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人那麼辛苦,為什麼愛一個人那麼辛苦?

2021-03-26 15:19:04 字數 6097 閱讀 4370

1樓:苟含景夙天

愛不會很難很苦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一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2樓:鍾離竹包亥

愛一個人就會害怕起這個那個,因此你就無可避免受到如此那般的傷害。

愛情,是含笑飲毒酒!相信我的話.

不過,有時候也是挺開心的不是嗎?

3樓:霜**節雨

真的嗎?你真的很痛苦嗎?你為什麼把他藏在心裡呢?

不要藏在心裡了。更不要老是隻想他啊。去爭取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吧?

和他在一起,也許就不會有那份痛苦了。我又何嘗不難受了。愛你/卻只能想想你。

4樓:莘焱曲雪峰

因為你還沒有得到她的愛吖,你自己一個人想得到她的愛,可是她還沒承認吖.加油咯!

5樓:禹蝶有鸞

如果付出的是不辛苦的、不沉重的、那麼、你得到的會有多少呢、很多愛、是先苦後甜的、如果沒有累過、最後得到的愛會讓你有什麼留戀呢、自己花經歷所得到的愛、才會讓你更懂得去如何珍惜

愛一個人為什麼會感覺很累?

6樓:狼戰

只要愛上一個人就會有所付出,付出的多少取決你愛他的程度。你所付出的感內

情越多自然感覺疲憊,有可能你容的付出所得的回報是不等的或是沒有回報,但是有句話說的好,愛一個人就是痛並快樂著,沒有之前的痛就無法體會真愛到來的快樂~!你的付出很累,追求幸福的過程很累,盼望得到對方的認可更累。對愛的付出雖然很累但是它也可以給你帶來快樂,體會共同相處的時光的美妙,回憶每一個給你快樂的瞬間!

可能到最後愛還是失去了,但是我們真正的愛過~!假如你們真的走到一起了,那麼這段讓你覺得很累的日子就會成為你婚後回憶當中甜蜜的戀愛時光~!~!

~用心去愛,懷著一顆感激的心去生活,感激愛一個人給你的累,因為那是你走向幸福的每一個腳印~!~!~

7樓:魯工伏以彤

互相理解,互相信任,互相依賴,多掉換位置思考

8樓:勇江谷憶丹

他已經成為你的所以,你會不知不覺想到他。希望能幫到你

9樓:屠若翁睿慈

相愛是幸福的,哪有累可言啊。單戀可就不同了,愛的一方會感覺很累呀!

10樓:蟻朗回湛英

愛本身就是累人的。那些輕鬆浪漫的愛只存在童話故事中,愛情最終會回到現實生活中來。其實,愛情就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而生活也不是那麼輕鬆啊。

11樓:蔡洽齋憐南

那是不愛勒,愛就不會覺得累勒

12樓:顧宜世依白

用心有情之人誰能不累,愛就是酸甜苦辣~!

13樓:董巨集諫念雙

如果,累了!

就請放棄吧!

因為,愛一個人至少自己要幸福,

才能讓你愛的人也感到幸福!

14樓:禚濮奕玄清

愛一bai

個人是很累.但兩個人要是du彼此都深愛著對方的話zhi,愛是種dao付出,是種心甘情願,全心全意的回付出,為了所愛的人,哪怕答再苦再累,都會覺得快樂,如果,這種愛是相互的,對方也同樣用心在愛你,那便是種幸福.如果,只是你的一相情願,對方毫不在意你的付出,那你就會有心痛的感覺,愛的越真,痛的越深.

這時,你會覺得好累好累

15樓:大濡夙婉麗

以為你太愛他,付出的太多~

而他卻覺得你的付出是理所當然~

16樓:花德文香

喜歡一個人,

bai並不一du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zhi提,卻dao是一定要喜歡她(他)版

。喜歡權

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

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

覺得好的話來我的空間踩踩

已經有好多人假如討論啦

你也加入吧

來我的空間!

17樓:抗裕慎雪晴

如果你感覺到很累,說明你真的很愛很愛她,被她的一切所困擾,有時情要好好的談談,不要什麼都壓在心裡,一起出去溜達一下吧,兩個人依偎在長椅上,你們才會輕鬆

18樓:無夏門永昌

愛一個人是需要用心來愛的,你會感覺累。

19樓:壽小萍鹿人

我同意愛一個人很累..但你不需要放棄愛..畢竟我和你的想法都一樣..

