可能是一種鍛鍊。自己做的好就可以證明一切。

3樓:雪弄影飄

那是一個值的交的朋友,不是那種虛偽的朋友,真正在一起了,也許會很好,也有可能就是她在嫉妒你,想破壞你的心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去不友善的接近她,她能改變你這糟糕的人生觀

我今年16歲我感覺我的了憂鬱症很嚴重了,我每次都想死可是我怕疼怕死,哎!

5樓:超級平凡的感動

焦慮症的人因為怕病怕死,所以顯得很焦慮,而憂鬱症是對什麼都沒有希望了,心情很壓抑,想脫離這個環境,甚至這個世界

我得了抑鬱症,焦慮症,神經衰弱,精神**症,多疑症,黑暗恐懼症,人群恐懼症,躁狂症,精神病,強迫症

6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不要給你自己貼上精神疾病的標籤,及時做做心理諮詢完全可以**你的問題,你可能比較敏感自卑,所以在人際交往方面退縮回避,以至於人際關係不良,人際交往能力比較差,對自己更加不滿意,因此焦慮、鬱悶,進而更加敏感多疑、恐懼自卑、甚至自閉,長期如此就會出現抑鬱情緒,變得喜怒無常,易激惹、躁狂不安等等。其實,只要改變心態,一切問題都會 迎刃而解。不要擔心,希望我能夠幫助你擺脫痛苦。

7樓:123456789q傳

多晒晒太陽,對心態好

8樓:狗噴子他老爹

只要你不去害人就行了

9樓:綱島有

我只能勸你 活著挺好的

我覺得我有抑鬱症,每天都會想自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症狀不像抑鬱症,近似精神**,應及時就醫服藥。不是心理醫生能解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還是需要些智慧的

點我名字,我空間主頁上面有個三慧禪房的連結,就都有了。

阿彌陀佛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精神方面的問題比較複雜,你的症狀和精神疾病有很大相似之處,有可能是精神**症,應該儘快去精神病醫院去諮詢醫生,越快**效果越顯著,祝你早日**

謝謝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些症狀都是抑鬱症的表現了,可以試著自己先調節一下。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讓自己心情舒暢;飲食上吃清淡一點;注意日常的作息要有規律。也可以去旅遊,放鬆自己。

14樓:其實_o不幸福

不是病 有很多解決辦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1樓2樓放屁~~你可能是先天性情緒低落~~~~情判你沒玩沒了說你那些事

我覺得自己有憂鬱症

16樓:郭冠強

簡單!!不要看的太複雜!我是一名憂鬱症患者。

已經快好了!1要接受長期的藥療,記住是長期。不能斷斷續續,得聽醫生說停就停,而且要正規大醫院!

2心理上能力的提升!把自身的社會承受能力,交際能力,應變能力等等心理方面提高,可以看些書籍,或者多去社會體驗!!3找出**,得自已去克服!

17樓:協佳精神心理科

憂鬱症是神經官能症的一個症狀,它是由於用腦過度,精神緊張,體力勞累所引起的一種機體功能失調所引起的疾病。它包含了失眠症、焦慮症、疑病症、恐懼症、強迫症、神經衰弱、神經性嘔吐等多種病症。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能認識到自己壓力大,心情不舒暢,說明你很理智,不能說就是憂鬱症,建議你不要揹負太多,人的出路很多,但是學習還是要搞好的,平時多與朋友交流,多參加戶外運動,比如籃球,游泳,慢跑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感覺快考試了很壓抑,為什麼要壓抑呢?我也是,高考前特別抑鬱生怕自己考不好或者學業緊張又或是家裡有什麼事而抑鬱,但你想想,未來你考上了大學,起碼大一大二時可以放鬆兩年的,想幹什麼幹什麼,家人也管不了你,你可以跟舍友朋友一起出去吃飯,玩,還能談戀愛,想想這些就先快樂一會。但不能一直想著,畢竟大學還要一直努力才能考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30歲。我感到非常難過

20樓:風智行

種的麻煩,非常不舒服,但他們的感覺,可以不要急於擺脫擺脫?我想說的是,我有同樣的感受,我的朋友都有過類似的感受,我的家人也有類似的感受,同樣的,你的朋友會在那裡,或者有類似的感受,你的家庭會,太。

首先,我們需要看到他的「憂鬱」,「憂鬱」,看到別人' - 其實,我們都是一樣的,然後看他的「憂鬱」和「憂鬱」 - 這是為什麼鬱悶嗎?自己的經歷與環境有關的,或理解的方式和性格有關嗎?最後,分析自己,積極向好的一面去做到這一點。

