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為止,有哪些讓你覺得遺憾的事

2022-09-23 07:55:08 字數 1129 閱讀 5519

1樓:司寇冷南

和大學時候的女朋友在一起兩年,畢業後異地了三四年,在我和女朋友分手以後,一個女孩一直陪伴著我,陪我聊天、散步,慢慢的她喜歡上了我,我也知道她的心思,我考慮的比較多,一直沒有給她一個篤定的回答。後來女朋友重新找我複合,我們很快訂婚,領證。這件事我沒有告訴這個陪伴我的女孩,當某一天她聽說了這個訊息,我知道她一定是非常難過,那時候我也沒有意識到,其實這個女孩早就已經存在於我的心裡,一年後等我和女朋友結婚,有了孩子,這個女孩告訴我她要開始新的生活了,他已經認識了一個新的男朋友的時候,我才發現,現在的生活並不是我追求的,她才是我心裡的那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最遺憾的事情,高中的時候本來可以憑自己優秀的成績考上頂尖的大學。因為自己,也因為他人的一些原因,在高三忍受他人精神的折磨,高考只上了普通一本,由此墮落,白白浪費了四年。

3樓:柒74180侖鉀

不能承受生命之輕,在你活著的時候沒有好好擁抱你。在你走後一直在後悔沒有多陪陪你,多關心你。 這是我最大的遺憾。

這些年我不敢去你出事的地方。甚至記不得你長大的模樣,只記得小時候。我想我不是一個好姐姐… 因為上學每年回去時間也少。

4樓:我愛婷受

有時候想想自己,也不是那麼優秀,扔在人群裡也不那麼顯眼,身上也有一身的毛病,以前跟個小清新似的熱愛文學嫉惡如仇,夢想當作家,渴望用文字改變人間百病態,後來的自己越來越像個商人,非常遺憾沒有走作家的路,現在只希望能在另一條路上體現自己的價值,哪怕多交一分錢的稅也好。

5樓:曉淡

文理分科的時候沒有選擇文科,理科數學始終學不好,高考也是栽到數學上,來到了這個縣城裡的破學校,然後度過了渾渾噩噩的三年,學了工科,依舊沒逃過數學物理…

6樓:寶寶08334弊鋇

我愛過兩個女孩,一個現在還愛著我,可我已經沒法再接受這段經過背叛的感情。另一個,我甚至不知道她恨不恨我,我想變成她能接受的樣子,可是我動作太慢了,因為三觀不合分手了,沒法跟別人說,只能大半夜矯情了。嘿,千尋何處尋?

7樓:炒蛋哥

我在每個星期天的傍晚都會打**給爺爺。爺爺是在星期六走的,我想要是能提前一天打**該多好,現在我永遠也沒有機會和爺爺再打一次**了。現在我真的好想爺爺。

迄今為止你做過最愚蠢的事是什麼

那一年我高中,喜歡上了一個女生,我的同桌。本人的性格應該屬於比較內向的那種,平時也不會主動找女生搭訕。但是我的同桌性格就是很開朗的,和班上的男生都是很玩的來的。現在想起來要不是老師安排我們做了同桌,估計我這高中三年都是和她無緣了。不過還好幸福來的很突然,莫名的成為了她的同桌。之後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兩個...

迄今為止,你遇見過什麼極其丟人的事

記得大一上學期時那是一個午後,剛起來就忙著上課去,由於急急忙忙我這個重度近視,沒有戴眼鏡。快要到教室時又內急,急忙跑進廁所,奧怎麼聽到了女生,肯定是幻覺!待走出時突然看到我班女生,我的瞬間世界崩塌了!依然記得當時她說你怎麼回事這是女廁!人頓時感覺不好了!高中時期,高一籃球聯賽,作為班級主力的我,信心...

你有迄今為止最遺憾和後悔的一件事情嗎

誰都會有這樣的體會。心裡清楚得很,不一定非要說出來。有,因該說每個人都會有,但是沒有回頭路要不就沒有遺憾喝後悔種一說了。遺憾,後悔的事誰都可能有,但是人生沒有如果,過去的就讓他過去,抓住現在,努力學習,奮鬥,無怨無悔!我還沒努力,沒有得到我想要的,所以最遺憾最後悔就是我沒努力過。最遺憾和後悔的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