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症引起的焦慮和抑鬱症怎麼辦,恐懼症引起的焦慮和抑鬱症怎麼辦?

2021-05-27 16:43:46 字數 885 閱讀 3248

1樓:手心寶貝育嬰師

需要到當地的正規醫院精神科檢查,得的是恐懼症喔,吃點藥劑好啦,比如塞樂特什麼的,要正規**。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還是需要些智慧的

點我名字,再點空間上面有個三慧禪房的連結,就都有了。 阿彌陀佛

恐懼症引起的焦慮和抑鬱症怎麼辦

3樓:高人

我以親身的體驗對大家說,得了抑鬱症、焦慮症、恐懼症要及時診斷**,不用回跳樓答。

我今年50 歲,7年前我得了抑鬱症、焦慮症、恐懼症,呼吸困難,痛苦不堪,隨時可能要死去。當時我不知道是什麼病,好像得了心臟病、胃病、腦血栓。到瀋陽醫大二院、陸軍總院、省人民醫院都沒查出來,感到絕望了,想要跳樓。

有一個朋友的母親的症狀和我很像,她在瀋陽軍區司令部醫院治好的,我也去了,神經科的醫生給我確診得了抑鬱症、焦慮症、恐懼症。開了他們自己配的藥叫「醒神」,晚上吃了,吃完後感覺呼吸好些、恐懼也好些,知道自己死不了了。我吃了5年這個藥,病情控制住了,沒完全好,效果慢。

後來那個醫院黃了。然後我找到位於瀋陽渾南的瀋陽精神衛生中心,這是個專業的大型神經醫院,醫生給開了藥叫「勞拉西拌」,很管用,我已基本上好了,謝謝醫生。我必須把我的經歷告訴和我一樣的病人,讓他們早日擺脫痛苦。

忠告,得了這種病靠自己的毅力是治不好的,必須及時診斷**,不要怕面子。

4樓:海之聲助聽器

放鬆自己的 心情,積極**

5樓:噬血的阿敏

慢慢去改變。你應該學會多去適應,多交朋友,和朋友,親人說說,讓他們幫助你,這樣你才可能有機會改變

6樓:我喝完酒

輕的話不用**。重的話得**。可以治好的

我覺得我有抑鬱症憂鬱症恐懼症焦慮症,就是精神病了,但為什麼我怕疼怕死,人家都跳樓自殺,我想想都好痛

不要隨便給自己貼標籤,壓抑和抑鬱症是兩回事,而且不要胡思亂想,多參加勞動,體育鍛煉不能少,這樣就會好很多了。我有嚴重的抑鬱症,恐懼症,焦慮症,我該怎麼辦?我很同情你。從你的表述來看你還是很清醒的。那種人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多的是,以後你走出校園到社會幾乎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所以你要放鬆心情,主要還得靠...

開學恐懼症,開學恐懼症怎麼辦?

原因在於你假期生活的太散漫了。開學後的緊張學習,與你的假期鬆散的生活形成對比。想在就是不想去學校,也要堅持去,度過這一段時間就會適應的!呵呵 首先我是一個學生 我大概能理解你的感受 我想我能幫到你把 我們到學校 是學習知識的 但是並沒有要求要吸收多少 我想只要我們盡力而為 就足夠了 我把我上學看在是...

我覺得自己得了強迫症,抑鬱症,恐懼症

抑鬱症的小夥伴要好好的,知道你深陷痛苦,雖然的確不能完全理解,但是希望你們能變得幸福,一定一定,無論怎樣都不要放棄,要由自己掌控自己的人生,拼命努力,幸福由自己創造,沒有人可以相信依賴的話,要堅信,我們都害怕身邊的惡意 而惡意下的你不要被惡意沖垮了,他們根本不瞭解你,他們根本不瞭解你,所給的評價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