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萎縮牙齒中間有縫怎麼辦,牙齒與牙齦之間有縫,怎麼辦

2021-03-25 08:29:37 字數 2002 閱讀 9162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來描述來看您所說的情況自我們

bai初步判斷可能是患du上了牙周炎

指導意見zhi:我們建dao議您儘快去大型醫院口腔科請醫生進行進一步詳細檢查,比如說拍x光片檢查,以便明確具體**,好採取對症**的措施比如說施行超聲波洗牙術、刮治術以及根面平整術、牙周袋內上碘甘油的藥液等來對症**。

病情總結:以上是對「牙齦萎縮導致牙齒有縫隙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2樓:北氓墳冢無富貧

牙齦萎縮可能是長期氣血不足引起的,經常吃些補氣血的食物,或者吃段時間補氣血的藥也是可以的,另外補充些維生素,蔬果營養均衡點

3樓:四六喜

首先看前牙bai還是後牙,有沒有吃du

飯的時候嵌塞東zhi

西,影響進食嗎。

假如dao是前牙,你回覺得不影響,美觀和進答食,可以不用管他,假如影響美觀進食,可以進行正畸,但是得需要評估一下看是否適合正畸,比如年齡,牙周情況等。

假如是後牙,一般來說是因為牙周病導致的,建議定期洗牙,定期複查,以免牙齦繼續萎縮。假如是齲壞導致的,吋就可以啦。

萎縮以後沒有特別好的方法,有一些可以做手術來緩解。

好好刷牙定期洗牙吧。

4樓:啟飛齒科

牙齦萎縮出現縫隙,可以見於牙石的刺激導致的, 建議你可以去醫院洗一下牙齒,清理掉區域性的牙石,基本就可以緩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牙醫那,他會有很多辦法。

6樓:言

去醫院的牙科或者專看牙齒的門店才能解決你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健康的牙齦可以把整個牙根的表面覆蓋滿。如果牙齦向牙根方退縮,會伴有兩牙之間的縫隙明顯增大。牙齦萎縮可以分為生理性萎縮和病理性萎縮兩大類,生理性萎縮是隨著年齡增長逐漸出現,牙齦組織還沒有炎症。

生理性萎縮不需要特殊處理。病理性萎縮是因為牙周組織長期受到各種機械損傷或者刺激造成的。最常見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牙周炎患者,牙齒周圍有大量菌斑、結石,不斷的刺激牙齦導致牙齦炎症,造成骨頭吸收,最終出現牙縫增大;

2、不合適的刷牙方法,或者長期使用牙籤剔牙,也可能導致牙齦退縮、牙縫增大。不整齊的牙齒區域性的骨板比較薄,容易退縮。

牙齦退縮是不可逆的,因此重點在預防,包括用正確的刷牙方法。推薦使用軟毛牙刷,定期進行口腔保健,每半年或者一年進行一次洗牙,避免出現牙齦炎症。

8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好牙齒和牙齦,深度清潔牙齒

9樓:影子斜陽落葉

去牙醫院(~ ̄▽ ̄)~

牙齒與牙齦之間有縫,怎麼辦、

10樓:福州晶美牙科

牙籤對牙周的損傷非常大,所以,即使塞牙,要用牙線,而不能用牙籤。出現縫隙是牙齒周圍的牙槽骨萎縮造成的,因此,只有摒棄陋習,做牙齦按摩,維持現狀了。另外建議使用衝牙器、牙間隙刷等輔助潔牙工具。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你的健康顧問,你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牙齦萎縮造成的,長不上來。需要維護才可以。

建議你去正規口腔醫院或者門診進行檢查,堅持每年洗一次牙,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12樓:騎豬去上海咯

牙齦萎縮後,烤瓷牙邊緣與牙齦會出現間隙,明顯的間隙影響美觀或引起齦炎、齲齒,可考慮拆除重做。

13樓:武漢咿呀口腔

牙籤剔牙的習慣是非常不好的,可以改用牙線,已經萎縮的牙齦不會自然長出來,可以維護保持現狀,建議去洗牙,把牙垢和牙石清除,讓牙齦健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排除食物嵌塞的原因,其次不要用牙籤剔牙。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

15樓:桐藝何弘

病情分析:此類情況多是牙籤剔牙損傷牙齦引起的。指導意見:建議消除緊張,此類情況建議避免區域性刺激,可選擇牙線剔牙即可。

牙齒中間有縫怎麼辦,牙齒之間有縫總是塞東西怎麼辦?

1 儘量少用牙籤剔牙,改用水漱口有益於保證咱們的牙齒健康。2 如果是牙齦萎縮的話,通過洗牙和區域性上藥改善症狀。3 天生牙齒不好可以採用牙齒矯正地方法來解決。自鎖託槽正畸,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帶牙套。這種方法的話大概需要半年時間,對大部分人來說,省時省力。4 牙貼面。專門矯正牙齒縫隙大。5 平時注意刷牙...

牙齒與牙齦之間有縫,怎麼辦,我的牙齒和牙齒之間有縫隙怎麼辦 有圖片

牙籤對牙周的損傷非常大,所以,即使塞牙,要用牙線,而不能用牙籤。出現縫隙是牙齒周圍的牙槽骨萎縮造成的,因此,只有摒棄陋習,做牙齦按摩,維持現狀了。另外建議使用衝牙器 牙間隙刷等輔助潔牙工具。您好,我是你的健康顧問,你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牙齦萎縮造成的,長不上來。需要維護才可以。建議你去正規口腔醫院或者...

牙齦萎縮怎麼辦?牙齒現在感覺移位了

您好!洗牙只能通過清除牙石 颳去壞死組織來緩解牙周炎的症狀,對於已發生的牙齦萎縮是無能為力的。牙齒為什麼會移位?其實就是牙齦和牙槽骨不斷的萎縮導致的。牙齦萎縮惡化到一定程度,會出現咀嚼無力 牙齒鬆動直至脫落。牙齦萎縮是由於病理原因或生理退化導致牙齦出現區域性營養代謝的障礙,因為長期無法通過消化吸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