曾經想過放棄愛情,專一個人過..可是屬不可能...建議你有時間去忘記把...

我曾經為了忘記一個愛了他9年的男孩想過自殺...但事後覺得自己很不值得,很傻...然後慢慢的..

自己已經淡忘了,在想起時,自己已經不心痛了....

為什麼愛一個人會覺得很累?

20樓:翼飛書畫

太愛一個人,bai會被她

du牽著鼻子走,如被魔杖點zhi

中,完完全dao全不能自己。從此回,你沒有了答自己的思想,沒有了自己的喜怒哀樂,你以她為中心,跟著她在一起時,你就是整個世界;不能跟她在一起時,世界就是她。

太愛一個人,會無原則地忍受她,慢慢的,她習慣於這種縱容,無視你為她的付出,甚至會覺得你很煩,太沒個性,甚至開始輕視、怠慢、不尊重你。

太愛一個人,她會習慣你對她的好,而忘了自己也應該付出,忘了你也一樣需要同等的回報——她完全被你寵壞了。

不要以為你愛對方十分,她也會愛你十分,愛是不講道理的。所以很多時候,愛是不平等的。不要愛一個人愛的渾然忘卻自我,那樣全身心的愛只應出現在**裡,這個社會越來越不歡迎不顧一切的愛,給她呼吸的空間,也給自己留一個餘地。

正在進行時固然讓人覺得壯美,但若她離開時,你如何收拾這一地的狼籍?投入那麼多,你能否面對那慘重的損失?

所以,愛一個人不要愛到十分,八分已經足夠了,剩下的兩分,用來愛自己。

21樓:皮振英董綾

只要愛上

bai一個人就會

du有所付出

,付出的多少zhi取決你愛他dao的程度。你所付出的感版情越多權自然感覺疲憊,有可能你的付出所得的回報是不等的或是沒有回報,但是有句話說的好,愛一個人就是痛並快樂著,沒有之前的痛就無法體會真愛到來的快樂~!你的付出很累,追求幸福的過程很累,盼望得到對方的認可更累。

對愛的付出雖然很累但是它也可以給你帶來快樂,體會共同相處的時光的美妙,回憶每一個給你快樂的瞬間!可能到最後愛還是失去了,但是我們真正的愛過~!假如你們真的走到一起了,那麼這段讓你覺得很累的日子就會成為你婚後回憶當中甜蜜的戀愛時光~!

~!~用心去愛,懷著一顆感激的心去生活,感激愛一個人給你的累,因為那是你走向幸福的每一個腳印~!~!~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愛上一個人就會有所付出

,付出的多少取決你愛他的程度。你所付出的感情越多自然感內覺容疲憊,有可能你的付出所得的回報是不等的或是沒有回報,但是有句話說的好,愛一個人就是痛並快樂著,沒有之前的痛就無法體會真愛到來的快樂~!你的付出很累,追求幸福的過程很累,盼望得到對方的認可更累。

對愛的付出雖然很累但是它也可以給你帶來快樂,體會共同相處的時光的美妙,回憶每一個給你快樂的瞬間!

23樓:渠玉宇焉珧

because兩個人愛的都bai很不坦然,怕du傷到自己,所以不敢付出zhi,唉,著就dao是難說的感情,問世間請為何版物?佛曰權:廢物.看開點就不回覺得累了,希望你記著,對你的那個人話的時間和經歷不要太多,對你不愛的人話的時間和經歷不要太少,這樣你也許就不會那麼累了.

24樓:舒米勒戀

因為用了心,因為付出沒有收穫!所以覺得累!

25樓:頌揚和平

不是因為愛才會感覺累,而是因為愛的時候沒有很好的溝通,其實,真正的愛是內一種釋放,因為容可以完全的敞開自己,接納對方,對方也可以完全的敞開自己接納你,兩者之間是互相幫助,互相理解和寬容的,如果是單方的話可能會覺得累。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在乎,所以累。在乎對方的反應,總是胡思亂想,沒有安全感,所以才會覺得累。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在乎對方.而導致胡思亂想患得患失!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談戀愛並不累人呀!反而會有一種幸福感呢?