相信你不會是她不堪重負的痛苦和無助。

21樓:情判

你把高考看得太嚴重了,條條大路通北京,走上社會成為成功的人中很多都沒有上過大學的。

放下,-----就ok了。

22樓:汲美巨集卉

你好這位朋友:

首先,對你表示崇高的敬意!軍人的意志力往往比一般人要強。性格更加堅強一些。你有憂鬱的成分,但是,未必就是憂鬱症。

你的問題主要是不能適應退伍後的生活所導致。適應社會是一個過程。許多事情確實是黑暗,不是我們努力改變就能夠改變的。

你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即可。當然,你做好你自己的事情了,可是,許多社會黑暗的地方讓你痛苦,那麼,我們能做的就是多去結識那些實在人、好人。世界上好人、實在人還是挺多的。

對於壞人,我們躲的遠遠的即可。

另外,平時注意修身養性。多出去活動,多結交性格好的人,多看書,比如心理學的書籍等等。有時間去旅遊,哪怕在近處看看綠樹、紅花也好。如果條件具備加上做系統的心理諮詢效果最好。

我得了中度抑鬱症和焦慮症,壓力大覺得腦子空白了,不知道該想什麼了,覺得這種感覺好可怕,頭痛的厲害... 40

23樓:

你應該試一下以下幾點:

1、堅持正常活動:當患有這方面疾病的時候,會出現情緒低落、對什麼都不感興趣的情況,所以有些人本來是可以正常上班的,也可以正常的做家務,但是他們去不上班,甚至連家務都不做,這樣更加會讓人們覺得自己很沒用,在對於這方面的情況上,你應該根據自己的能力力所能及的完成一些工作上的任務,也可以相應的搞好家務的情況,當每次完成一些自己能做的事情的時候,會出現一種成就感的情況,那情緒也就不會日益低落了。

2、計劃留有餘地:這主要是當我們在進行計劃設定的時候,不要設定的太高,也不要太低,要充分的留有餘地,這樣每天才能順利的完成自己所設定的計劃,這也就是人們常說的「跳一跳就可以摘下果實來」。不要聽自己親友消極的言談,但是當自己感到情緒煩悶的時候,可以向他們訴說一下,傾訴一下,緩解一下壓力。

3、及時的肯定自己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都要充分的肯定自己這即將要過去的一天的成績和進步的情況,不要去想那些消極的東西,如果能夠寫日記的話是最好的,可以把自己比較好的體驗、進步、成績都記到日記本上去,如果天天這樣記日記的話,會覺得生活越來越有意思了,而且對於患者也比較好。

24樓:天上的黃牛

朋友多了一起去喝酒

嗓子好的可以去k歌

不喜歡跑的在家聽聽佛教**。

都是辦法。

25樓:北京某君

誰給你診斷的「中度抑鬱症」?他胡掰呢,精神病學裡面只有輕度抑鬱症和抑鬱症、抑鬱性神經症?壓根兒就沒這什麼中度抑鬱症的說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個土辦法!每天聽聽**!保證行的

27樓:抗抑鬱中藥

這病看來也許需要單獨為你配點中藥。有緣的話再聯絡吧

28樓:康寧

你是確診了有中度的抑鬱和焦慮嗎?最好到醫院就診一下,聽從醫囑服藥,再結合心理諮詢的幫助,會對你比較有幫助。

29樓:

多和周圍人交流,定期的放鬆活動,如朋友聚餐,旅遊,集體活動都會有一定的幫助,但只限於個人調整的範圍

30樓:中醫助理吳醫生

必須及時**,你晚上失眠嗎

31樓:百度使用者

沒法幫你。你與不細。不到是什麼病。高血壓的也那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工作走得開,出去散散心,離開讓你不愉快的環境,換一下腦子。另外,也建議找專業的諮詢師和大夫配合你恢復。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到醫院看過,如果心理**沒有效果的話,還是要到醫院開藥服用**。

如果已經確診得了中度抑鬱症,社交恐懼症,焦慮症,三年了,是不是要儘快**,自己一天也很痛苦,拖下去

34樓:毒酒多久

克服恐懼還是要自身硬。比如為什麼有的人要去登臺演講的時候,會呼吸困難、渾身冒冷汗,心裡的緊張恐懼感非常強烈,身體控制不住的顫抖。一方面和自己的心理素質有一定關係,但更多的是演講稿件內容的熟練度。

如果他已經把自己的演講稿件熟記於心,稿件早已背的滾瓜爛熟,那即是在講臺上緊張,也絕對不會忘詞的,可能在剛上臺的時候心理比較緊張,聲音有些顫抖,但是會越講越興奮,最後完全放開。如果演講經驗能夠豐富,那就可以徹底克服演講恐懼了。

