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魚缸寬40釐米,長1 5米,高60釐米,養兩條大錦鯉,需要打氧嗎?需

2021-04-14 13:16:35 字數 3398 閱讀 1461

1樓:馬士民

空間足夠,

有水迴圈往復過濾系統即可,

不需要單獨打氧系統。

2樓:隆淳蹉香巧

您好,根據目前錦鯉的體長是可以的,但是空間狹小嚴重影響錦鯉狀態。建議養其他小型魚。

一米五魚缸寬60釐米養六條錦鯉行嗎40 釐米

3樓:恆運園林

密度太大了,本身錦鯉都是在池子養才好,在魚缸裡有話,空間小,就少養一點,回養3條就可以了,錦鯉吃的多,拉答的多,如果缸裡面沒有一套強大的過濾系統還是不要養了,錦鯉想對來說對水質要求比較高,水養好了,魚自然不生病了,經常換水的話,對魚不太好,魚容易感冒,起白點。無論在缸裡養,還是在池子裡養,過濾系統一定要夠強大才可以。

養兩條錦鯉需要二十四小時開氧不?

4樓:糖糖寳寳

不過濾一直開著沒問題的,而且開著對魚好,魚是累不著的。

只是過濾泵功率太大了,10w或者12w就夠,水是可以迴圈開的,要是大型魚的話25w也可以,因為大型魚對水的汙染比較嚴重,瓦數高點水能更清潔一些。

總之泵是要全天開的,沒有活水硝化細菌會缺氧死掉的。

常年開著泵,當水迴圈穩定了就好了,硝化細菌種群穩定了水就清潔了,最好是用生化棉或者磁環培養硝化細菌。

最好是都開著,錦鯉是高氧魚,開著對魚的生長有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魚類的生活生長過程中離不開氧,水中的溶解氧含量低於3毫克每升時就會出現浮頭,情況持續這樣還會引起死亡。但是飼養過程中一般是不會開氧的。通常開氧都是在長途運輸前對袋子裡高密度魚的保護措施,在正常的飼養過程中如果水裡缺氧,用氣泵打空氣也就行了,不用開氧。

在20℃,1個標準大氣壓時,氧氣的溶解度才9.10毫克每升,所以飼養過程中開氧,絕大多數都會逃逸到空氣中去的。沒必要這樣浪費。

6樓:

這麼大的缸養兩條20cm錦鯉完全沒有必要用增氧泵。三天一換水就好,換水量為1/3。如果你想讓水清澈的話那就得用到過濾,否則水會慢慢變老變綠,影響觀賞,但對水是沒沒有壞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看天氣

悶熱就要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需要的,晚上開下好了!

長50寬25高29的魚缸多久換次水,養了6條錦鯉,5條 8釐米的,1條10釐米的,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這個魚缸不大,但是魚不少,半個月換一次還是可以的,另外養魚要養單數,調整一下。

10樓:巴山萬里程

多,我的120*50*60的缸建議最多9條這樣的錦鯉

我買了一個瓷魚缸準備養錦鯉直徑42釐米高40釐米的缸能養幾條錦鯉,多大的?不打氧可以嗎?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供氧不迴圈濾 2條 10cm的 錦鯉能吃能拉 水會腐壞的很快 建議養金魚或是蘭壽 能多養幾尾 且更好看 更能體現出品位性

12樓:周桃桃喲

不能不打氧,錦鯉是大型魚類,生性好動,耗氧量大,同事因為體型和好動的原因,密度問題也要控制好,建議養4條 資料**於第一錦鯉網

13樓:註冊男註冊難

養不了多少條的,可以養小魚啊,五釐米左右的,還便宜,估計二十條可以的(氧氣過濾齊全),每天要打氧幾個小時,錦鯉是容易缺氧的,會跳出來的。另外過濾要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加氧也要有過濾吧,缸不是很大10幾公分大的養上4條試試吧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加氧的話建議養2條半斤重的

長60釐米、寬30釐米、高40釐米的魚缸(有蓋)能養幾條血鸚鵡?