她覺得累我想可能有如下回原因:

第一:她覺答得跟你在一起沒有了希望、沒有了那種激情、所以他感覺到累,

第二:可能她自己本身的原因,把自己弄得很累,這就需要你去讀懂她了,有一句話叫:女人心海底針,很多事情,有時候女生是不表現出來的,這時就需要你細心了。

第三:她已經不愛你了,如果一個女人不愛一個男人的話,她也會感覺到累的,而且會覺得很累,

第四:她可能找到了更喜歡的了,

在談戀愛的時候,基本上女人都會覺得很幸福,很開心,很少聽說過會覺得累的,如果她真的覺得累的話,我想可能是以上的原因了,

這是我的一點心得體會,希望對你有幫助,

再者女人都是感性動物,是很容易被感動的,如果你直伯很喜歡她的話,就用你的真誠、真心化作行動來追回她。

加油、、、祝你幸福

29樓:竹子

因為兩個人不齊心所以累

3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累的愛不像是真愛,真愛會給人帶來幸福,改變一下方式試試吧。

31樓:翹臀小嘟嘟

單方面愛著的話就會很累呀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對愛投訴了,只有愛的神了才會有著感覺

33樓:襲格渠煜

如果你也被愛著,

那麼累也該感到幸福,

如果不是,

那麼很累也應該,

因為你要做到讓人家也接受你

34樓:理含潘飇

其實愛情不是那麼簡單的,它需要精心的澆灌。你之所以會感覺到累,是因為你愛的太深。你也有點好勝,並不是不適應。

有時候你把心放開,享受著他帶給你的快樂,你就會覺得原來愛情真的好甜蜜。

愛一個人咋那麼心累啊!到底為什麼,愛情又是什麼??

35樓:神亦勝

因為我們明白,在這人世間不僅僅是愛情,需要我們去珍惜親情,友情也一樣。如果得不到自己愛的那個人,自己需要堅強的走下去,走過這漫長的人生。

愛人是幸福的,那麼愛一個人會感覺到心累嗎?會的,愛一個人也會心累的。當你發現你的愛沒有被同等的對待的時候,你就會感覺到累了。而且是無奈的那一種累。

別以為愛一個人是簡單的,其實不是的。愛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累,因為你愛一個人的時候需要付出你全部的真心,付出真心是很累的,必須忍受一切的冷漠。

感情就是這樣不公平,有時候愛一個人的時候,我們總是得不到任何的回報,甚至我們的真心還會被狠狠的踐踏,我們想要去放棄,可是又捨不得放棄。

佛說人生有七苦,其中有一苦就是求不得。當一個人無法得到心愛的那個人的時候,就要懂得放棄,也許你為了她用盡了所有愛人的力氣,但是沒辦法。

總有人說愛一個人的時候所有的感覺都是甜的,但是當你拿熱臉貼人家冷屁股的時候,你還會感覺一切都是甜蜜的嗎?或許那時候你就懂得累了。

作為一個有尊嚴的人,因為愛,不得不放下你自己的身段,去迎合另外一個人,一天,兩天你可以接受,但如果是一個月,二個月,你還可以接受嗎?

所有的熱情如果得不到回報,總是會慢慢的冷卻的,在一個角落裡如果待的時間太長了,就會感覺到寒冷,心酸,無奈。愛一個人也是這樣子的感覺。

因為真心愛過,真心付出過,才會感覺到茫然無措。在感情中做一個善良的人吧,不要讓別人等的太久,如果心中有愛,就對他的付出有所迴應,不要讓他產生無望的感覺。

愛人為什麼那麼難,愛一個人為什麼那麼難?

愛是不能強求的。人有時侯很賤的,太輕易得到的她是不會珍惜的。或者,當她發現她得不到你了。你的機會才會來。或者放棄吧 我在初中時也給1個男生暗戀 但是 我不喜歡他 我喜歡我小學同學 唉 老天弄人啊 你怎麼知道她不喜歡?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

為什麼愛人就那麼的難,為什麼愛一個人就那麼的難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一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

為什麼愛人好難,為什麼愛一個人好難?

是呀 所以所愛是人世間亙古恆新的話題嘛,永遠沒有絕招 因為愛一個人要付出真心,忘記一個人當然比喜歡一個人難,喜歡一個人的那種感覺是一種油然而生的心境,往往發生在一個不經意的瞬間,就是這一瞬間可能留下給你深深的思念,時刻掛念.而忘記一個人,是將自己曾經美好的這種感覺生生的從心裡排除,這需要很大的決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