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人好難,為什麼愛一個人好難?

2022-02-27 06:31:53 字數 1571 閱讀 7269

1樓:英厷隹

是呀 所以所愛是人世間亙古恆新的話題嘛,永遠沒有絕招

2樓:禮怡合從珊

因為愛一個人要付出真心,忘記一個人當然比喜歡一個人難,喜歡一個人的那種感覺是一種油然而生的心境,往往發生在一個不經意的瞬間,就是這一瞬間可能留下給你深深的思念,時刻掛念.而忘記一個人,是將自己曾經美好的這種感覺生生的從心裡排除,這需要很大的決心和勇氣,甚至是自己難以承受的毅力,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他,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送你一句話*****明天的太陽依然燦爛!.

3樓:婚姻戀愛情感心裡諮詢

回答您好,您遇到什麼問題了?你是男士還是女士?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是處於被動的一個狀態,您的感情處於卑微的一個情況!所以你認為比較難!如果是,兩廂情願,或者說他喜歡你!那樣會肯定比這樣輕鬆的很多!

4樓:雷敏李安然

本身愛一個人容易,但愛情總是有磕磕碰碰,然後愛他又付出許多代價,愛一個人好難,感覺世界很沒意思。

5樓:亥熙延潔玉

因為太愛對方,所以患得患失,其實不必這樣,只要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好,她愛的就是最真的你,好好享受愛情的快樂吧

6樓:茹巧折祺

因為本來就傷痕累累得,又去愛他,付出了太多太多,突然覺得世界真無聊,愛一個人好累…

7樓:賞石是聽筠

經歷過風風雨雨才叫真愛!如果你的愛來的快那麼去的也快!對愛要有耐性!我相信你會找到你的真愛的!

8樓:南軒龔清懿

愛一個人不難,愛自己好難。愛上一個人,最後為難的是自己。傻小穎……

9樓:可湛鍾離景彰

從客觀的角度來看一點都不難,多數只由於兩方父母不同意而導致n對情侶分開。

10樓:譙麗甫昊焱

愛一個人不難,相處難,難的是朝夕共處,想要相攜到老!

11樓:性情之人

太容易了 人就不知道珍惜了

愛一個人好難 那樣才會格外的珍惜感情的

12樓:尉布軒轅冰蝶

如果愛一個人是個簡單的問題..那也就沒有所謂的悲傷了

13樓:保赫瀧簫笛

對,愛一個人很難,可這愛,是心裡所無法忘記的

14樓:亓囡亥德壽

如果不難`那怎麼還叫真愛..有怎麼會有海誓山盟

15樓:夕蓮翟悠素

因為是你自己的感覺,別人有不能體會...*

16樓:施笛禚香巧

那就不要愛了啊.呵呵.愛上誰了啊?娃長大老啊

17樓:強文司天薇

愛就要負責任,當然難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本來就是這麼的難!

19樓:員映諸芹

因為愛不是你想象的啊麼簡單

20樓:戶歌那拉昆綸

因為她不像你那樣愛你

為什麼愛人這麼難,為什麼愛一個人這麼難

因為這個世界上,單純的人本來就不多了,如果兩個人都是單純的,就更少了。既然並非那麼單純,心中總有顧忌,猜疑,有時,或許大家都不知道,這份感情是真的還是假的,它能走多長,想極力的維護,又怕,這種維護成了束縛,愛他 她 想給他 她 自由,又怕他 她 會走遠。最重要的是,誰也沒有百分百的信任,但是有想得的...

為什麼愛人就那麼的難,為什麼愛一個人就那麼的難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一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

(愛人好難)歌詞,(愛一個人好難)歌詞

演唱 蘇永康 你說你還是喜歡孤單 其實你怕被我看穿 你怕屬於我們的船飄飄蕩蕩靠不了岸 事到如今沒有答案 我的真心為你牽絆不管相見的夜多麼難堪 簡簡單單的說愛是不愛 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思念的痛在我心裡糾纏 朝朝暮暮的期盼 永遠沒有答案為何當初 你選擇一刀兩斷 聽你說聲愛我 真的好難曾經說過的話 風吹...