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被風吹,感到牙齦疼怎麼辦?風吹到牙齒牙疼怎麼辦

2022-12-14 01:35:08 字數 980 閱讀 264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很多牙齒(不是單顆)是牙本質過敏的症狀,如果是此病,你可以咀嚼些茶葉(紅茶),症狀可緩解。

如果只是一顆,可能是這顆牙齒壞了。

牙疼多數是有蛀牙了,還有可能是牙髓炎。

要去口腔科進行根管**,這是最快、最有效解決牙痛的辦法可以進行根管**,也可暫時口服些藥品。

管所謂根管也就是牙根中間的腔隙,所謂根管**也就是通過齒科的器械在呀面上打個洞,將根管內的殘餘神經取出或殺死,然後在根管內放置消炎藥棉捻,使牙齒炎症消除,牙齒沒炎症也就不疼了,最後的步驟是取出藥棉,將空腔填滿根充藥物,再封堵上**時所打的鑽孔!還可以封堵後進行包套(烤瓷套,鑄造冠套)

藥物可選經典止痛藥羅紅黴素片+牙周康+氨酚待因片(可解暫時痛苦,不能**).

本人牙醫,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

≈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牙齒受不了涼氣,帶的牙齦疼,如果是冬天最好帶口罩,防塵保暖,夏天這麼熱,應該不會出現這種現象。

3樓:活力者

初步考慮是漏神經了。

去牙所拍個小片或者讓醫生看一看。

是不是牙齒根部出了問題。

風吹到牙齒牙疼怎麼辦

4樓:花田仰望天空

看醫生,可能是牙齦問題。

5樓:天馬星矢

為什麼要讓風吹到牙齒。

牙齒感覺進風,牙縫疼,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炎,牙髓炎,楔狀缺損,等等都可以導致牙縫痛,建議去牙科看看,對症**。

昨天晚上吹了點風今天牙齦腫了怎麼解決

7樓:念碧白

這種情況大多是牙神經痛,得看看有沒有發生齲齒了,或發炎腫脹。

牙齦把牙齒包住了怎麼辦,長全的智齒被牙齦包住一半怎麼辦?

建議 你好,牙被牙齦包住,如果之前是牙齒整個露出來的,不是現在這樣的,考慮是牙齦增生或是牙齦瘤引起的,原因可能是區域性不良刺激 長期服用某種藥物等。建議就醫檢查一下,根據牙齦的質地 形態 顏色等做出診斷,並查詢牙齦增生的原因,如果是區域性刺激引起的首先要去除,可能牙齦無法自行恢復到正常狀態需要局麻下...

牙齒疼怎麼辦

牙痛就是你牙齒有病的外在反應。有可能是齲齒或者是你的牙髓或犬齒周圍的牙齦被感染,當然你的前臼齒出現裂痕也會引起牙痛,有時候僅是菜屑卡在牙縫而引起不適。另外,牙痛也可能由鼻竇炎引發。如果發生牙痛,最好找牙醫找出你牙痛的真正原因。但在看牙醫之前,你可以用下列方法止痛。漱口含一口水 溫度近似體溫 用力漱口...

牙齦萎縮牙齒中間有縫怎麼辦,牙齒與牙齦之間有縫,怎麼辦

根據您的來描述來看您所說的情況自我們 bai初步判斷可能是患du上了牙周炎 指導意見zhi 我們建dao議您儘快去大型醫院口腔科請醫生進行進一步詳細檢查,比如說拍x光片檢查,以便明確具體 好採取對症 的措施比如說施行超聲波洗牙術 刮治術以及根面平整術 牙周袋內上碘甘油的藥液等來對症 病情總結 以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