16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飼養數量一般是根據魚只規格和總體容量來定的。通常建議按以下公式計算:

養魚數量=魚缸長(分米)*寬(分米)*水位高(分米)/魚只平均體長(釐米) 再四捨五入。

如果這個缸60釐米,寬30釐米,水位高35釐米,養平均體長10釐米血鸚鵡魚計算,則:

6*3*3.5/10=6.3 四捨五入可以養6條。

以下因素可適當增減:

1、過濾系統強大可增加。

2、夏季水溫較高的須減少。

3、飼養幼體為預留空間可減少。

兩米的魚缸40寬,養十條50cm左右的錦鯉養的開嗎?氧氣泵用多少瓦的? 20

17樓:風清海奇

一升水養1cm魚,可以來

換算的。十條自50cm的魚需要500升的

bai水。你這缸高度不du知道,估計空

zhi間足夠。

但是缸dao寬不夠。魚的生長受空間限制,也受缸寬影響。小魚長不大,成年魚轉身難,憋屈。所以你看魚缸有專門的龍缸一類,缸寬基本都60以上,要滿足龍魚這類長體型魚的需要。

兩米的缸,即使缸寬不夠,可以養的魚種類也不少,建議養中型熱帶魚。

錦鯉嘛,大體型的還是魚池養比較好。

18樓:

缸小密度大,就需要開氧氣泵,

養兩條60釐米的錦鯉需要多大的魚缸? 5

19樓:錦羿航成

養兩條60釐米長的錦鯉,至少需要150釐米乘90釐米乘120釐米的魚缸。你的魚缸太小了,只能養20釐米的錦鯉。

20樓:

1米太小了吧,起碼2米的

21樓:波素琴巨集君

養錦鯉要根據魚缸或魚池的具體情況做規劃,這個魚缸雖然長度可以,但是寬度不夠,這種立式缸(底濾吧)可以出55部左右的錦鯉,按照這個大小的錦鯉再根據你缸的蓄水量,最多不要超過六條,密度再大的話過濾系統和水體的壓力就大了。

22樓:

你要是說要養風水魚,我還真就沒有什麼好的例子。光是你說的條件,就是:三條黑的,兩條藍的,兩條紅的,一條白的,我還能搭配出來,但是就是風水魚就不好說了。

我知道的風水魚共有以下幾種:光是冷帶魚就有錦鯉,錦鯉就是一種風水魚,熱帶魚就多了,我知道的有招財魚,招財貓(紅尾貓,狗仔鯨)戰船魚(又叫:古戰船,大萬隆,大戰艦,魚市上常見的有紅尾戰船,紅眼戰船等等)黑雲(俗稱:

大吉大利,招財魚的一種)還有龍魚,泰國虎(象徵「祿」)羅漢(象徵「壽」)還有鸚鵡,櫻桃~~~有很多很多,就不一一列舉了。

如果說你真的要養以上你說到的幾種顏色的魚,我建議你養:三條黑瑪利,兩條藍曼龍,兩條紅劍,一條白瑪利,這幾種魚都是熱帶魚,魚市上常見的觀賞魚類,非常好養的,水質調節好,餵食有規律,一般不會有問題,如果硬是要養風水魚,那還真的很難找出符合你說的條件的。

好了,祝你養魚成功!

長50釐米,寬30釐米,高40釐米的魚缸最多能養多少魚

你說的小金魚是多小?如果有過濾,兩指寬的金魚能8條,如果是魚苗那麼大,10多條都可以但是儘量稀養,稀養魚養的更好 一般來說一升水來量一條差不多1到自2釐米的魚左右。所以你的魚缸長50釐米,寬30釐米,高40釐米,保守估計能夠裝60升水,所以應該可以養個60條1 2釐米的魚,如果魚的體積再大一點的話,...

長60釐米高40釐米寬30釐米的魚缸養三條20釐米的

可以的,我的魚缸長500 350 5400高度的養了3條20左右的錦鯉。您好,根據目前錦鯉的體長是可以的,但是空間狹小嚴重影響錦鯉狀態。建議養其他小型魚。我的魚缸60釐米長,40釐米寬,30釐米高,養多少5釐米的錦鯉合適?求大神幫忙,這個缸不是養抄錦鯉襲的缸,太小了,適合養小型熱帶魚,錦鯉是大型觀賞...

長40釐米,寬22釐米,高27釐米的魚缸,能養多少條長4釐米的金魚

就算水深 bai為25cm,就是22升水,如果有du增氧設施的話 可以養44條魚zhi,dao多了的話魚會因為過密而狀態不佳內,水族容店就是按這個比例裝魚的。沒有增氧設施也就十幾條魚。如果為了美觀的話,22條為最佳,4cm的魚,也就是普通小金魚,瑪麗,孔雀,曼龍等等。魚少缸大,域就會不積極進食,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