35樓:高人

得了抑鬱症、焦慮症、恐懼症及時診斷**,不用跳樓我以親身的體驗對大家說,得了抑鬱症、焦慮症、恐懼症及時診斷**,不用跳樓。

我今年50 歲,7年前我得了抑鬱症、焦慮症、恐懼症,呼吸困難,痛苦不堪。當時不知道是什麼病,好像得了心臟病、胃病、腦血栓。到瀋陽醫大二院、陸軍總院、省人民醫院都沒查出來,感到絕望了,想要跳樓。

有一個朋友的母親的症狀和我很像,她在瀋陽軍區司令部醫院治好的,我也去了,神經科的醫生給確診得了抑鬱症、焦慮症、恐懼症。開了藥回家,晚上吃,吃完後感覺呼吸好些、恐懼也好些,知道自己死不了了。我吃了5年這的藥,病情控制住了,沒完全好,可那個醫院黃了。

然後找到位於瀋陽渾南的瀋陽精神衛生中心,醫生給開了藥叫勞拉西拌,很管用,謝謝醫生。

忠告,得了這種病靠自己的毅力是治不好的,必須及時診斷**。不要怕面子。

36樓:我喝完酒

東男心理**了好多人,我就是其中一個

37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會治好你的

心理,它相當於是麻痺你的神經,抑制你的激素,會有很多***,遲鈍,記憶力下降,反應慢,甚至還有其他的。陽光是最好的藥,多運動,多與人交談,也不要靠吃藥來讓自己開心,最重要的是不要先被自己嚇到,不要自己逼自己,如果你可以放鬆一點對自己的要求,我想你會慢慢改善的。樹立自己的信心,你可以從外表開始改變,變換一下發型,著裝,再多看看書,和人結識聊天也會容易些。

總之如果你想要回歸正軌,就嘗試一下,慢慢脫離出來吧。

38樓:藍色青宇

有條件去看醫生最好,但是關鍵還在自己的。

39樓:笑哈哈

你儘量敞開心扉吧,不要壓抑自己解不開就找人幫忙

40樓:匿名使用者

1.容易疲倦,睏乏來懶沉,頭源

腦昏沉,親床現象,休息後不能緩解。2.經常感覺全身病痛(如頭痛、肢體痛、周身痛、肌肉僵硬等,特別在緊張    時),可就是查不出原因。

3.胸悶、心悸,善太息,經常出汗發冷交替。4.

情緒低落,對平時喜歡的事也不再有興趣了。5.注意力不集中,近事遺忘,對熟悉的人名字想不起來。

6.食慾改變,經常沒有胃口或感腸胃不適。7.

經常坐臥不安,心情難以平靜。8.對周圍的事和人比較煩,容易激惹發怒。

9.對性生活和新事物的慾望降低。10.

出現睡眠問題,失眠或比平常早醒幾個小時。

嚴重抑鬱症,中度焦慮症,輕度社交恐懼症,還有幻想症,我不知道活下去還有什麼意義?

41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執著,有空看看佛法,以後覺得活著很有意思。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千萬要想開了,實在難受就去找家人或者朋友聊聊天,把心裡不舒服的通通都說出來,肯定會舒服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要開心快樂的過每一天,這些自然就好了

抑鬱症和憂鬱症有什麼區別嗎,抑鬱症和憂鬱症有什麼區別?

內容來自使用者 秋天的樹1985 重度抑鬱症和輕度抑鬱症的區別 抑鬱症是一種常見的多發的心理疾病,按其發病程度,可以分為輕度抑鬱症與重度抑鬱症。兩者區別主要表現如下 輕度抑鬱症由於外表上無異常,憂鬱性情緒埋在內心深處,本人不一定會自我識別,周圍人包括自己的家屬親人又無法能理解和認識,常常使疾病長時期...

我覺得自己得了強迫症,抑鬱症,恐懼症

抑鬱症的小夥伴要好好的,知道你深陷痛苦,雖然的確不能完全理解,但是希望你們能變得幸福,一定一定,無論怎樣都不要放棄,要由自己掌控自己的人生,拼命努力,幸福由自己創造,沒有人可以相信依賴的話,要堅信,我們都害怕身邊的惡意 而惡意下的你不要被惡意沖垮了,他們根本不瞭解你,他們根本不瞭解你,所給的評價根本...

極度抑鬱是不是抑鬱症,抑鬱症和憂鬱症有什麼區別?

偶爾極度抑鬱不是抑鬱症,只是感到抑鬱,要判斷是否是抑鬱症,那些抑鬱症的症狀要持續三個月以上才可以診斷為抑鬱症,雖然不是抑鬱症,但還是要自我調節以避免抑鬱症,方法如下 1 平時多聽 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 舒暢的 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有意識的放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