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花千骨大結局是什麼,花千骨電視劇結局是什麼

2023-02-27 19:10:06 字數 2338 閱讀 3006

1樓:蒙凝絲百石

**結局就是花千骨只剩一魄,殺阡陌經過幾百年給她送入輪迴?但是由於只有一魄所以再為人時智商很低!白子畫找尋千年找到她,再次收為徒弟,帶著她浪跡天涯!

和電視劇版的有一定不同!電視劇是最後花千骨找回記憶和白子畫結為夫妻!

2樓:烏克韓寒

花千骨設計讓白子畫殺了自己,摩嚴意識到自己做錯了,用自己的命救活了花千骨,花千骨醒來後失去了記憶,白子畫和花千骨一起來到了畫骨峰。

3樓:笑靨年少輕狂時

電視版大結局殺阡陌呢,還是在冰棺材裡嗎,

4樓:使用者

您可以去視淨網看下!

5樓:葷蕩冠運萊

她死後還剩一點靈魂,後來殺阡陌拿著她的最後一點靈魂。給她投了胎。

6樓:嬴琴百靜涵

師徒二人共赴畫骨峰,(骨吧裡這麼說,似乎挺可靠的)

7樓:李楠刁華婉

好像是花千骨為白子畫自盡,詛咒白子畫不老不死,然後東方幫小骨把魂魄復原,小骨和白子畫在一起了。

8樓:皋麥盛靜安

《花千骨》霍建華保護趙麗穎殺阡陌。

大結局失憶。

9樓:匿名使用者

花千骨決定以死讓天下安寧,白子畫也決定以死相隨……

《花千骨》電視劇大結局是什麼?

10樓:邰寄竹休倩

花千骨和子畫、糖寶和十。

一、軒轅和輕水三對有情人終成眷屬,東方繼續輪迴,總之愛小骨的和小骨愛的都很幸福的在一起了,大圓滿的結局。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的結局拍的很匆忙,就是花千骨逼白子畫殺了她,然後詛咒他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傷不滅。白子畫突然醒悟就帶著花千骨隱世,花千骨醒來之後失憶了,但是很開心的和白子畫在一起了!並沒有**結局中的,殺阡陌醒了,東方彧卿投胎重生了,朔風、落十。

一、糖寶復活了,等等劇情!

12樓:網友

花千骨在與白子畫的決戰中故意設計讓白子畫殺死自己,白子畫知道後要陪花千骨一起死但被花千骨給救了,花千骨在死前詛咒白子畫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還說若能再重來一次再也不要愛上白子畫然後就死了。摩嚴也知道自己錯了摩嚴為了彌補所以用自己的性命救護了花千骨但是花千骨也暫時失憶了。白字畫和失憶後的花千骨繼續以師徒的身份相處。

電視劇花千骨的大結局是什麼 20

13樓:那一片的蒲公英

花千骨利用卜元鼎製造幻境,讓白子畫選擇天下和她其中一個,如果選擇天下,就要殺了花千骨,如果選擇花千骨,就要告訴天下人他白子畫愛的人是誰,並和花千骨隱於山林,不問世事,但是白子畫選擇了天下,並殺了她,花千骨本應神形俱滅,竹染犧牲自己救回了花千骨的一魄,讓花千骨得以轉世,白子畫瘋狂尋找200年,終於找到她,再次收她為徒,白子畫說,這一次他不為天下,不為長留,只為她而活。(相信我,會有轉世這一片段,預告裡,片頭裡有一小截透露了,之前還是心之火開頭曲的時候,就有一個片段是小骨靠著樹睡覺,白子畫笑著撫摸著她的臉,這就是白子畫找到花千骨的片段,你可以上網搜那個片頭曲,仔細看看,花千骨的髮型是不是變了)

14樓:愛不解釋

花千骨死了 被白子畫殺了。

花千骨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看過電視劇版花千骨大結局來告訴我大結局是什麼?我不敢看,太虐 10

15樓:居霞裘碧

花千骨的結局比以往更加虐心,最後一幕是白子畫抱著死了的花千骨,白子畫重傷,花千骨一身紅衣。超超超感人……望採納……

16樓:sj震天尊

女主屎了,師兄用繩命還回了女主,男主永遠死不了,傷不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花千骨失去記憶和白子畫在一起遊玩。

花千骨的大結局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花千骨逼白子畫殺了自己,魂飛魄散,但被竹染救回一魄,白子畫差點瘋掉。後來殺阡陌把花千骨的一魄送入輪迴,但是因為魂魄殘缺的太厲害所以新生的花千骨只會有三四歲孩童的智力,生在了一個農村人家,名叫傻丫。白子畫不再做掌門也不再管天下事,找到了花千骨,收了她當徒弟(他說這是目前最合適他們的身份,以後如果花千骨想要任何身份他都會滿足她)。

最後的結尾是沒有任何前世記憶的花千骨帶著宮鈴蹦蹦跳跳的走在前面,宮鈴在夕陽的餘輝中不斷的迴響。

電視劇花千骨大結局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有很多人說了很多不同版本?

電視劇花千骨講的是什麼意思,電視劇《花千骨》中, 墮仙 是什麼意思

講述少女花千骨與長留上仙白子畫之間關於責任 成長 取捨的純愛虐戀。花千骨,出生時命格詭異 堅強善良的孤女,被長留上仙白子畫下凡化身墨冰仙所救,對他暗生情愫 白子畫,身負重任一心想保護天下蒼生的長留掌門,明知花千骨是自己生死劫,非但不忍殺生反救花千骨一命。為尋恩人,花千骨前往長留仙山。在白子畫暗暗幫助...

電視劇《花千骨》中花千骨為什麼會黑化

我記著是因為糖寶被殺了。在電視劇 花千骨 中花千骨是一個命格異數的人物,所以在電視劇中她的命運坎坷,並且她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是因她而死。在長留的時候,她親眼見到自己最親近的糖寶被霓漫天殺死,花千骨瞬間黑化,成為新的妖神在,最後花千骨為了拯救天下蒼生,讓白子畫用憫生劍將她殺死。如果不是因為被刺激到斷然不...

《花千骨》電視劇中,每個人物的結局是什麼

結局時讓白子畫在選天下還是自己時設計讓他殺了自己。白子畫原本想自斷心脈,隨她一起死,但花千骨最終立下神諭 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遠古時代她身為神時拯救了蒼生,這一次花千骨又用神身拯救了世界,也是命數。花千骨逼白子畫殺了自己,魂飛魄散,白子畫差點瘋掉,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